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腳底板 結果共71筆

  • 香燙腳底板、藤條痛抽 狠父不滿女兒見前妻怒出氣

    夫妻恩怨卻是子女付出代價,馬來西亞一名父親懷疑16歲的女兒出門是為了見前妻,疑似心生不滿,情緒失控拿藤條狠狠狂抽女兒,甚至用香燙腳底板,種種家暴讓女兒身心受到嚴重折磨,父親的暴行時間長達3年。
    2020/07/20 11:11
  • 駭人!鬧區人行道藏鐵釘 他散步遭「刺穿腳底」爆血不止

    走在鬧區竟突遭鐵釘刺穿腳!一名網友近日行經桃園區中正路,突然感覺腳底一陣劇痛,低頭一看才發現踩中人行道突起的長釘,不僅鞋子當場遭刺穿,還直直刺進腳底板,令他頓時血流如注,嚇壞求救。
    2020/06/30 17:29
  • 軟鞋比較好? 近五成民眾穿錯鞋傷腳就醫

    您知道怎麼挑鞋才正確嗎?很多人都以為鞋子要穿柔軟、大一點的才舒適,但這其實是錯誤的,醫師就提出警訊,太過柔軟的鞋子讓腳在鞋子裡容易滑動,會讓腳趾用力,造成腳趾彎曲或是捲曲趾,而且穿到不適合自己的鞋子,可能會引發膝蓋疼痛和腰部酸痛等等後遺症。
    2020/06/29 22:59
  • 1句話種十年恩怨!利菁、徐乃麟「世紀破冰」內幕曝

    麻辣天后利菁十年前上綜藝大哥徐乃麟的節目玩遊戲輸了,因被打腳底板太痛忍不住落淚,徐乃麟見狀揶揄「男兒有淚不輕彈」,2人因此種下心結不再往來,想不到昨(9)天竟上演「世紀大和解」!
    2020/06/10 07:43
  • 他遭蚊子「毒吻1部位」癢爆 網淚:抓不到癢處超痛苦

    每到夏天時節正是蚊蟲繁衍的旺季,讓許多人不堪其擾。一名網友日前透露,被蚊子叮在腳底板的痛苦,崩潰發問「有人能體會這樣的痛苦嗎?」引起許多網友共鳴,「抓不抓都很癢」、「會暴走!」
    2020/03/27 09:53
  • 慎入!男一脫濕襪驚見「密麻坑洞」 網嚇:快就醫

    大雨大雨一直下!近日受到東北季風及南方雲系影響,台灣不少地區已多日陰雨綿綿,讓機車通勤族叫苦連天。1名男網友日前就發文抱怨,自己只要在下雨天時騎車,返家後將濕透的鞋襪脫掉後,腳底板都會皺成蜂窩狀,乍看之下激似「蒸蛋」,讓他相當困擾。而這張驚悚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嚇壞,急勸原PO「快看醫生!」
    2019/12/06 13:52
  • 女童傷痕多昏迷20天亡 「2個媽」否認施暴

    基隆一名女童日前在乾媽家突然昏迷送醫,結果因為身上多處傷痕,被醫師通報疑似家暴,經過20天和死神拔河,女童昨天(24日)晚上還是宣告不治,不過針對女童身上的傷,乾媽只承認為了管教女童,有過一次用鐵尺打腳底板,其他傷勢,他和女童母親雙雙否認有施暴,檢警將在27日解剖釐清死因。
    2019/03/25 19:09
  • 嚇壞了!路邊「花台突垮」 2童擦傷、腳縫5針

    新北市林口,有家長帶著小孩外出散步,沒想到小孩子看到路邊花台,疑似想玩耍,一跳上去,花台竟然垮了,導致兩名小朋友擦傷,腳底板還縫了5針;而花台為什麼會垮呢?區公所表示,是因為樹生長太快,樹根將花台撐壞,未來考量安全會將花台移除。
    2019/03/21 20:24
  • 製冰盒砸到女童 校方質疑受虐通報市府

    持續追蹤女童案,校方表示,女童去年才轉到小學就讀,但兩個月後,老師發現她眼眶紅腫,察覺不對勁,首度通報相關單位,被列為高風險家庭,但女童的乾媽解釋,照顧半年來,只有一次因為女童沒寫作業,打了腳底板,生母也知道,後來沒再打過,眼角傷痕,是被製冰盒砸到,非施虐造成,乾媽說把女童當成家人,連親生女兒都吃醋,為何對妹妹特別好。
    2019/03/08 21:23
  • 顱內出血、全身有傷 醫護通報女童疑受虐

    新北市驚傳疑似虐童案,11歲就讀國小四年級的吳姓女童,被人發現倒在浴室,送醫後昏迷指數只有3,因為全身上下有新舊傷,院方於是通報員警,警方調查,女童平時住乾媽家,母親休假才接回家,不過母親和乾媽都否認虐待,強調小孩是癲癇發作,不寫功課才會打腳底板,到底為何顱內出血,檢警還要釐清。
    2019/03/08 13:50
  • 小4女童「顱內出血全身傷痕」疑受虐 檢警調查

    新北市北海岸地區小學4年級女童顱內出血送醫,全身從頭臉、四肢、腹背到腳底板都是傷痕,疑遭凶狠凌虐;女童的母親與乾媽都否認虐女,檢方正深入調查偵辦。
    2019/03/08 13:22
  • 女童「重度昏迷顱內出血」全身傷 兩媽駁施虐:只打腳底

    新北市一名11歲女童本月4日凌晨3時許突然失去意識、重度昏迷,醫護人員檢查看見她四肢、背部、腹部甚至連腳底都有傷,且顱內嚴重出血,需要緊急開刀,懷疑可能遭到虐待。不過,女童的生母及乾媽皆否認施虐,卻又無法交代孩子身上的傷是從哪裡來的,全案目前已由警方報請基隆地檢署偵辦。
    2019/03/08 09:25
  • 懷疑7歲兒偷吃燉肉 狠父竟抱兒放火堆燒腳底

    怎麼會有父親這麼狠心?一名父親只因為7歲兒子將家中燉肉全部吃光光還不肯承認,竟然將兒子放到火堆上,用火燒男童腳底板。
    2019/02/23 10:48
  • 輕度智能障礙媽 將兒顧成植物人遭起訴

    爸媽把小孩照顧成植物人,怎麼回事?彰化一名媽媽,照顧1歲2個月大的兒子時,因為受不了小孩哭鬧,抱起來安撫時撞到衣櫥,當場昏迷抽搐,媽媽沒有把小孩送醫,反而拿尖物刺他的腳底板,後來老公回家發現不對勁,送醫後還是因為腦部嚴重受損,成了植物人,醫院通報後,檢警介入調查,發現男嬰身上多處瘀傷,這對爸媽被地檢署,依過失重傷害和傷害罪嫌起訴。
    2019/01/30 18:48
  • 托嬰中心被爆「虐童密技」 小孩怕痛讓家長看不出痕跡

    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淯薪托嬰中心,日前發生疑似虐童案件,引發當地家長十分震驚而無法接受。由於淯薪托嬰中心在當地有一定口碑,涉及虐兒的事件遭市議員張維倩踢爆,家長們擔心自己的孩子是否也曾被這樣對待。張維倩的父親、也是前市議員的張維山更指出,托嬰中心更要求所有老師簽下禁止爆料切結書,否則得罰300萬;更有爆料者提供,托嬰中心還有更殘忍的虐待手法。
    2019/01/11 19:05
  • 嗆「你想怎樣」托嬰中心被砸蛋!嚇壞急求警察保護

    新北市永和一家托嬰中心爆出虐童,不只用鍋鏟打1歲童的腳底板,還強行拉扯並把人塞進櫃子裡,家長不忍提供影片舉發,引起社會議論,社會局也介入調查。事後托嬰中心主任雖出面道歉,但態度強硬引起爭議,昨日傍晚約18時,一名疑似為家長的男子來到托嬰中心前,拿出數盒雞蛋一陣猛砸,嚇壞旁邊民眾,男子經警方阻止後已帶回偵訊,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19/01/10 09:46
  • 打腳底板、塞櫃子! 施暴主任嗆:都道歉了還想怎樣?

    新北市永和區一間私立托嬰中心,被揭露對幼兒施暴,不僅拿鍋鏟重打孩子的腳底板、塞進櫃子,還把孩子抱起來用力搖晃,讓做家長的看到監視影片都心碎了。面對施暴的惡行,同時也是施暴者之一的中心主任,面對媒體追問卻回答「我都道歉了,不然還想要怎樣?」令人相當傻眼。
    2019/01/10 07:33
  • 托嬰中心爆虐童 新北:若查屬實令停辦

    新北市議員張維倩今天陪同受害者家長召開記者會,公布影片指控永和某托嬰中心用木鍋鏟爆打幼童腳底板及硬塞櫃子懲罰涉虐童,社會局表示立即調查,查證屬實開罰並令業者停辦。
    2019/01/09 12:04
  • 1歲童打赤足踩金屬蓋 「雙腳被燙熟」恐終身無知覺

    即將進入夏季氣候的澳洲,城市布里斯本這幾日豔陽高照,一名媽媽帶著1歲半的女兒到公園散步時,由於女童赤足走在街上,沒想到誤踩到金屬板,腳底板被燙出一個超大水泡,女童未來恐終身無知覺。
    2018/11/07 20:59
  • 腳底板有黑的? 蘋果iOS新表情符號遭撻伐

    蘋果公司先前公布了iOS最新版本,其中新增了70種左右的表情符號,不過當中除了一款紅髮人臉的表情符號被批評太單調,另外還有1款腳底板膚色,為了強調種族多元,分成從白到黑共5款,結果遭到網友撻伐,表示不管是哪個種族,腳底板都是膚色,認為蘋果這次做過頭了。
    2018/11/05 13:02
  • 就像光腳沒穿鞋! 義大利貼腳鞋墊不怕刮

    打赤腳走路輕鬆又自在,但腳底板沒有保護難免會受傷,義大利一間新創公司,推出了「貼腳鞋墊」,外觀有點像是沒有帶子的夾腳拖,底部黏貼設計也防水防刮,讓你只要穿著鞋墊出門一樣不受傷。
    2018/10/04 16:06
  • 3舞者遭燙傷!總統關切 鄭麗君探視表歉意

    這3位遭燙傷的舞者,當下就被送到綠島衛生所處理傷口,而文化部長鄭麗君也在第一時間前往探視,總統也私下表達關切,但其實舞台表面原本就是專門給跳舞用的「PU材質」,只不過厚度偏薄,加上表面光滑、反光強,就算事前主辦單位已經灑水降溫,但一般人腳底板耐溫只有50度,鐵定受不了!
    2018/05/17 20:21
  • 王心凌掛病號!全因「XX」插進腳底刺痛難耐

    今年農曆年期間,天后蔡依林和第一名模林志玲都掛病號全面停工,不料近日又傳出「甜心教主」王心凌也掛病號!王心凌昨天(12日)在臉書上放上一張腳底的照片,透露近期走路老覺得腳底板刺刺、痛痛的,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有一根1公分的頭髮插進去,有網友就驚訝地表示「到底怎麼進去的」?!
    2018/03/13 09:38
  • 泡腳機「泡」出病! 水溫過高退休師三度燙傷

    近日天氣驟冷,不少人會泡腳暖身,但泡錯方法反倒會病痛纏身!台中有位61歲退休音樂老師,因為想促進血液循環,聽信坊間說法,以水溫約45度的水泡腳1小時,結果等她感覺腳底刺痛時,腳底板已經長出水泡三度燙傷。醫師提醒,有些人會買泡腳機在家享受腳的SPA,但要注意水溫需維持在30到40度,不要浸泡超過半小時才是養身之道
    2018/01/11 13:01
  • 見血!知卡宣玩水藏危機 男童腳遭割傷

    花蓮的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16日下午傳出有小朋友玩水時受傷。11歲的男童在「雨林池」遊玩時,腳底板卻被尖銳物品,劃出又深又長的傷口,母親向園方反應,對方卻說,要去看上次拔起鋼筋的地方,還有沒有鋼筋,讓媽媽質疑,連工作人員都不知道設施安不安全,還敢開放給孩子玩水嗎?
    2017/07/17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