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腹部 結果共1,863筆

  • 71歲翁帶刀找81歲姊夫 爆衝突釀1死1傷

    新北瑞芳發生了一起命案,兩名老翁疑似因為房子的事情起衝突;71歲的小舅子先到雜貨店買水果刀上門找81歲姊夫,81歲彭姓老翁被發現時胸口被刺傷,送醫不治,而小舅子則是腹部刀傷,救治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鄰居表示兩人經常發生爭執,警方正在釐清案發經過以及原因。
    2023/07/15 18:58
  • 消脂針爭議!女控沒變瘦卻「長腫塊」 組織壞死

    有民眾想要消除腹部脂肪,但一名陳小姐指控到醫美診所施打的消脂針「肝得健」是用來治療肝病的注射劑,而且施打之後,竟然持續紅腫脹痛,院方告知腫塊與跟人體質有關,會隨時間消散,但就醫被診斷,有兩處腫塊壞死,只能動手術切除,目前陳小姐向診所提告,不過診所回應,一切都符合規定使用。
    2023/07/14 14:37
  • 趁熟睡闖房!女病患乳房被貼藥膏 見「愛心紙條」逮色狼

    基隆一名巫姓男子,2年前住院時結識一名女病患,兩人多次聊天還互換電話號碼及通訊軟體。然而巫男卻熱心過了頭,不斷向對方推薦自己認為好用的痠痛貼布,還未經對方同意,半夜擅闖病房,偷偷在女病友的胸部、腹部貼了4塊藥膏,直到對方隔天醒來,發現自己衣服遭人掀開,氣炸提告。基隆地院一審依趁機猥褻罪將巫男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定讞。
    2023/07/13 23:21
  • 寶寶想讓母好好面對刑責!通緝犯孕婦遭攔「腹痛」警急送醫

    這個月九號凌晨0時許,新北市保安大隊在五股區執行臨檢勤務,攔下一輛載有1男1女的自小客車,盤查時赫然發現車上的女乘客為毒品通緝犯,過程中女子不知是否因緊張加劇腹部疼痛,老公趕緊向員警說明她已懷孕六月,在家中身體不適才會開車外出欲前往醫院,警方也趕緊將孕婦帶上警車送往醫院,身體恢復後也被依法移送新北地檢歸案。
    2023/07/13 10:58
  • 離奇背痛別輕忽!他檢查正常「腹背全瘀青」 醫嘆:2天就走了

    有一名患者先前因為背痛、呼吸困難等症狀,焦急地至醫院做檢查,儘管檢查的結果並無大礙,但醫師卻發現病患的背部、腹部,竟有許多來路不明的瘀青,且抽血後的數值持續驟降,這才得知對方已罹患了急性白血病,更令人感到遺憾的是,該患者過了2天就不幸病逝。
    2023/07/12 21:34
  • 台南男遭虐殺丟包醫院慘死 警逮6嫌搜8槍殺人罪送辦

    台南市永康區奇美醫院9日深夜11時許, 47歲的任姓男子渾身是傷被丟包急診室門前,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檢警獲報在初步勘驗後,發現任男頭部疑似受鈍器所傷,背部、胸部、腹部皆有挫傷,警方徹夜追查,將28歲陳姓主嫌等5男1女查緝到案,全案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3/07/11 12:01
  • 房裡有其他人?翁持獵槍 開槍射傷太太

    聽到太太房間裡,疑似還有其他人!宜蘭冬山鄉,一名92歲的老翁,竟持獵槍朝房門開槍,因為平時跟太太感情不好,這天兩人又發生口角,要太太開門,她不願意,直接開槍,結果太太的雙腿下腹部都中彈。
    2023/07/10 20:40
  • 懷疑77歲妻房內有別人!92歲翁持霰彈獵槍狂射 她幸運逃死

    宜蘭縣冬山鄉昨(9)日發生槍擊事件,兇手還是名高齡92歲的丁姓老翁!丁姓老翁和張姓太太感情不睦分房已久,最近他疑似又出現幻聽、幻覺情形,昨(9)日一早懷疑太太房間內有人、心生不滿,欲開門卻發現被上鎖,索性持美製雙管霰彈獵槍朝房門射擊。當時張姓太太就在房內閃不及,雙腿和下腹部中彈,緊急送醫後取出5顆子彈,暫無生命危險。而警方調查,丁姓老翁這把霰彈獵槍是合法取得且有登記,但僅能觀賞使用,子彈從何而來仍待調查。
    2023/07/10 15:17
  • 快訊/台南驚傳丟包命案!頭遭鈍器重傷 男慘死被棄置急診室

    昨(9)日深夜11點多,在台南市永康區經傳丟包命案,47歲的任姓男子渾身傷痕累累,被丟在奇美醫院急診室門口,醫護人員都嚇壞了,趕緊上前查看,發現男子已無生命跡象,死狀十分駭人,經檢警相驗後,發現任男頭部疑似受鈍器所傷,背部、胸部、腹部皆有挫傷,可見下手之人手段相當兇殘,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7/10 15:16
  • 要走在田裡嗎?行人遭撞 事後遭開罰5百

    清明節期間,一名葉姓男子在桃園新屋前往掃墓途中,不慎被一輛車撞擊,導致腹部擦挫傷。然而,事後卻被交通警察開出500元罰單,理由是「在未劃設人行道的道路不靠邊通行」。這一罰單引發了爭議。
    2023/07/10 13:45
  • 殺警犯服外役監!郭台銘怒「警察白死了」:7/16將站出來

    台北市信義區2014年9月間發生一起殺警命案,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當時身著便服前往關切,未料遭黑道份子圍毆,其中頭部以及腹部傷勢嚴重,最終送醫不治、宣告殉職。其中嫌犯易寶宏因涉下手實施傷害致死罪,遭判有期徒刑8年,如今卻傳出目前正在外役監服刑,引起社會譁然。對此,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深感憤怒,發文斥責「當官員踐踏基層,民意就必須反撲!」
    2023/07/08 22:17
  • 女腹部腫大以為變胖! 開刀取出「40公分卵巢瘤」如籃球

    義大利一名52歲婦人腹部異常突出,起初她以為「只是肥胖」造成,不過就醫後開刀取出一顆健身藥球(medicine ball)大的巨大卵巢瘤,重達5公斤,長度更達40公分,讓她嚇得目瞪口呆,術後身體質量指數(BMI)從50.5下降至28.3。
    2023/07/04 10:09
  • 悚!機車捲入大貨車輪下 六旬騎士「腹部遭輾破」身亡

    昨(19)日早上9點48分,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68歲的盧姓婦人騎機車,51歲的蔡姓男子開大貨車在一旁,兩車行經一路口時,盧姓婦人慘遭大貨車捲入車底,其腹部慘遭輾破,緊急送醫急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身亡。
    2023/06/20 17:50
  • 明明高血壓「舒張壓卻過低」! 當心心臟、甲狀腺出狀況

    高血壓是現在很常見的的問題,但是最近卻有不少人卻有「舒張壓升不起來」的問題!國泰醫院心血管中心醫師郭志東說,最近發現不少病人詢問「舒張壓只有50毫米汞柱,會不會太低」的問題。他提醒,如果舒張壓過低、沒有症狀,可能是水喝不足、長時間躺臥等問題,但如果舒張壓低又合併有頭暈、暈厥等狀況,要小心可能是心臟瓣膜或甲狀腺機能出問題。
    2023/06/19 21:37
  • 有這麼氣?不滿買到「沙沙」的西瓜 他竟捅自己一刀

    買西瓜竟砍自己的腹部一刀?近日,河南有一名男子到水果攤位買了一顆西瓜,吃了以後發現口感「沙沙的」,氣得搶了水果攤位老闆的西瓜刀對著自己的腹部砍了一刀。
    2023/06/11 14:33
  • 護士假扮外科醫!她術後「昏迷腦死」 家屬慟:根本開錯刀

    巴西近期一起醫療疏失致死案件引起熱議,當地一名37歲病患到醫院開刀,卻在術後因不明原因陷入昏迷、緊急送醫後仍不敵死神召喚,在手術隔天就因為腦死而宣告不治;對此醫院緊急調查後發現,死者生前不僅被「動錯手術」,執刀醫師甚至是院內一名護士所假冒的,將該名護士逮捕後,案件的詳情正在調查中。
    2023/06/09 15:41
  • 6歲童浴桶溺斃! 腹部「2手掌大」瘀青舊傷疑遭家暴

    台中豐原一處住宅,1日晚間有男童在浴室泡澡溺斃,男童爸爸說原本父子兩人一起洗澡,過程中爸爸出去接電話,返回時男童已經沒有呼吸,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不過,救護人員在男童身上發現大量瘀傷,腹部更是有兩個手掌大小的瘀青,懷疑涉及家暴,也交由檢警跟社會局介入調查。
    2023/06/05 19:42
  • 22歲阿兵哥「蛋蛋悶痛」竟是靜脈曲張 20%男性有這問題

    一名22歲的阿兵哥站崗一天後,常常覺得自己蛋蛋悶痛、腹部有下墜感,坐著也還是覺得痛,只有睡覺起來會好一點,前往門診檢查發現,陰囊看起來像是一包蟲一樣,血管擴張明顯,發現是「精索靜脈曲張」。泌尿科醫師表示,約有15-20%的成年男性可能有「精索靜脈曲張」的問題,可能會導致低濃度睪固酮,進而引發容易打瞌睡、性慾低、勃起功能降低等。
    2023/06/04 13:34
  • 撞球館「撞」到人!少年撂人報復 友慘挨刀

    新北市一群高職生放學相約打撞球,竟然跟其他學校的少年打群架!警方到達現場,將雙方團團包圍,不准任何人趁隙落跑,發現他們並不認識,單純只因為「走路」不小心「撞」到人,起爭執,沒想到其中一方亮刀攻擊,劃傷少年腹部。
    2023/05/30 14:21
  • 火氣大!蘆洲撞球館「碰撞」爆衝突 國中少年腹部中刀送醫

    昨(28)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上某間撞球館,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件,一名徐姓少年因和蔡姓少年不慎發生碰撞,發生口角後又找來2名朋友助陣毆人,氣得蔡男拿出彈簧刀朝猛揮,刺傷其中一名陳姓少年,幸好緊急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警方獲報後迅速到場將4人全數帶回,訊後依妨害秩序及傷害罪移送新北地院少年法庭審理。
    2023/05/29 18:36
  • 日本又傳槍響!東京街頭50多歲男中彈亡 凶嫌逃逸疑黑道犯案

    日本東京街頭今天晚間發生槍擊事件,一名50多歲男性在JR町田站附近遭到槍擊,胸腹部多處中彈身亡,2名凶嫌駕車逃逸。警方目前朝向暴力團(黑道)事件偵辦。
    2023/05/26 22:21
  • 不藏了!梁文音單穿背心腹部大挖空 「驚人六塊肌」看光

    「幸福歌姬」梁文音昨(21)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2008」出道15周年演唱會,她以音樂精華她15年來的成長,從選秀時期、療癒情歌、動感唱跳等,看到台下滿場粉絲的支持與力挺,梁文音感動到兩度淚崩,感性表示:「雖然我的爸爸、媽媽很早就不在了,我在這15年當中感受到了很多的愛,我很魯莽、遲鈍、笨笨的,但是我都看見你們對我的好,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這15年我很努力』。」
    2023/05/22 15:49
  • 經期爆血塊!熟女腹凸像4個月孕肚 檢查揪2顆爆大子宮肌瘤

    一名42歲女性從2、3年前開始出現經期不規律、血量血塊多、頭痛、腰痛等症狀,到婦產科診所檢查發現子宮內長了一顆近10公分大的肌瘤,她因擔心遲遲不敢手術,直到症狀越來越嚴重且腹部明顯凸出,看起來像懷孕四個月大,再度就醫,意外發現有另一顆7公分大的肌瘤。
    2023/05/22 10:17
  • 無照上路被撞飛 女騎士顱內、腹部出血

    行經路口真的要注意,日前花蓮一名騎士,行經民德一街與民權九街口,跟一名女騎士發生碰撞,兩人連人帶車噴飛,都有顱內出血情況,人還在加護病房救治,警方調查,男騎士沒有依規定禮讓,而女騎士則是無照上路,另外,昨天(5/12)下午在台中也發生一起事故,有重機騎士撞上轉彎砂石車,還好人沒有大礙。
    2023/05/13 13:30
  • 警匪駁火開7槍!槍砲犯跳窗逃 腹、腿中2彈

    新北市新店一處民宅,中午傳出7聲槍響,原來是台北市警方跨區辦案,要追捕48歲的槍擊要犯陳志明,他發現被警方盯上,立刻從2樓跳窗逃逸,過程中更朝員警開槍,被警方開6槍反擊,導致腹部、腿部中彈送醫。
    2023/05/10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