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臨停 結果共1,220筆

  • 載肉車忘拉手煞車 撞破民宅外牆「破洞磁磚全掉」險塌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一處民宅,今(8)日凌晨外牆竟被撞破一個大洞!高姓駕駛當時開著貨車載肉前往松江市場,臨停於路旁卸貨時,卻因忘了拉手煞車導致貨車往前滑行,猛力衝撞民宅外牆後導致磁磚大面積脫落,因此破了一個大洞。雖未造成人員傷亡,但就怕牆面倒塌造成危險,目前現場人行道也緊急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
    2023/08/08 10:36
  • 南韓高溫讓露營變噩夢 千名英國童軍退出改住旅館

    南韓主辦第25屆國際童軍大會(World Scout Jamboree),聚集來自全球158國、4.3萬人共襄盛舉,但主辦單位似乎忘記,韓國7、8月份可能出現的高溫與熱浪,導致上百名童軍和與會人員,在接近40℃熱浪壟罩下生病送醫。《路透》報導,連日超過攝氏30度以上的高溫,讓愈來愈多國家的童軍代表吃不消,英國率先「發難」退出,放棄露營改入住旅館,美國與新加坡也決定提前終止行程,讓大會面臨停止與否的尷尬處境。
    2023/08/05 16:03
  • 南投市交通大整頓 鎖定市區唯一圓環優先執法

    南投市區圓環周邊商家林立,雖然未劃設汽車及機車停車格,但因腹地寬廣,民眾也常抱持僥倖心態臨停,導致交通亂象迭起,最近被警方列為交通整頓重點區域,以致許多民眾收到違規停車紅單後,莫不哀叫﹕荷包又縮水了。
    2023/08/05 11:36
  • 我殺人了!喝醉當街鬧事 見警大聲咆哮

    花蓮市中原路31日半夜12點多,一家人在家裡烤肉,其中鄭姓女子有點喝醉了講話比較大聲,民眾以為是鬥毆事件趕快報案,警方到場制止,鄭姓女子的丈夫不斷對員警大聲咆哮,還朝路邊臨停車的車窗打,員警上前壓制,卻引發爆發衝突,試圖阻礙員警執法。
    2023/07/31 19:04
  • 新北賓士併排違停霸車道害塞 民眾錄影乘客嗆:停車怎樣啦

    日前有民眾行經新北市板橋四維路附近,發現一輛賓士車違規併排臨停,嚴重影響後方車流,因此當下拿出手機拍攝,沒想到被對方駕駛和乘客發現,氣得上前質問「X小啦」!民眾當下好意告知併排停車屬違規情事,沒想到賓士乘客竟回嗆「停車怎樣啦」!民眾當下隨即打電話報警,但警方到場時賓士車已離開現場,後續民眾也出示相關影像檢舉,警方依法開罰。
    2023/07/31 10:53
  • 澎湖東吉島颳「15級強風」 機車變骨牌整排倒

    颱風杜蘇芮狠掃澎湖,今天清晨五點多,馬公市區颳起14級強陣風,路邊臨停機車就像是骨牌一樣,接連倒下,氣象局觀測到,東吉島吹起15級強陣風。另外,沿岸邊發生海水倒灌,淹入街道上,水深高度為及膝,短短幾個小時,為當地帶來嚴重災害。
    2023/07/28 13:26
  • 汽車大清早違停紅線!警直覺怪怪的一搜找出60多包毒品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26歲陳姓男子24日一大清晨將汽車違規臨停在路邊紅線上,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上前盤查,驚現他車上有60多包毒品咖啡包,經警方詢問後,依毒品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3/07/26 10:20
  • 檢舉車「逆向停紅線」竟不罰 民眾:疑警包庇

    有民眾拍下車輛逆向停紅線的照片上網檢舉,但卻遭到駁回讓他相當納悶,也發現之前其他檢舉案件也遭到同一位員警駁回,也讓他覺得員警有包庇行為。警方也回應,檢舉臨停必須是車輛停車3分鐘內才可以由民眾檢舉,3分鐘以上算停車不在檢舉範圍內,但仍然會補開違規臨停罰單。也表示檢舉案件都由員警照單審核,若有疑慮通常會從寬認定不舉發。
    2023/07/24 19:42
  • 好貴!大安區停車「半小時70元」 網:還有更貴

    北市收費停車場隨處可見,不過有民眾分享,在大安區永康街一帶,有停車場半小時停車費要價70元,等於每小時140,讓他很驚嚇,還有在大直百貨,臨停半小時75元,更有人分享九份老街,是半小時100元,北市停管處就說明,公有停車場每小時費率上限是60元,但私人的沒有上限,只要不超過登記費率,就是合法。
    2023/07/24 15:11
  • 路口停讓遭檢舉 中和警開烏龍罰單擾民

    行經路口先停讓竟被檢舉違停!地點在新北市中和,駕駛右轉看到斑馬線,儘管當時沒人,還是停下來再開,結果被後方駕駛檢舉,在路口十公尺內臨停,警方重新檢視檢舉畫面,發現受罰車輛有緩慢移動,而且檢舉時間只相隔三秒鐘,違停認定有疑慮,將撤銷這張烏龍罰單!
    2023/07/23 20:22
  • 違規臨停被記點! 「職業駕駛」抗議交通新制

    交通部在今年七月一日,開始針對違規臨時停車的駕駛人,登記違規點數,而且一年內累計12點就會吊扣駕照2個月,引發職業駕駛們不滿。畢竟貨運司機下貨時,不是到處都有卸貨停車格。還有計程車司機,短短三週就被記了六點。今天他們到交通部前抗議,要求應該有更好的配套措施。
    2023/07/21 19:52
  • 差點臉都燒了!大貨車停國道路肩 駕駛探頭後車輪竄出火舌

    國道一號台南麻豆戰備跑道,有一名大貨車司機,開到一半疑似出狀況,臨停在路肩,檢查車輛時,後車輪突然竄出火舌,還好司機機警,立刻撲滅火勢。職業駕駛認為,可能是煞車過熱導致鎖死,發生起火意外。
    2023/07/20 18:47
  • 臨停喘口氣!北市「機車限時車位」時數加碼 前20分鐘免費

    台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以下簡稱:停管處)為了因應外送員臨停和民眾洽公需求,自2019年起陸續針對重點路段設置「限停15分鐘機車格」,時至今日全市共30處,總計223格限時機車位,只要停放超時,就會被處600~1,200元。但後續有民眾抱怨15分鐘不夠停放,停管處遂於2022年表示會蒐集各方意見,討論延長時間的可能性。如今,停管處表示,自2023年7月20日起,「限停15分鐘機車格」將調整為「機車限時停車位」,最長提供40分鐘的停放時間。
    2023/07/19 22:00
  • 為啥開罰單?臨停白線挨罰 原來超線了

    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兩側明明畫了白線,駕駛把車停在路邊,卻紛紛收到罰單,原來仔細看,他們的輪胎超出白線外的15公分,占用到車道,民眾檢舉,警方只好開單,不過現在市府會勘後決議,乾脆要劃收費停車格。
    2023/07/18 13:38
  • 郭台銘批政府不理解產業需求 陳建仁:郭董認知與現實有落差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在臉書指出,很多產業面臨停滯不前的窘境,各產業像無頭蒼蠅。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4日)受訪表示,「謝謝郭董事長對於台灣的各項付出,但是他對於台灣的認知,似乎與現實狀況有所落差。」陳強調,台灣近年經濟表現亮眼,2020年到2022年平均經濟成長率優於全球,全球出口成長率近7年成長7成,台灣經濟成長表現確實相當亮麗。
    2023/07/14 15:17
  • 烏龍單! 送孩上學停「可停時段」卻遭拖吊

    新北市板橋萬板路,因為不少家長都有接送幼兒園孩童的需求,議員會勘後,七月增設了臨停時段,也立了告示牌。但昨天(7/12)卻有家長在可臨停時段臨停被拖吊,而且即便當下有和員警反映,員警還是強行拖吊。事後警方也承認有疏失,表示會主動撤銷通知單。
    2023/07/13 19:32
  • 怕曬!突臨停樹蔭下 警提「3大理由」喊不罰

    高雄一名騎士準備停等紅燈時,前方的車輛突然在路中間急煞,剛好停在陰影處,為了避免曬太陽,騎士差點發生追撞車禍。儘管有人將事發影片檢舉,但警方表示檢舉不成立,理由是路口已經是紅燈狀態,騎士只是減速而非急煞,而且周圍還有其他空間可供車輛通行,並沒有違反交通規則。
    2023/07/11 12:57
  • 休旅車違停待轉格遭騎士勸離 婦惱羞嗆:臨停一下

    日前有機車騎士行經新北市蘆洲集賢路附近時,欲前往機車待轉區待轉,卻發現上頭被一輛休旅車霸佔,騎士發現一名婦人下車隨即告知「這是待轉格」,沒想到對方竟惱羞成怒回嗆「臨停一下,這麼兇幹嘛」!當時休旅車並未馬上開走,騎士和婦人說「行車紀錄器都有在錄」,並表示事後會依法檢舉,這時她才示意休旅車內駕駛離開。
    2023/07/10 13:25
  • 冤枉啊!排隊等進牛肉湯名店停車 違規臨停吞紅單

    台南東區裕農路的牛肉湯店夯,就有顧客為了喝這牛肉湯,在店家停車場前臨停排隊,等著要進停車場,結果遭到民眾檢舉,當場被警方開罰,因為沒有緊靠道路右側停車,阻礙交通!而且同一時段短短20分鐘,就有4輛車被開單!
    2023/07/04 19:41
  • 交通新制增13項可檢舉項目引小黃司機不滿 網酸:好意思

    自從行人地獄的問題不斷延燒,政府為了讓行人可以獲得更安全的用路環境,提出多項措施,除了新增人行道之外,也針對汽機車駕駛重新修正《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並且新增13項民眾可檢舉違規項目。不過此舉卻引發計程車駕駛的不滿,於近日發動數十輛計程車包圍交通部,主要訴求為計程車可以隨時臨停的地點不多,因此只能在部分紅線臨時上下乘客,然而這卻有極大的可能會被民眾檢舉,在這樣的環境之下,集滿12點很快就會被吊扣駕照。
    2023/07/04 10:52
  • 連環撞!父開名車載2幼孩 衝撞超商卸貨物流車

    苗栗一位爸爸開車載著2名年幼孩子,結果疑似沒有注意車前狀況,直接撞上臨停在超商卸貨的物流車,造成車上2名孩子受傷,還好傷勢並不嚴重,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3/07/03 14:15
  • 苗栗男載兒女出遊!猛撞臨停卸貨物流車 2童受傷送醫

    台6線苗栗縣鶴岡路段昨(3)日下午2時許,41歲郭姓男子開著一輛紅色轎車,行經路口時不慎撞上臨停路邊的一台大貨車,接著大貨車又追撞前方的廂型車,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轎車車頭全毀,造成車內2名孩童擦挫傷,送醫後無大礙,2名駕駛經酒精檢測未有飲酒情形,詳細事故原因尚待調查釐清。
    2023/07/03 10:45
  • 乘客頻臨停!熱心司機揪詐騙車手報警 救回200萬

    全民投入打擊詐騙,嘉義就有機警熱心的小黃司機建功!這名運將在高鐵站搭載年輕乘客,發現他不斷打電話,講話鬼鬼祟祟,還多次臨停進出超商,懷疑他是詐騙車手,趁他再度進入超商時報警,警方趕到,順利逮到22歲的車手,還從他的背包內,搜出剛騙來的200萬元現金。
    2023/07/01 12:44
  • 人在斑馬線車就禁行 王國材:太嚴、周一擬新案

    用路人最近很關心的一件事!昨天晚上,警政署公布,6/30起,只要行人在斑馬線上,任何車輛在行人走出斑馬線前,都不能過,一旦違規,最少6千元罰單,還得去上3小時的道安課程。規定過於嚴格引發爭議,今天一早交通部長王國材緊急喊卡,說他們下周一會再研議。
    2023/06/22 14:12
  • 臨停黃網線遇襲 鐵器敲破前擋割傷車主

    只因為停車起糾紛,竟然砸車打人,案件發生在新北市蘆洲,一名駕駛把車臨停在黃網線上,遭人持鐵器狂砸擋風玻璃和車門,玻璃碎裂噴飛,車主因此被割傷,駕駛驚嚇報警,而砸車男子控訴對方違規停車,不過砸車傷人,自己反而觸法。
    2023/06/20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