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腦癌 結果共147筆

  • 桃園6歲腦癌女童確診日被報錯 父淚發文求救:恐耽誤治療

    桃園一名6歲、腦癌四期女童咪咪(潘盈希)日前確診康復,準備去醫院做癌症治療,卻PCR呈陽性,但由於被判定確診,須隔離14天才能做醫療行為,讓父親擔心癌症治療耽誤,崩潰寫下千字文求救,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昨(1)晚親自留言回應。
    2022/06/02 07:49
  • 阿公確診被勸回家亡!遺體遭踢皮球 孫「伴屍12小時」崩潰

    台南一名阿公本身罹患肺癌及腦癌,前幾天染上新冠肺炎,連同照顧的阿嬤也確診,遭醫院建議帶回家照顧;怎料阿公今(26)日凌晨1點無呼吸、心跳停止,相關人士本來說早上要來開立死亡證明,但遺體放置超過12小時都無消息,只能在家中放佛經並吹冷氣,讓孫子悲痛直喊「衛生局踢皮球,爺爺不能一路好走...。」對此,衛生局回應了。
    2022/05/26 18:16
  • 7重症童併發3腦炎「不尋常」 嚴重5成致死率

    台灣目前共有七例兒童重症患者,其中有3例是併發腦炎個案,台大兒童醫院長黃立民就說,這數據真的不太尋常,因為香港疫情嚴重,卻只有出現2例腦癌併發的兒童患者,但台灣短時間卻已經累計3例,真的太多了,台大急診醫師李建璋也說,Omicorn病毒確實對亞洲孩童來說影響較大,如果家中孩童出現,高燒超過39度48小時以上、呼吸急促等症狀要小心,有可能是腦炎前兆,嚴重者死亡率甚至達五成。
    2022/05/20 13:25
  • 媽媽當眼陪上學 腦癌全盲女不向命運低頭考上碩士班

    就讀中華大學企管系大四生吳中云,小學二年級因腦瘤緊急開刀,雖撿回一命,但卻造成雙眼幾乎失明,僅剩0.01的視力,還因腦瘤引發的水腦症,得終生接引流管從頭部到腹腔,幾乎看不到也不能碰撞的她,在歷經10個多月的40次放射治療和15次化學治療後,頭髮早已掉光,但總算病況穩定出院,繼續學業,還在今年成功考取碩士班。
    2022/05/04 14:29
  • 「女友泣訴得腦瘤求分手」 Junior心痛3年不戀愛

    總在戲劇是演癡情男子的Junior(韓宜邦),在現實生活中也是個專情的好男人,近日他在節目上透露年輕時遇到一位很喜歡的女生,不料在交往三、四個月後,對方突然哭訴自己得了腦癌,還以不耽誤Junior人生為由提出分手。這段刻苦銘心的愛情,更是讓Junior傷心的兩三年不敢再交女友。
    2022/02/28 14:43
  • 領亡夫存款被「女兒」提告!全嘉莉認罪和解:我沒有女兒

    醫藥記者出身的名嘴全嘉莉,在2019年丈夫陳萬達腦癌逝世後,提領其郵局存款72萬元,被女兒指控涉嫌侵占,全嘉莉否認犯罪,堅稱皆用於醫療跟喪葬費用,絕無私藏。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定全嘉莉已有悔意且無前科,並跟女兒以283萬元和解也獲得原諒,改依非法由自動付款設備取財罪判處有期徒刑4月,緩刑2年。可上訴。不過昨(7)日深夜,全嘉莉透過臉書發聲,「我沒有女兒」,原來提告的「女兒」是陳萬達與前妻所生的小孩。
    2022/01/08 09:52
  • 睡覺手機放床頭致腦癌? 醫提「各國數據」解答關聯性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甚至習慣滑一下手機再入睡,往往就會把手機放在床頭方便拿到的位置,部分民眾擔心手機的電磁波對人體有害,嚴重可能會增加罹患腦癌的機率。對此,家醫科醫師洪暐傑澄清,睡覺手機放床頭對大腦有傷害的說法是錯誤的,手機問世到現在25年,各國腦癌比例都沒有增加。
    2021/12/11 22:35
  • 名嘴「許願折壽」給腦癌尪 2個月後胸部發現硬塊

    醫藥記者出身的資深名嘴全嘉莉,去(2020)年驚爆老公陳萬達罹患腦癌,被醫生判定只能活3至6個月,苦撐1年2個月仍離開人世,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當初為了緩解老公病情,四處求神問卜,甚至許願折壽給對方,豈料過了2個月就發現罹患乳癌。
    2021/06/23 15:35
  • 焚垃圾毒氣致癌 美軍駐阿富汗20年.病死比戰死多

    美國結束自911事件以來,在中東長達20年的戰爭,美軍9月將從阿富汗全數撤離。不過資料顯示,因為吸入大量焚燒垃圾毒氣而死亡的退伍軍人,要比真正戰死沙場的人還多。美軍駐阿富汗和伊拉克的基地,都會挖一個如足球場大小的垃圾坑,焚燒所有軍事廢棄物,基地軍人長期吸入毒氣,導致罹患癌症。美國總統拜登特別感同身受,因為他認為他的長子波拜登,在伊拉克服役期間,也是因為吸入毒氣而罹患腦癌,最後英年早逝。美國國防部已經下令關閉垃圾坑作業,並首度承認,毒氣會導致長期的身體危害。
    2021/06/22 19:54
  • 12歲就發願要當總統 拜登窮盡一生終登大位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從政之路看似順遂,但回顧他從政生涯,他的人生其實波折不斷。拜登在他12歲的時候,就說他想當總統,這個夢想到快80歲才成真。他當選參議員前夕,第一任妻子車禍身亡,2016年想要投入總統選戰,長子又因腦癌病逝。三度角逐總統大位失利,直到這次,終於一圓總統夢。
    2020/11/27 21:55
  • 拜登家族情深 擁學霸太太.長子癌逝

    不久前歡慶勝選的拜登,背後有一段曲折哀傷的家庭故事。結髮40年的太太吉兒,其實是拜登的第二春。48年前一場無情車禍,奪走拜登的第一任妻子和年幼的女兒,留下兩個兒子。長子<博>原本是政壇明日之星,卻在2015年因腦癌病逝。小兒子<杭特>又在今年,爆出疑似勾結中國與烏克蘭的電郵門醜聞,一度傷害父親選情。而拜登和吉兒生下唯一的女兒艾許莉,相對之下則顯得低調神祕。帶您了解拜登時代的第一家庭。
    2020/11/15 21:00
  • 「肩頸痠痛」竟是腦癌!男怕癱瘓崩潰:以為姿勢不良

    脖頸痛是警訊!英國一名42歲男子因頸部僵硬疼痛,原本以為只是姿勢不良在家休息幾天,沒想到幾週後痠痛感加重,到醫院檢查才發現罹患腦癌,讓他超崩潰。
    2020/10/22 20:48
  • 尪去年才腦癌病逝!名嘴「驚爆也罹癌」慟問為什麼

    醫藥記者出身的資深名嘴全嘉莉,消失在螢光幕前好一陣子,想不到近日她上節目驚爆自己在老公陳萬達確診罹患腦癌1個多月後,發現自己也罹患原位0期乳癌。夫妻一個月相繼確診罹癌,讓她深受打擊,全嘉莉也直呼107年是她人生中最震撼的一年。
    2020/07/21 09:31
  • 捷運拿手機被翁罵「不尊重」 網知理由傻眼:他不該出門

    不少民眾通勤時都會滑手機打發時間,但近日有一名女子發文表示,她拿著手機搭乘捷運時,被前方一名拿著手電筒放大鏡看書的阿伯指責,認為她的手機產生的電磁波會傷害腦部,進而害人罹患腦癌,阿伯甚至要求「麻煩妳轉別邊,在外面也尊重別人」,讓她聽了相當傻眼。
    2020/07/12 16:34
  • 停產素食泡麵重新復刻 滿足腦癌患願望

    台中一位民眾在網路PO文,說她朋友罹患腦癌四期,開刀前想吃一款素食泡麵但都買不到,發現那款素食泡麵已經停產3年了,泡麵公司的董事長聽聞消息決定開生產線,替這名癌末患者打造一箱「復刻版素食泡麵」。
    2020/06/05 12:06
  • 癌女想吃「已停產」泡麵 董事長霸氣:特開生產線送1箱

    當癌末患者的圓夢使者,一名癌症第四期的女患者希望開刀前能吃到回憶中美味的泡麵,不過親友跑遍超商、量販店都碰壁,詢問之下才知道已經停產了,泡麵公司董事長得知消息,特別加開一條產線,讓患者得已安心動手術。
    2020/06/04 09:28
  • 媽媽「頭痛到吐」腦癌末病逝 男星悲慟:最怕過母親節

    從男團A-TEAM出身的24歲鮮肉男星英承晞,曾參與演出《飛魚高校生》、《已讀不回的戀人》及《翻牆的記憶》多部電視劇。昨天(10日)母親節,他在IG上曬出和媽媽的合影,原來英承晞的母親因罹患腦癌於2017年4月病逝,他難過表示「最怕過母親節」!
    2020/05/11 09:19
  • 「天堂的微笑」完結篇 林心如、嚴正嵐彩蛋現身

    電視劇《天堂的微笑》,女主角林予晞飾演的趙承舒腦癌病逝,逼哭了許多觀眾,也擔心修杰楷飾演的男主角趙又翔,往後的日子,該怎麼帶著一雙兒女。完結篇除了揭曉答案,更有兩位女星擔任彩蛋,分別是林心如和嚴正嵐,以什麼樣的角色現身,兩人都說:很緊張!
    2020/01/30 23:06
  • 唱歌撫慰心情 林予晞「天堂」友情戲催淚

    林予晞在《天堂的微笑》,飾演罹患腦癌的媽媽,心情低落唱兒歌「小小螢火蟲」安慰自己,兩個好友唐振剛和黃尚禾陪伴在身邊,友情相當深厚,3人還特別改編,推出「小小螢火蟲」RAP版本。
    2019/11/13 18:27
  • 只為最後一面!腦癌父病榻擁抱新生女兒 3小時後走了

    日前英國實境節目《Gogglebox》有段「洋蔥量滿滿」的故事,讓不少觀眾都流淚了。英國太太妮可拉(Nicola)在產下女兒後,迅速將女兒抱到罹患腦癌的丈夫床邊,細細描述女兒的長相給已近彌留的老公聽,「雖然不能陪她長大,至少也要見到最後一面」,而在見到女兒的幾小時後,丈夫也悄悄地離開人間。
    2019/10/27 14:00
  • 「愛妻」懷孕期間驚罹腦癌!修杰楷痛喊:健康最重要

    藝人林予晞先前在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最美社工師」宋喬平,是宋喬安(賈靜雯飾)的妹妹,如今她竟和「姊姊的老公」是一對!她近期和修杰楷攜手主演TVBS新戲《天堂的微笑》,在劇中飾演懷孕期間發現罹患腦瘤的趙承舒,但決定樂觀面對未知命運,用正能量的燦笑取代哭哭啼啼,讓守護她的男主角修杰楷心疼直呼「身體健康最重要!」
    2019/10/08 09:35
  • 不願放棄!他患腦癌剩5年壽命 12星期「變猛男」抗癌

    英國康沃爾郡一名22歲男子喬維特(Ollie Jowett),2017年9月時不幸確診患上腦癌,當時更被告知只剩5年可活,讓他人生就此發生巨變,但他沒有放棄自己,展開為期12星期的地獄式訓練,練就一身精壯的肌肉,希望能激勵他人不要放棄希望!
    2019/02/13 08:50
  • 腦癌治療有解 中研院發現運輸藥物關鍵

    治療腦癌時,化療藥物會被血腦障壁阻隔在外,無法有效殺死癌細胞。中研院研究發現,在靜脈注射極低劑量血管生長因子後,能使藥物有效輸送至腦瘤部位,讓腦癌治療有新解。
    2019/01/15 17:06
  • 劉駿耀胰臟癌逝 同是名嘴健康出狀況的還有他們

    名嘴劉駿耀驟然離世,令人想起去年同樣因癌症病逝的政論名嘴陳立宏,享年同樣是52歲,令人不勝唏噓,2011年,財經名嘴周怡怡則是罹患卵巢癌離世。
    2018/12/08 14:43
  • 比黃金貴百倍 「以色列金蠍」毒液1公升要3億元

    產於中東地區的致命毒物「以色列金蠍」,又被稱為「巴勒斯坦黃蠍」,身形雖不大,但毒性驚人,現在被發現還有治療大腦癌細胞的功用,因為取得太過困難,1公升的毒液平均要價約台幣3億元,比起同等重量的黃金貴了數百倍。
    2018/10/20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