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熟睡闖房!女病患乳房被貼藥膏 見「愛心紙條」逮色狼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23:21
巫男趁女方熟睡時擅自掀起她的衣服貼藥膏。(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巫男趁女方熟睡時擅自掀起她的衣服貼藥膏。(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基隆一名巫姓男子,2年前住院時結識一名女病患,兩人多次聊天還互換電話號碼及通訊軟體。然而巫男卻熱心過了頭,不斷向對方推薦自己認為好用的痠痛貼布,還未經對方同意,半夜擅闖病房,偷偷在女病友的胸部、腹部貼了4塊藥膏,直到對方隔天醒來,發現自己衣服遭人掀開,氣炸提告。基隆地院一審依趁機猥褻罪將巫男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定讞。

更多新聞:「在台灣殺人免死」他怒:司法護人渣 超真實心聲被推爆

 

判決指出,巫男2021年9月因病住進基隆某間醫院,認識了一名因肋骨骨折住院的女病友,兩人因經常聊天,並同行回房,巫男得知了女方的病床位置。某天深夜,巫男突傳訊息說要過去幫女並友貼藥膏,但因對方服用安眠藥後早早陷入熟睡,巫男見她遲遲未讀訊息,便直接走進女方病房內、掀起她的上衣,在胸部、腹部貼上4塊藥膏,臨走前更「貼心」的留下紙條,寫下「只是要讓你趕快好」、「希望你不要誤解我」。

女子發現自己被陌生人觸碰胸部氣炸提告。(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花監女管理員愛上囚犯!私下幫送保健品 進管制區發生關係

 
當女方隔天醒來後,發現自己遭人半夜掀衣,當場氣炸,她也在通訊軟體中看見對方傳來的訊息,包含「等一下過去找你喔,我們小聲的一下下就好了」、「對不起冒犯了妳,茶葉我有泡熱的,還有身上的藥膏應該會很有效」,立刻傳訊息質問對方「你怎麼可以擅作主張幫我換止痛貼片?」

然而巫男的解釋卻是「妳沒有辦法自己換,所以真的冒犯到妳了。但是我都是為妳好的,願妳見諒、願妳身體趕快好轉,祝福妳早日康復,加油。」儘管如此,女病友仍決定提告。法院勘驗雙方對話紀錄,發現巫男雖有告知,但都是單方面傳訊,未獲得女方同意。

更多新聞:女駕駛未繫安全帶遭開罰 法官「查衣服、光線」還清白

法官依乘機猥褻罪判刑巫男6月定讞。(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此外,女病友也對於巫男未經她同意,擅自觸碰自己的身體「無法原諒」。基隆地方法院一審及台灣高等法院二審,審酌巫男未尊重他人身體自主權,藉口為人換藥膏,趁其熟睡之際進行猥褻行為,造成對方心理上難以磨滅的陰影,依乘機猥褻罪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巫男不滿再上訴,遭最高法院駁回,全案定讞。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住院#病友#藥膏#乘機猥褻罪#骨折#提告#胸部#猥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310

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