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臨終 結果共354筆

  • 專家:2025年臨終規劃師、都市農民、智能家居夯

    隨著科技突飛猛進,到了2025年某些目前最熱門的工作將被淘汰,例如機器人會取代「前線軍事人員」,不過,歷史也告訴我們,每當某些工作被淘汰時,勞動力市場就會自動創造新的工作,例如智能家居安裝人員、臨終規劃師等。
    2015/06/17 00:05
  • 無辜非裔男遭警8槍擊斃 法庭判謀殺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法庭,最新判決,將以謀殺罪起訴當地一名警官, 這名白人警官在臨檢時,涉嫌槍殺一名手無寸鐵的非裔男子, 導致他當場喪命,而且這名警察還涉嫌作偽證,整個過程都被目擊民眾拍下來,現在這名警官,很可能面臨終身監禁
    2015/04/08 17:06
  • 「往生」明路?桂興、臨終路 路名巧與死同音

    許多人都喜歡自己的路名是響亮又討喜,但高雄市有好幾條街道,卻讓人聽起來怪怪的,甚至跟死亡做了聯想,像是苓雅區的苓中路,聽起來像臨終路,桂興街像台語像過世的意思,還有王生明路,台語像是往生的明路,但當地居民倒是習以為常,甚至表示房價幾十年來還翻了快十倍
    2015/01/17 18:39
  • 住院1年!台塑王永在回家嚥氣 享壽93歲

    台塑創辦人之一王永在,也是經營之神王永慶的弟弟,今天(27日)上午,在家安祥辭世,享壽93歲,王永在因為年事已高,最近一年來幾乎都住在林口長庚醫院由專人照顧,因為多重器官衰竭,家屬按照台灣習俗,讓他回家嚥下最後一口氣。臨終前,包括長子王文淵等子女都陪在旁邊,另外,王永慶的子女,王文洋和王瑞瑜也都趕去見叔叔最後一面
    2014/11/27 18:10
  • 死後8hr才沒聽覺! 佛經、禱告刺激復活

    播放佛經真的能讓人死而復活嗎?醫院安寧病房,有的設有佛堂、基督教禮拜堂,供親友唸經祝禱;醫師表示,人的聽覺是最後才消失的感官功能,人死後8小時聽覺才會不見,因此在彌留或是臨終之際,播放佛經、耳邊祝禱,聲覺刺激,可能真的產生宗教奇蹟
    2014/11/21 16:31
  • 自願服藥安樂死! 美罹腦癌女尊嚴辭世

    美國一名患有腦癌末期的女子,由於不願讓病魔拿走自己對生命的決定權,因此選擇在家人陪伴下進行安樂死。臨終前,她不只鼓勵世人,要散播正面能量,還錄製影片自白,目前在歐美引發不小對安樂死議題的關注!
    2014/11/04 20:16
  • 「外星人在51區上班」 老科學家爆料有飛碟

    美國一位高齡78歲的航太科學家最近去世,臨終前他接受了訪問,指出飛碟和外星人是真的,而且還在美國神秘的「51區」工作,指導美國人發展高科技武器,老先生還說,他接觸到的外星人一共有18名,身高大約130-150公分,有著細長的手指,跟科幻電影裡的樣子差不多,儘管他指證歷歷,但也有專家說,這些照片裡的外星人看起來很假,不像真的。
    2014/10/31 16:55
  • 高凌風逝/高凌風爭產大戰 合夥人:生前經濟壓力大

    高凌風走後,遺產之戰正式搬上檯面,之前都是助理幫忙處理遺產,強調手上握有臨終錄音檔,但不僅金友莊的父親跳出來說,自己身邊也有一份遺囑,高凌風好友熊海靈也喊話,要高凌風助理交出錄音檔,倒是跟高凌風合夥在廈門開店的吳醫師說,其實高凌風生前最後這段時間,經濟壓力非常大,每個月的基本開銷就要40、50萬,為了孩子的生活,才會即使拖著病體,也要想辦法開店賺錢。
    2014/02/21 19:18
  • 高凌風逝/「火鳥」殞落不敵血癌 63歲舞台絕響

    曾經說過,死也要死在舞台上的青蛙王子高凌風,原本在3月8日即將開個人演唱會,如今心願無法實現,昨天晚間7點50分,不敵癌症摧殘病逝,享年63歲,臨終前他的子女和前妻金友莊都守在身旁,好友們難以置信,因為5天前才一起在討論下個月的演唱會,怎麼也沒想到,向來奮力對抗病魔的他,最後還是走了,撐不過2月28日的生日,而他去年底坐著輪椅,在新加坡抱病開唱的畫面也成為高凌風出道40年最後的登台絕響。
    2014/02/18 20:12
  • 10年斷音訊 齊豫私探李泰祥完成心願

    一代大師李泰祥病逝,他臨終前能見徒弟齊豫一面,齊豫終於在去年12月8日低調前往醫院探視,不過她到院時並沒有通知家屬,原因耐人尋味,最主要齊豫除了是李泰祥的徒弟,也有姻親關係,她跟李泰祥的弟弟有過一段婚姻,倆人也有一個女兒,只不過這10年斷了聯絡。
    2014/01/03 07:52
  • 10年斷音訊 齊豫私探李泰祥遭指:來交差

    一代大師李泰祥,因為癌症纏身,在醫院進行安寧治療,家屬簽署放契急救同意書,已經不能言語的李泰祥,透過書寫方式,希望臨終前能見徒弟齊豫一面,消息傳出將近半個月,齊豫終於在8日低調前往醫院探視,不過她到院時,並沒有通知家屬,原因耐人尋味,最主要齊豫除了是李泰祥的徒弟,也有姻親關係,她跟李泰祥的弟弟有過一段婚姻,2人也有一個女兒,只不過這10年斷了聯絡,這回來探恩師,李泰銘淡淡的說,齊豫交差了。
    2013/12/10 11:40
  • 【FOCUS新聞】安樂的權利 歐洲新挑戰:幾歲可以

    兒童能不能安樂死,比利時的國會目前正在進行辯論,這項法案是由一名比利時的母親發起,她10個月大的寶寶,因為罹患了,基因突變的罕見疾病,生命走到了盡頭,寶寶臨終前承受極大的痛苦,這位母親不願其他孩子,面臨相同的處境,於是發起推動兒童安樂死法,但反對的人認為,孩子沒有足夠的心智,來決定自己的生死,還有人認為此法一開,會成為殺嬰的工具,不過荷蘭早在2002年,就通過兒童安樂死法,直到目前為止,僅有5名孩童,施行了安樂死。
    2013/11/28 20:32
  • 慈濟趕癌末李泰祥離院? 家屬急澄清

    知名音樂大師李泰祥,1988年罹患帕金森氏症,2009年又被診斷出甲狀腺癌,現在更驚傳,他癌末住在新店慈濟醫院。10月底到醫院掛急診,10多天後就被轉進安寧病房,結果現在院方居然希望他搬離安寧病房,不要占用醫療資源,家屬今天出現澄清,因為李泰祥的病況趨於穩定,醫院才會做出建議,但家屬評估,李泰祥不適合移動,因此不會轉院。家屬也對子弟兵喊話,李泰祥臨終時還想見見子弟兵齊豫。
    2013/11/27 15:42
  • 【FOCUS新聞】「白人至上」! 手刃22條人命唯一理由

    1970年代,美國一名連續殺人魔富蘭克林,因為種族仇恨,在3年間槍殺了超過20人,下手的對象全都是非裔或者是猶太人,他在1980年被警方逮捕,法官判處他死刑,今天原本是他的伏法日,但就在行刑前幾個小時,聯邦法院同意了他的上訴,死刑暫緩執行,CNN的韓裔女記者在行刑的前幾天,對已經63歲的殺人犯進行訪問,揭開了他罪惡的一生,還有死囚臨終前的懊悔。
    2013/11/20 20:17
  • 陸官員澳洲考察 涉性侵女大生被抓

    大陸一名官員因為被控性侵,已經在澳洲滯留超過3個多月,根據澳洲媒體報導,廣東一名官員,今年8月在墨爾本考察時,涉嫌性侵一名女大學生導遊,事後這名官員繳交了大約1400多萬台幣的保釋金,才被暫時釋放,但未來最重可能面臨終身監禁,而現在尷尬的是,因為涉及性侵醜聞,大陸官方要不要將他引渡回國,陷入兩難。
    2013/11/13 17:06
  • 國修病逝/「莎姆雷特」巡演後 屏風年底吹熄燈號

    成立27年的屏風表演班,驚傳要暫時吹熄燈號!王月發出聲明稿表示,在完成巡演的《三人行不行》,以及《莎姆雷特》吉慶版之後,屏風將於12月31日開始,無限期暫停演出,員工也確定不續聘,而這個決定,其實在李國修臨終前就已經決定,消息傳出後,藝文界震驚,李國修生前子弟兵也非常不捨,過去屏風曾經不止一次傳出危機,但都靠李國修撐下來了,如今他離開,王月心有餘而力不足。
    2013/08/27 12:53
  • 國修病逝/李國修病逝 屏風無限期暫停演出

    成立27年的屏風表演班,驚傳要暫時吹熄燈號!今天(8/26)由負責人王月,發出聲明稿表示,在完成巡演的《三人行不行》,以及《莎姆雷特》吉慶版之後,屏風將於12月31日開始,無限期暫停演出,員工的部分也確定不續聘,而這個決定,其實,王月在李國修臨終前,雙方已經達成共識。
    2013/08/26 18:01
  • 【FOCUS新聞】美300地同步燭光晚會 悼非裔少年

    白人男子齊默曼,槍殺非裔少年獲判無罪,判決引發極大的爭議,各地的示威活動持續,已經進入了第三天,人權領袖夏普頓還宣布將在全美100個地方舉行燭光晚會悼念,槍殺少年案,6名陪審團的其中一人,今天接受電視專訪,描述了整個判決的過程,另外根據CNN所做的民調顯示,有超過6成的網友認為齊默曼有罪,美國司法部已經宣布要重啟調查,並以違反民權法起訴齊默曼,如果罪名成立,齊默曼恐將面臨終身監禁。
    2013/07/16 22:26
  • 〈快訊〉 李國修告別式 屏風公布時間地點

    劇場鬼才李國修上周大腸癌病逝,臨終時他要大家別為他哭,還說告別式要大家穿紅衣,開開心心的來送他,經過1個多禮拜討論,屏風已經決定好形式跟地點。
    2013/07/11 17:46
  • 鐵娘子逝/一生叱吒政壇 鐵娘子飯店孤獨辭世

    人稱鐵娘子的前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日前於倫敦一家飯店辭世,臨終前身旁並沒有家人的陪伴,而一生縱橫英國及世界政壇的她,因為作風強硬導致評價兩極,曾經不顧盟友反對與美國制定對抗蘇聯政策,卻也是西方第一位向蘇聯釋出善意的領袖,輿論公認,柴契爾夫人與美國的雷根總統一樣,在冷戰後西方陣營取得的勝利中,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
    2013/04/09 13:28
  • 竟說「老人快點死!」 日副相麻生失言

    日本高齡化問題越來越嚴重,現在有1/4的人口都是65歲以上的老人,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最近惹出失言風波,他居然說要「老人快點死」,得罪了日本銀髮族,麻生雖然急忙道歉,澄清說自己不想接受臨終治療,以免變成國家財政包袱,不過這席聽來冷血無情的話,再怎麼自圓其說還是無法平息眾怒。
    2013/01/24 22:19
  • 辦告別式停棺飄屍臭 大樓竟變殯儀館

    住宅大樓怎麼會變成殯儀館,台中市一個以「臨終助念,以及行善為目的」,立案的文教基金會,被住戶投訴,在大樓內擺放棺木辦告別式,在治喪期間,遺體沒有冰凍,屍臭四溢,住戶嚇得直說太恐怖了,民眾還說大樓內還收容10多名超過70歲的老人,住在「求往生」套房,宣稱往生後不用在進入輪迴,說白一點就是在這裡等死,民眾自拍影片搜證,但基金會低調不願回應,市府也說查無實證。
    2012/12/16 12:53
  • 茂伯本尊代友尋女 出殯前成功找到

    電影海角七號裡,茂伯的本尊丁滄源,日前受到老友臨終前委託,希望幫他找到失蹤5年的女兒,為了達成這個願望,丁滄源再度穿氣郵差服,天天帶著一張照片,四處尋人,終於在出殯前一天,在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巡佐蔡淑女幫助下,成功找到鄰居女兒,讓他能夠趕回老家奔喪,完成了老友請託,丁滄源心中的大石頭也跟著放下了。
    2012/10/12 00:51
  • 真實「海角七號」 老郵差助已故鄰尋女

    國片「海角七號」,以雲林台西一名老郵差「死信活投」的真實故事,為創作靈感,而這名老郵差,在現實生活中雖然已經退休,但還有個尋人任務,因為他的老鄰居日前病逝,臨終前請託,幫忙找回失蹤5年的二女兒,現在這名老郵差每天騎車,拿著照片四處打聽詢問,希望能趕在老鄰居出殯前,幫他找到女兒。
    2012/10/05 15:19
  • 陶叔叔病逝/43歲陶喆未婚 陶大偉臨終遺憾

    陶大偉其實是個音樂才子,他的兒子陶喆遺傳他的音樂細胞,陶大偉病逝,陶喆發表聲明,說爸爸是淘氣轉身、幽默神隱,但他其實很傷心,畢竟父子感情很好,像兄弟、也像朋友;15年前,陶喆改編台灣民謠望春風,讓他一戰成名,還拿下當年金曲獎最佳新人,兒子始終是陶大偉的驕傲,唯一的遺憾就是臨終前,沒辦法看到陶喆結婚。
    2012/09/13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