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自動售票機 結果共43筆

  • 買電影票有撇步 「售票機」、「喊票」免排隊!

    暑假到了!電影院強片滿檔,但到現場買票,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至少得排半個鐘頭,興致大打折扣,想省時其實有小撇步,除了網路手機APP訂票之外,現場都有自動售票機完全不用排隊,如果運氣好,快開演的場次還有空位也會有現場喊票不用等。
    2015/08/05 17:41
  • 大小差0.2公分! 售票機難辨真、代幣

    自動售票機怎麼也可以投代幣?專家說,一般代幣的大小規格,和10元的硬幣差不多,由於代幣重量只有少兩公克,直徑少0.1公分,都是「銅製」,除非機器夠精密,不然很難辨識,案發後,台鐵表示,已經調整自動售票機的內部設定。
    2014/04/15 18:13
  • 雙鐵售票機破功! 遊藝場「代幣」退真幣

    台鐵高鐵售票機,遭詐騙集團入侵!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一男一女日前在新北市板橋車站,把遊樂場的代幣,當成10元硬幣,投進舊型的自動售票機,然後再按退幣,成功以假換真,第二種方式,則是用代幣購買高鐵車票,再把車票拿去櫃台退票,也成功換到現金,當時有高鐵維護人員發現,女嫌犯正在投代幣,趕緊通報警方,員警逮捕兩人,懷疑背後有代幣集團操作。
    2014/04/15 18:13
  • 〈獨家〉台鐵也林來瘋? 售票機1元限投17枚

    林書豪掀起一股林來瘋,和他有關的數字,之前還成了樂透彩熱門號碼,台中市有民眾發現,后里車站的自動售票機上,貼了告示,寫道「1元請勿投超過17個」,民眾立刻聯想到,林書豪背號17號,好奇為何要限制投17枚,而不是其他數字,難道也是林來瘋嗎?
    2012/04/09 19:01
  • 〈獨家〉售票機當提款機?投代幣換現金 被逮!

    車站的自動售票機,竟然成了歹徒拿代幣換真硬幣的提款機!在屏東,有一名曾在遊藝場工作的男子,偷了店裡的代幣後,連著5次跑到火車站,利用退幣的方式,以代幣換真錢,得手2千多元,最後終於被逮,要依詐欺罪送辦。
    2012/03/16 19:02
  • 你掏錢我行搶 台北車站人潮當掩護

    人來人往的火車站居然也會發生強盜案,一位林小姐2日晚上在高鐵台北站的自動售票機買票,正準備把千元大鈔放進機器時,突然有一名男子從旁邊把錢抽走,然後消失在人群中,原本想用烏賊戰術讓被害人放棄,沒想到警方還是找到這名涉案的潘姓男子,雖然對方一開始矢口否認,直到警方拿出監視畫面,他才終於乖乖認罪。
    2011/12/04 23:01
  • 網路盜刷買高鐵票 退票換現詐97萬

    詐騙出現新手法,有歹徒在高鐵網站上買車票,但盜刷別人的卡付款,嫌犯有了取票代碼後,在高鐵自動售票機就能輕易取票,但此時,票券上印著「信用卡」買票,不能直接退換現金,嫌犯就拿著票到人工櫃檯更改行程,換了一張印著「現金」付款的票,雖然這張票後方被蓋了戳章,但嫌犯更狡猾,拿酒精塗掉戳章痕跡,就能退票換取現金,造成民眾和銀行損失至少97萬。
    2010/12/31 12:24
  • 印票轉賣遭逮 台鐵售票員涉吞800萬

    很多搭火車的民眾,會選擇到自動售票機投零錢買票,比較省時,不過在桃園內壢車站,卻有台鐵員工,利用售票機重印的權限,大量印票轉賣,中飽私囊。但由於售票機賣的票是藍色的,而人工櫃檯賣的則是橘色,有民眾在窗口買到機器票覺得很奇怪,通知台鐵,才讓事情曝光。這個員工承認用這種手法賺了200萬,但檢方懷疑,他的不法所得可能高達800萬。
    2010/10/01 13:33
  • 業者冒名作假 單月訂千張火車票

    台北市一名在旅行社擔任副總的陳先生,因業務需要,必須大量訂購台北前往花蓮的火車票,由於台鐵訂票系統,每人每天最高限額是6張票,陳副總只好利用上千筆虛擬身分證字號,在網路系統上冒名訂票,1個月內訂了1千多張票,被台鐵發現,吃上官司,重回現場實地測試,發現台鐵的自動售票機漏洞百出,防不了有心人士。
    2010/05/08 12:55
  • 自動售票機 找錢換回一堆銅板

    購買高鐵車票,如果是利用自動售票機的話,記得,得先把大鈔換成小鈔再交易,因為自動售票機找錢只能找銅板,結果很多民眾一買票,換回了一堆零錢,尤其原本應該是以50元為主,但有人就遇上假期人潮多,50元硬幣沒了,竟然拿到77個5元零錢,氣得表示,又不是在玩吃角子老虎。
    2009/06/03 13:01
  • 〈獨家〉百萬自動售票機閒置 高市府挨轟

    市府花上百萬買的售票機,怎麼會閒置不用,放了1年?高雄市真愛碼頭旁邊,就有一台公車處花了2百多萬元,購買的船票自動售票機,原本是要用來紓困買票人潮,卻因為售票速度太慢,常常當機,只用了1個月,就用帆布蓋住堆放在一旁。
    2009/05/27 20:06
  • 售票機零錢遭竊! 嫌犯模擬還原

    高雄火車站自動售票機的零錢竟然也會被偷,嫌犯一口氣偷走2萬多元的零錢,到底怎麼偷的,警方也百思不得其解,於是就在嫌犯落網後,立刻帶嫌犯重回現場模擬,還原神通廣大的偷竊過程。
    2007/12/16 00:18
  • 高鐵烏日站 站務員月「撿」90張卡

    用信用卡付帳方便又快速,甚至有些銀行知道民眾想省時間的心理,更是貼心設計部份小額付款免密碼的功能;但這樣的功能,用在購買高鐵的自動售票機上,卻似乎是有點危險,因為不像一般的ATM有重重機制,有不少民眾很容易就將信用卡給遺忘在機器上,而被盜刷集團給利用發財。
    2007/11/13 18:07
  • 鎖定自動售票機 盜刷高鐵票變現

    台灣高鐵車站,最近疑似遭到盜刷集團大舉入侵,利用民眾使用自動購票機,忘記將信用卡取回的機會,竊走信用卡大刷特刷,購買高鐵車票轉賣,光是短短一個月,一個嫌犯就能進帳10多萬。
    2007/11/13 12:11
  • 一般票、優待票分開買 民眾霧煞煞

    高鐵預售春節車票第一天,又出現狀況!台中站一位民眾,要買一般票和優待票,但因為一般票是在自動售票機買票,優待票卻是要在人工售票窗口買,買到的班次也不一樣,民眾抱怨,全家人出遊,坐的卻是不同班次,在現場不斷向高鐵人員抱怨。
    2007/02/01 12:44
  • 公告賣光 高鐵售票機照樣買得到

    高鐵通車滿一個禮拜,現在出了新的賣票狀況,車站大廳貼出告示,顯示班車已經客滿,但透過自動售票機買票,民眾原本以為客滿的時段,其實還是有位子,高鐵表示,有人退票,電腦當然會馬上反應出有空位,部分民眾發現公告和實際情形不一樣,就說乾脆不要貼,以免買票時困擾。
    2007/01/11 15:25
  • 高鐵預售2日 人潮銳減烏龍多!

    高鐵開賣第2天,因為紀念票售完,加上很多時間的座位也賣光了,因此今天人潮少了很多,沒有大排長龍,不過還是出現不能刷卡、自動售票機故障的問題,甚至票明明賣光了,螢幕卻顯示還有座位,烏龍一大堆。
    2007/01/03 12:08
  • 吃角子老虎? 售票機狂掉50元硬幣

    賣票第2天,高鐵依舊是大小狀況連連,板橋車站的5台自動售票機中,其中1台才使用不到1個小時,馬上出狀況,就像是吃角子老虎一樣,瘋狂掉出50元硬幣,足足長達3分鐘都停不下來,工作人員當場傻眼,只能趕緊用手護住錢,關機重開,而且不敢再讓這台機器找零。
    2007/01/03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