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腰部 結果共528筆

  • 黎智英鐵鍊纏腰出庭 法院:不准保釋押至4月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控違反港版國安法,今天(12/12)被警方銬上手銬,鐵鍊纏住腰部,押往西九龍法院審訊。由特首林鄭月娥指定的法官審理後表示,因為警方還要審查上千條黎智英通訊和會面紀錄,裁定將案件押後到明年4月16日再審,並拒絕黎智英保釋。
    2020/12/12 18:21
  • 疑恍神!國道2車連撞 遭撞駕駛噴飛車外

    疑似恍神,造成兩車連撞!12日凌晨3點多,國道南下剛過三重匝道口,有駕駛突然撞上前方的廂型車,導致兩輛車都撞上外側護欄,肇事駕駛頭部受傷,而被撞的廂型車駕駛疑似因為安全帶只繫一半,腰部沒有固定,整個人甩飛出車外,他跟妻子都受傷,躺在地上動彈不得。
    2020/12/12 12:11
  • 司機疑遭踹或捶打 3酒客傷害致死罪聲押

    苗栗白牌計程車司機,解剖發現腦水腫出血,傷勢都在腰部以上,可能被踹或被捶打造成。年輕爸爸跑夜車養家,乘客分別有建商望族的背景,可以花大錢喝酒,卻因為銅板車資起衝突,還企圖消滅行車紀錄器滅證。三人傷害致死罪聲請羈押。太太說,得還給先生一個公道。
    2020/12/02 13:04
  • 嬤控師踹傷孫 說他是「沒媽的孩子」代管教

    台中一名國小男童家長,出面控訴,遭班導師踹傷。阿嬤星期五接孫子訪學,孫子彎腰捧著肚子,哭著喊痛,說被老師踹。掀開衣服,腰部紅腫。追問之下,才知道,老師說他是沒有媽媽的孩子,打他是愛他代為管教,爸爸說,之前孩子說被打,他以為誇大,現在才驚覺,孩子可能被老師打了一年。
    2020/11/01 19:50
  • 尿布拆開竟有整片「黃褐斑點」 家長控疑發霉

    有家長在連鎖藥局買了一整箱尿布,但拆開後發現每一片,在背後腰部的地方都有出現黃褐色斑點,懷疑會不會是發霉,換貨之後也還是沒改善,認為品管有問題,但對此業者回應,是因為整件尿布都有吸水粒子,受潮後出現變色並非發霉。
    2020/10/31 20:00
  • 快訊/校園意外!女童五公尺高墜落 僅腰部疼痛

    新北市蘆洲一所國小,(10/26)發生墜樓意外,一名12歲女童,從五公尺高的地方墜落,師生趕緊打119報案,幸好女童意識清醒,只有腰部疼痛,救護人員趕緊將她送醫,詳細的事發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0/10/26 19:06
  • 房車讓紀言愷「腰部吃力」 上節目實測Corolla Cross

    藝人JR紀言愷因房車較低的後座及較高的行李廂高度,仍讓他與太太都感到「腰部吃力」,讓他坦言自己已開始考慮起休旅車了。就在此時Toyota推出了Corolla Cross,對於這部有新一代神車之稱的跨界休旅,JR紀言愷表示很感興趣。因此,對Corolla Cross充滿好奇的JR紀言愷,這回把平常會用到的兒童安全座椅及娃娃車,都帶來《地球黃金線》節目上,打算進行實測一探Corolla Cross實力。
    2020/10/26 15:40
  • 40歲女腰痛忍3年...就醫驚見「輸尿管遭血管勒住」

    高雄市一名40多歲女性出現「左邊腰部痠痛」的症狀已有3年多,即便沒有做運動也會痠痛,就醫開刀後也沒有好轉,轉診後醫師才發現,女子會長期腰痛竟是因為「輸尿管遭血管勒住」。
    2020/10/16 20:54
  • 想掉包!男檢驗「尿袋貼腰部」 遭警識破

    毒品調驗人口,每三個月都要到派出所進行檢驗,宜蘭一名李姓男子,疑似心虛,竟然把尿袋用膠帶貼在腰部,還連接導管,企圖掉包檢體,員警發現他的動作實在太奇怪,當場抓包,立刻要求重新檢驗,因為他固定時間都得驗一次,偏偏疑似毒癮發作又偷偷吸食毒品,才會異想天開,以為掉包檢體就不會被發現。
    2020/09/18 21:18
  • 麥拉倫撞機車 消防隊救人先喊「別撞到」

    台南市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麥拉倫左轉時撞上直行機車,騎士噴飛腰部受傷。警方初步判斷,雙方都沒有酒駕,疑似是沒禮讓直行車導致車禍,許多目擊網友將照片PO上臉書社團,笑說騎士得賣腎賠錢了,但還好肇事的是超跑駕駛本人,這下除了賠償對方醫藥費,恐怕也得負擔高額維修費。
    2020/09/11 19:46
  • 轎車翻一圈! 五叉路口機車撞左轉車慘摔

    29日下午在台中大里,一輛機車直行和左轉的轎車相撞,轎車撞到在空中翻了一圈,機車撞到滿地都是碎片,車箱物品也都散落一地,由於事發地點是一個五叉路口,附近住戶說經常發生車禍。
    2020/08/31 13:53
  • 快訊/浙江隨機殺人2死1傷 39歲台灣女老闆遭刺傷

    這個月23日,浙江舟山發生隨機殺人事件,造成2死1傷,嫌犯輕生,這起案件中的傷者,是一名39歲的台灣人,她是一間小店的老闆娘,當下她後背腰部側面遭刺傷,傷口約1到2公分深,目前在舟山醫院救治中,情況穩定,當天情況根據了解,嫌犯被開除後飲酒,酒後情況不穩而犯案。
    2020/08/26 16:54
  • 美遭警槍擊非裔男腰以下癱瘓 威州面對第三晚動亂

    美國威斯康辛州基諾沙市(Kenosha)非裔男子布雷克(Jacob Blake)遭白人警察從背後連開多槍,布雷克的律師今天表示,布雷克從腰部以下癱瘓,可能再也無法行走。
    2020/08/26 09:46
  • 衝昏了腦?後座男上下其手 女騎士難擋逗弄雙雙摔車

    情侶親熱需注意場合,中國大陸一對情侶騎車雙載,坐在後方的男友一時興起雙手不安分,頻頻伸手挑逗女駕駛,不僅撫摸腰部還上下其手,兩人在大馬路上S形前進彼此嬉鬧,沒想到在通過路口時發生車禍。
    2020/08/11 16:56
  • 水電工從17樓墜下 「2根鋼筋」刺穿體內反救他1命

    江蘇1名水電工師傅,日前在執行高空作業時,不慎從17樓墜落,結果被15樓的2根鋼筋插穿腰部無法動彈。事後他被緊急送到醫院急救,幸運的是鋼筋僅只刺穿他的肌肉,並未傷到其他器官。認真說來,反而是這2根鋼筋救了這位水電工師傅1命。
    2020/08/06 13:42
  • 湖南暴雨巴士卡洪水中 挖土機救援14人

    中國大陸湖南一處,出現暴雨導致河水暴漲,巴士卡在洪流當中,當地村民開出挖土機避免巴士墜落,救出受困民眾,目前,大陸的雨帶已經北移,南方從淹水變成氣溫逼近40度的炙熱天氣。
    2020/08/03 12:55
  • 軟鞋比較好? 近五成民眾穿錯鞋傷腳就醫

    您知道怎麼挑鞋才正確嗎?很多人都以為鞋子要穿柔軟、大一點的才舒適,但這其實是錯誤的,醫師就提出警訊,太過柔軟的鞋子讓腳在鞋子裡容易滑動,會讓腳趾用力,造成腳趾彎曲或是捲曲趾,而且穿到不適合自己的鞋子,可能會引發膝蓋疼痛和腰部酸痛等等後遺症。
    2020/06/29 22:59
  • 快訊/中正紀念堂旁行兇 婦持刀隨機砍傷2人

    台北市中正紀念堂附近,這個月五日發生隨機傷人案,一名婦人持刀在街上閒晃,先劃傷同棟女住戶腰部,接著要砍傷另一名路人,警消獲報到場,將她強制送醫治療,被害人已經提出傷害告訴。
    2020/06/16 21:39
  • 遭同學持西瓜刀狠砍 國中生「傷口見骨」血流一地

    今天(5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一名14歲少年在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巷內遭同學持西瓜刀砍傷,導致身體多處割傷,手腳、腰部傷勢深至見骨,被緊急送醫治療,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詳細狀況。
    2020/05/05 13:24
  • 快訊/少年口角糾紛!持西瓜刀砍人 14歲男全身傷

    最新消息!今天上午台北市中山區,有一群少年因為起口角,竟然亮出西瓜刀砍人,導致一名14歲少年手腳以及腰部都被砍傷,現場血跡斑斑,緊急送往醫院搶救,目前警方還在釐清原因當中。
    2020/05/05 12:37
  • 不滿催油門聲太大! 男夜市動刀遭警逮

    到夜市買宵夜,竟然被人刺傷!日前新北市板橋湳雅夜市傳出流血衝突,被害人腰部被刺一刀,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不到一小時,在土城抓到犯案的孫姓男子,原來他不滿被害人催油門的聲音太大,加上又剛和女友吵架,才拿折疊刀傷人。
    2020/04/22 14:30
  • 蔡阿嘎夫妻遇襲! 榔頭男躲改裝車廠落網

    3日下午,網紅蔡阿嘎夫妻,騎車出門準備用餐,卻莫名被一名黑衣人,拿鐵鎚攻擊。第一時間蔡阿嘎的手和膝蓋都受傷,太太更嚴重,懷孕35週,腰部被襲擊,導致子宮劇烈收縮,一度無法無法站立,四肢癱軟。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終於在5號下午,於新北市林口一間汽車改裝店,找到涉案的兩名犯嫌。
    2020/03/05 21:03
  • 蔡阿嘎夫妻遇襲!「鐵鎚擊」孕妻驚嚇宮縮

    網紅蔡阿嘎和太太,竟然遭人埋伏攻擊! 3日下午,夫妻倆騎車出門,才在路口停等紅綠燈,就被一名黑衣人,拿鐵鎚從背後重擊。第一時間,蔡阿嘎的手和膝蓋都受傷,要追嫌時,已經來不及了。而太太更嚴重,懷孕已經35週,腰部被重擊,導致她劇烈的子宮收縮,四肢無力,但好在緊急送醫檢查後,母子均安。
    2020/03/05 15:13
  • 林明禎「太腰瘦」 22吋螞蟻腰耳機線纏2圈還有剩

    來自大馬的女星林明禎,因為擁有甜美的外貌、以及超級傲人的好身材,被封為是「真人版娜美」。日前她接受網友提出的「耳機挑戰」,將耳機線纏繞在腰部2圈。大家看到她的22吋纖細小蠻腰都驚呆了,竟然給她新的封號「耳機腰!」
    2020/03/04 12:52
  • 捷運驚見日本妖怪?網傻眼:買不到口罩的新招

    如果在捷運上遇到奇怪的人,你會怎麼應對呢?一名網友在PTT的Joke板發文表示,自己搭捷運遇到「雨傘鬼」,忍不住笑了出來,只見照片乘客將傘微微打開,直接套住整個上半身,只看到腰部以下還露在傘外。
    2020/02/07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