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信女人最美! 81歲瑪莎史都華當最高齡「泳裝模特兒」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3:11
美國「生活風格大師」瑪莎史都華以泳裝模特兒之姿登上體育雜誌封面。(圖/翻攝自瑪莎史都華推特)
美國「生活風格大師」瑪莎史都華以泳裝模特兒之姿登上體育雜誌封面。(圖/翻攝自瑪莎史都華推特)

高齡81歲的全球知名作家、「美國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Martha Stewart)登上了美國體育雜誌《運動畫刊泳裝特輯(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 Issue Illustrated Swimsuit)》2023年5月18日將發行的雜誌封面,成為該雜誌史上最高齡的泳裝模特兒,自信的笑容搭配泳裝造型迷倒眾人,雜誌也發推稱這次封面為「史詩級」,強調「我們是認真的」,獲得許多讀者支持。
 
據雜誌介紹,瑪莎史都華每月透過她的文章、電視節目、書籍和相關產品吸引超過1億粉絲,目前為止她已出版了99部關於生活風格的著作,還曾獲得艾美獎最佳電視節目主持人。

 

瑪莎史都華成為《運動畫刊》上最年長的泳裝模特兒。(圖/翻攝自運動畫刊IG)

《CNN》報導,瑪莎史都華成為該體育雜誌有史以來最年長的泳裝模特兒,她在多明尼加拍攝雜誌照,總共換了十套泳裝造型,瑪莎史都華說,當她聽說自己將登上《運動畫刊泳裝特輯》的封面時,「我想說,噢那真是太好了,我將成為登上封面的最年長的人。」
 

 

 


 
瑪莎史都華說,她對於年齡其實不會想太多,「但我認為這是歷史性的。」瑪莎史都華在雜誌中穿上泳裝、有時搭配草帽、墨鏡和外套,展現出她的自信模樣,她的支持者們也予以盛讚:「感謝你證明了,人不論年齡都可以很辣!」、「女王!」、「你看起來真的棒呆了」。
 
 
她在Instagram上寫道,自己很高興能登上《運動畫刊泳裝特輯》,「我希望這本雜誌封面能激勵你挑戰自我,嘗試新事物,不管你正處於人生的哪個階段。改變、進化、無所畏懼——這些都是非常美好的事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瑪莎史都華#體育雜誌#泳裝模特#生活風格#Martha Stewart#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03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