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思佳頻道浮誇敢言 不怕「炫富」人氣飆升

記者 張弦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23:23

升格當媽媽的王思佳,作風浮誇、有話直說,特色相當鮮明,在YouTube開立頻道後,不到一年就突破10萬訂閱,時不時拋出招牌「金句」,更搖身許多人的心靈顧問,王思佳也說她從不是為了搏觀眾眼球,去買某些東西或說某些話,所以在自媒體中,觀眾能感受到這股真誠。

圖/TVBS

 
藝人王思佳:「歡迎來到王美頻道的秘密基地,所有不合理的影片,都不關我的事,都是他想出來的,這是我的製作人小聶,就是很常跟我在影片頂嘴。」

跟著王思佳,一探她的頻道幕後天地,靈魂神手之一「剪接」,正在奮戰「王美」影片。

藝人王思佳vs.剪接人員:「我給你一點方向,就是Angelababy加迪麗熱巴,你知道該怎麼調(濾鏡)了吧哈哈哈,我想要比如說我吃到一些,很驚艷的食物的時候,可以有那種周星馳食神的感覺。」

 
開玩笑之餘,不忘跟剪接討論想法,對於當天要拍的新腳本,王思佳也時不時有創意發想。

導演vs.藝人王思佳:「三二一走,什麼,太快太快,太快?我好痛!大哥算我求你,哈哈哈,可能沒辦法太多次。」

嘴巴上雖然喊痛,但這其實是王思佳自己加碼,說要跌坐在地,最後甚至整個人躺在地上,敬業演出,就希望能增加戲劇效果。

藝人王思佳:「廠商找我是值得好不好,你看我,哪個女藝人願意啊。」藝人王思佳vs.導演:「夠落魄了吧,可以可以,對啊,你還叫我站著掃,不夠落魄,一定要跪著掃,真的,你效果做得太好了。」

要做,就做好做滿,或許也是獅子座的好勝心使然,王思佳笑說,當初開頻道就立定志向,初試啼聲就要重磅出擊。

《王思佳的王美頻道》影片:「今天是個浮誇的一天,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

藝人王思佳:「我還記得我出了兩組團隊,就是要拍那種,很像走秀的感覺,我還跟我的女生朋友們說,我跟你講每個人一定要盛裝打扮,我就是要一副弄得就是很像『佳佳大酒家』的感覺哈哈,因為我就想說,第一支影片你一定要震懾住大家,不然你為什麼要花錢做這件事情呢,因為它畢竟是個投資。」

 
8月拍完,10月才推出,可見高度要求,加上作風浮誇、有話直說的鮮明特色,王思佳接連開闢「王美掏心室」、「仙姑來解答」等單元都大受歡迎,搖身許多人的心靈顧問,頻道觀眾八成都是女性,年紀最小粉絲只有14歲,不到一年就突破10萬訂閱。

藝人王思佳:「我的那個彩虹的LOGO,其實是我老公幫我設計的,這是一個很有愛的頻道,他也不是這個的專科,他就是自己幫我去設計,如果當時他沒有幫我設計這個LOGO,可能我的動力也就沒了,想說算了算了這樣,老公啾咪。」

圖/TVBS

《王思佳的王美頻道》影片:「王美炫富頻道,酸民趕快關掉,我這個是紅色跟粉紅色的一個搭配,大概花了88萬台幣。」

大方放閃,更從不怕「炫富」,王思佳「醜話說在前頭」的真性情,讓很多人直呼非但不討厭,還越看越療癒。

藝人王思佳:「我開誠佈公地說了這件事情,所以也會讓對方覺得就是說,啊你都已經先講了,我如果還要批判你,就是我自己的問題,我不是為了要搏觀眾的眼球,去買這些東西或者是說某些話,這都是我真心誠意地這樣認為,所以我覺得在自媒體的頻道當中,他們感受到這股真誠,所以他們也認同我就是這樣的人,因為我常常在影片裡面講說,我們要去學會包容很多人的不同,如果每個人都喜歡黑白灰,那就跟穿制服一樣。」
 

《王思佳的王美頻道》影片:「這樣多少錢,22(萬),含材料。」

藝人王思佳:「可是我必須說像搬家那一支影片,一開始我其實也有想過說,會不會有人覺得我太浪費,就是搬個家幹嘛要這樣,可是你要知道,就是某些事情其實你交給專業,他真的會省下你很多的時間跟精力,當然還是有一些意志很堅定的酸民,沒辦法接受這些事情,所以我都會說『買單程的機票出去,不要再回來了,哈哈哈哈』」

《王思佳的王美頻道》影片:「記得婚姻跟人生都是你自己的事,不要活在別人的嘴巴裡。」

「金句」也是王美頻道,相當重要的元素,無論在解答網友感情問題,還是面對他人的酸言酸語,王思佳總能一針見血。

《王思佳的王美頻道》影片:「對自己好不需要理由,從今天開始。」

藝人王思佳:「我們一家就出兩個律師,我爸跟我弟,所以在我家如果你說話沒有內容,沒有節奏,沒有重點,你會被人家投以鄙視的眼光,再加上就是我自己啦,我自己很喜歡押韻的東西,有押韻的字詞,就會讓人家覺得,好像特別的琅琅上口。」

從小的養成教育,成就王思佳的機智反應,爆棚的自信,更來自媽媽布蘭妮的精神傳承。

藝人王思佳:「其實從小,我就滿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其實我從小就被我媽打扮得很誇張,她就是那種都給我穿大蓬裙去學校,直到我有一天,我小學的時候我去廁所,我兩個朋友在外面聊天,然後其中一個人就說,欸你有看到那個王思佳,今天穿那個洋裝嗎,她真的很誇張耶,然後後來我就跟我媽講說,我說欸媽媽,我們還要再這樣子出門嗎?她就說為什麼不要,你自己可以穿漂亮,為什麼要選擇別人會不開心,你就不漂亮,我想說滿有道理的,我就天天大禮服哈哈哈,我從小其實沒有那麼在乎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自己的快樂很難得。」

圖/TVBS

戲劇片段:「你的化妝品呢?」

快樂的重要性,在王思佳剛出道時也有深刻體會,因為被算命「指點」踏上演員路,卻陷入長達兩年多的陣痛期。

藝人王思佳:「推道具都比我資深喔,我只要一講錯,旁邊就這樣嘖、嘖,你都聽得見,可是我又很好強,我那時候練就一身好本領,我都是這樣子洗頭,我臉上的妝都不會花喔,因為我如果把妝卸掉再來一次,我又少睡半個小時。」

龐大的身心壓力,讓王思佳反思演戲可能不適合自己,決定轉戰通告,從第一次只說了兩句話,「大家好,我是王思佳」,到努力做功課,練習說話藝術,練就現在的行雲流水、效果擔當,她透露一度還曾面臨質疑,為何要從演員「降轉」通告藝人。

藝人王思佳:「做自己也是一份收入,也沒什麼不好啊,所以我後來就很喜歡這件事情,然後到這個疫情之後,你會發現可以賺錢的只有通告,因為戲不能演了,歌不能唱了,所以我有的時候就會覺得說,如果你那麼在乎別人的眼光,可能就走不出一條自己的道路。」

轉眼,王思佳出道已經超過20年,還在今年迎來寶貝女兒「小王美」,開箱她的閨房,少不了粉紅夢幻公主風,衣服配飾更已經塞滿一個大衣櫃。

藝人王思佳:「我女兒很像我,就是她話很多,我就說你很漂亮,她就啊,我就說對對對哈哈哈。前面會垂四個玩具,你可以這樣推對不對,她第一天是用拳頭打,然後我們就教她把手指頭這樣去抓,她第二天她已經是這樣子在推了,我傻眼。」

幾個月大的BABY,已經展現聰明伶俐,簡直是王思佳2.0版,恰巧就在頻道成立這一年多,粉絲們也跟著她,歷經人生的驚喜與轉變,無論通告藝人、YouTuber還是新手媽媽,每個身份都展現獅子座的霸氣,不拚第一,只當最鮮明的唯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當掌聲響起

#當掌聲響起#王思佳#頻道#新手媽媽#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33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