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自信 結果共1,905筆

  • 批中國侵略性演習 美國防官員示警:恐在南海或台海引衝突

    美國國防部印太事務助理部長瑞特納表示,中共解放軍日益挑釁與自信的演習,可能會在南海或台海引發危機或衝突,是主要問題。
    2023/06/09 08:16
  • 不滿身高只有165公分!美國男豪砸328萬「斷骨增高」下場曝光

    身高對男性來說是自信的來源,不少男性希望自己的身高能夠高一些,以吸引異性的目光。對此,美國芝加哥就有一名27歲男子丹澤爾(Dynzell)一直對自己只有165公分的身高感到自卑,於是他決定前往土耳其接受危險性極高的「斷骨增高」手術。目前也成功增高17公分,並坦言「增高後異性緣跟著變好」。
    2023/06/06 09:55
  • 米可白「曾對身材沒自信」 公布驚人體脂率:沒人有資格評論

    藝人米可白從兒童台姐姐出道,過去總是包緊緊、給人鄰家女孩形象的她,近來改變穿衣風格,大方展現傲人的好身材,也不時小露性感,驚艷全場。近日,她就分享,最近很常收到一些女生私訊,發現有太多人對自己的身材沒自信,她則公布自己的體重及體脂,希望能鼓勵到更多人,「沒有人有資格去評論你的穿搭或你的身形」。
    2023/06/05 23:46
  • 不愧是劉伊心的小孩! 首次走台步表現超專業 媽媽都佩服

    「選美皇后」劉伊心2017年與老虎牙子董事長林志隆結婚,先是誕下大女兒「牙子」,2021年又喜迎小兒子「子翼」,湊成一個「好」字。4日劉伊心帶著兩個小孩出席童裝品牌時裝秀,擔任特邀MODEL,牙子與子翼以自信步伐和可愛姿態,粉嫩登場,吸引眾人目光。
    2023/06/05 14:42
  • 柯文哲訪日僑宴爆場 自信喊民眾黨「不易跟其他黨合併」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4)日以「2024總統參選人」身份,展開為期5天的出訪日本行程。柯文哲今下午赴由「日本國會窗口」主辦的僑宴,現場約有6、70名台僑。外傳此場僑宴政治色彩較偏藍,但現場台僑受訪時否認,強調大家都是中立居多,並稱,此場僑宴報名踴躍,超過場地容納人數,大家一定會支持民眾黨。而柯文哲致詞時提及,「民眾黨不容易併到其他黨」。疑似再度暗示「藍白合」可能性很低。
    2023/06/04 17:23
  • 泰BL劇《以愛》CP來了!Billkin笑聊這事 PP喊:好好回答

    泰星Billkin、PP以BL劇《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走紅亞洲,今(4)晚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一早他們接受台灣媒體聯訪。PP表示曾來過台北,但當時沒能好好體驗,許願這次能吃到海鮮;首次訪台的Billkin則想吃火鍋以及喝奶茶,更笑說飯店房間窗簾一拉開,就能看到摩天輪,相當新鮮。
    2023/06/04 14:02
  • NBA/想幫76人贏球!佛茲自信「能提供戰力」:若當年願意等我

    克服傷病纏身的體況,2017狀元郎佛茲(Markelle Fultz)終於慢慢找回水準之上的身手,2022-23賽季替魔術隊出戰的60場賽事中,能夠以51.4%的命中率繳出14分、3.9籃板、5.7助攻,外帶1.5抄截的過人成績單;逐漸找回狀態的佛茲日前一段談話中提到自己過去在76人的生涯,坦言如果自己仍為費城效力,或許挺進東區冠軍賽的隊伍就不會是塞爾提克,「我相信我能幫助球隊」。
    2023/06/01 09:07
  • 〈Queencard〉太紅!幕後畫面曝光 舒華開口全場笑翻

    南韓Cube娛樂公司旗下人氣女團(G)I-DLE,日前以全新主打歌曲〈Queencard〉回歸舞台,歌詞中涵蓋議題包括:性別刻板印象、容貌焦慮等,藉此傳達廣大女性時刻保持自信,無論如何自己就是「Queencard」。而這首歌錄製過程也被官方公開,只見台籍成員舒華一開口唱副歌即讓全場笑翻,隊長小娟更直言,「舒華的粉絲聽到一定會瘋掉!」
    2023/05/31 20:39
  • 翻轉負評 徐懷鈺《浪姐4》這改變網神讚:狀態回來了

    「平民天后」徐懷鈺日前參加陸綜《乘風2023》(浪姐4),原本被看好仿效王心凌再次翻紅,沒想到卻在一公(第一次公演)時表演翻車,臉部尷尬、舞步剛不上,引發網友大肆批評,一舉一動都被放大,不過在最新一集節目當中,二公的表演,回復到徐懷鈺該有的水準,許多人都狂讚「眼神裡也充滿了自信,感覺狀態整個已經找回來了」。
    2023/05/28 11:28
  • 侯友宜拜會馬英九!「請益台海關係」 曬合照喊:有同樣的堅持

    2024總統大選確定藍綠白競逐,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戰後,正式形成與民進黨賴清德、民眾黨柯文哲「三腳督」局勢。對此,侯友宜26日拜會前總統馬英九,曬出兩人合照且強調,「和平,需要自信堅定、平等對話;國家,必須振衰起敝、解民所苦」。
    2023/05/26 21:40
  • 梁文音「每天裸體照鏡子」練超壯 他驚喊:戰場來的女漢子

    梁文音推出新歌〈再一組就好〉,MV驚喜促成師弟「自由發揮」李伯恩、阿達睽違8年再度合體,阿達談到以前對梁文音的印象就是「白富美」,現在像是從戰場出來的女漢子;李伯恩則認為梁文音最大的轉變是自信,「現在的梁文音不只跟過去一樣溫柔、可愛,還多了性感、力量。」 。
    2023/05/26 13:36
  • 長得漂亮不是唯一!女性「4特徵」慘感情不順 鼻子短沒自信

    很多人都覺得,外表長得漂亮,身旁總是一堆人追求的女生,根本不用煩惱感情不順遂,然而,看看多少漂亮的女藝人還是會遇到渣男,代表就算有一副好皮囊,也還是可能會識人不清。一起來看看哪些女生就算長得很美,還是可能會因為面相特徵而導致感情不順!
    2023/05/26 11:11
  • 影音/黃柏峰「剪髮初挑戰」超緊張 細心服務讓客人讚:要有自信

     
    2023/05/23 10:05
  • 沒經驗、背景如何談薪水? 老鳥授「必勝絕招」:別掉入陷阱

    近日有名社會新鮮人上網求助,她表示自己在求職時,通常會接受最低薪資,卻被身邊長輩認為是沒自信的表現,於是好奇在跟人資談薪水時,到底需要什麼技巧?貼文一出,也引起不少過來人分享經驗。
    2023/05/23 05:30
  • 不藏了!梁文音單穿背心腹部大挖空 「驚人六塊肌」看光

    「幸福歌姬」梁文音昨(21)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2008」出道15周年演唱會,她以音樂精華她15年來的成長,從選秀時期、療癒情歌、動感唱跳等,看到台下滿場粉絲的支持與力挺,梁文音感動到兩度淚崩,感性表示:「雖然我的爸爸、媽媽很早就不在了,我在這15年當中感受到了很多的愛,我很魯莽、遲鈍、笨笨的,但是我都看見你們對我的好,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這15年我很努力』。」
    2023/05/22 15:49
  • 迪士尼槓佛州州長撤10億投資 當地失2千高薪就業

    美國佛州州長德桑提斯對迪士尼進行政治報復,也讓佛州付出巨額代價,迪士尼宣布取消在佛州打造10億美金企業園區的計畫,原本要將2千名在加州工作的高薪員工,轉移到佛州的政策也做罷,讓當地損失龐大商機。德桑提斯因為不滿迪士尼反對他性別教育政策,而對企業開鍘;這起爭議事件也讓他的聲量不墜,德桑提斯將在下周宣布角逐共和黨初選,他自信能打敗川普勝出。
    2023/05/19 19:45
  • 美成這樣!梁靜茹無懼低溫現蹤森林 尋麋鹿嘆:心中充滿力量

    情歌天后梁靜茹睽違4年推出全新專輯《麋鹿》,今(19)日全球發行,同名主打歌MV也隨之上架,她首次挑戰以非劇情形式拍攝,當天更歷經寒流低溫與近24小時的拍攝挑戰,在金獎導演比爾賈的操刀下,展現她的美麗與自信。
    2023/05/19 17:02
  • 中亞峰會召開 習近平主場外交展自信.與G7打對臺

    中國大陸今年第一場主場外交,也就是首屆「中國-中亞峰會」,週四(5月18日)在西安召開。由於時間點與周五(5月19日)將開幕的廣島G7峰會十分接近,再加上兩場峰會都想展現高度團結姿態,猶如「外交打對臺」。而這場中亞峰會,除了是中方積極推展「一帶一路」合作的主場外,中亞老大哥俄羅斯如今的缺席,也令外界聯想到烏俄戰事對俄羅斯國力的削弱。至於廣島G7峰會上占據重要位置的美國,因為國內債務上限問題,總統拜登決定縮短亞洲行程,這會否讓美國在盟友間的公信力受到傷害,外界正在看。
    2023/05/18 20:00
  • 引爆自信!TVBS主播營,專為孩子打造的口語訓練營!

    每位孩子有著不同的性格和天賦。有些孩子不怕生,喜歡和大家聊天,而有些則相對內向,不太善於表達自己。然而,無論孩子的個性如何,自信表達都是非常重要的技能。孩子需要學會在社交場合中與人溝通交流,並表達自己的想法和觀點,為自己的未來爭取選擇的機會。而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就是一個專為孩子們打造的舞臺,在這裡可以學習如何自信地表達,擁有更好的溝通能力。
    2023/05/18 09:00
  • 金鐘女配「雙親皆聽障」 母成植物人臥床5年「煎熬人生」惹鼻酸

    52歲實力派演員林嘉俐,出生在父母都是聽障的家庭,稱作「CODA」Child of Deaf Adults,意即父母都是聾人,小孩聽力正常;她的故事也搬上螢幕,成為大愛新劇《早點回家》,劇情描述林嘉俐從小在外公、外婆家長大,雖不缺愛卻始終缺少一份對家的歸屬感,對於父母是聽障人士這件事情始終無法釋懷,對自己也缺乏一份認同與自信。經歷外公、外婆去世、母親中風成為植物人臥床五年,還要照顧生活散漫的父親,全劇用人物堆砌,再從中剖析林嘉俐是怎麼找回自信跟回家的路。
    2023/05/17 11:48
  • 口語表達需要透過訓練

    這次贏在說話主播營寒假班的證詞分享許多學員說出來參加的原因『不太會把所有東西統整在一起』、『上台的時候很容易忘詞』、『很緊張、沒有自信、語言亂組織,就亂講沒有條理』、『自己想了很多,我不知道怎麼清楚地跟大家講出來』,這也是台灣學生常遇到的問題。
    2023/05/17 09:00
  • 自信女人最美! 81歲瑪莎史都華當最高齡「泳裝模特兒」

    高齡81歲的全球知名作家、「美國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Martha Stewart)登上了美國體育雜誌《運動畫刊泳裝特輯(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 Issue Illustrated Swimsuit)》2023年5月18日將發行的雜誌封面,成為該雜誌史上最高齡的泳裝模特兒,雜誌也發推稱這次封面為「史詩級」,強調「我們是認真的」,獲得許多讀者支持。
    2023/05/16 13:11
  • 柯文哲曝夜會過程 郭台銘對國民黨徵召有8成自信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節目專訪時透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國民黨徵召總統參選人有「8成的自信」,並要柯文哲「不要把話講死」。柯文哲解讀,這是指郭台銘出線後,會轉過來再看看怎麼合作。
    2023/05/16 06:33
  • 疫後「容貌焦慮」 櫻花妹彩妝補習班尋自信

    日本在3月宣布,口罩可依個人意願配戴。沒有口罩隔離紫外線,日本人已經開始搶購防曬商品。而在防疫期間,讓許多女性回歸素顏,讓肌膚休息;如今不用再強制配戴口罩,日本的彩妝工作室近來諮詢不斷,有的更是報名課程,請彩妝師傳授技巧,重溫化妝手感,找回自信。
    2023/05/05 19:51
  • 黃子佼怒槓天下!名醫逆風酸「沒自信的素人」 釣出本尊親回

    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嚴正抗議,《天下雜誌》在未告知情況下大篇幅修改其文章內容,讓他發表千字文揭露事件始末並宣布請辭。這讓精神科名醫沈政男逆風發文評論此事,直言,被改稿子勃然大怒是「沒自信的素人才會有的反應」。對此,釣出黃子佼本人親自回應。
    2023/05/04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