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星人在51區上班」 老科學家爆料有飛碟

記者 錢怡君 趙元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31 16:55

美國一位高齡78歲的航太科學家最近去世,臨終前他接受了訪問,指出飛碟和外星人是真的,而且還在美國神秘的「51區」工作,指導美國人發展高科技武器,老先生還說,他接觸到的外星人一共有18名,身高大約130-150公分,有著細長的手指,跟科幻電影裡的樣子差不多,儘管他指證歷歷,但也有專家說,這些照片裡的外星人看起來很假,不像真的。

退休的78歲老科學家大爆料!他說外星人真實存在。

科學長布希曼(2014.07):「身高約4.5至5(英)呎,他們其中有一、兩個大約有230歲了。」

老先生最近過世,他生前是航太工程師,拿出照片他指證歷歷,說這18個外星人搭乘飛碟,來自一個距離地球68光年,叫做「坤突尼亞」(Quintumnia)的星球,他本人還和外星人說過話,給了它們人類的相機,請外星人拍下這些照片。

科學長布希曼(2014.07):「這是他們駕駛看到的畫面,好讓外星人知道如何降落在51區。」

電影「ID4」片段:「史無前例的歷史事件發生了!」

就像電影情節一樣,太空船降臨地球,老科學家還爆料,外星人就在神秘的51區為美國人工作。

「神秘51區」:「這裡是全世界最神秘的軍事基地,你要看51區嗎?就在那裡。」

美國政府去年才鬆口有51區存在,這裡地處偏遠,外人難以接近,51區一直覆蓋在神秘面紗下,1947年發生著名的羅斯維爾事件,在雷雨交加的夜晚,有不明飛行物體墜毀,據說美國就是在51區秘密處理飛碟殘骸,以及外星人屍體的地方。

工程師拉札爾(1989):「我一進入停機棚裡,我發現一架外星人飛行器,美國海軍情報人員正在研究它。」

類似的爆料從來沒有停止過,老先生說即使是現在,51區還是有外星人,正在為美國人工作,外星人一直存在,不管是過去、未來,還是現在。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星人#宇宙#飛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88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