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脾臟 結果共110筆

  • ​小弟毆打前堂主 椅子當輪椅丟包醫院

    真的是吃人夠夠!台北市警方逮到綽號逍遙的竹聯幫戰堂堂主高子喬,不只強勢介入別人的酒店經營,甚至搜刮對方財物,日前他還找人圍毆前堂主,把人打到脾臟破裂,最後丟包在醫院門口,警方進一步追蹤,發現主嫌高子喬,在2005年也曾經找人圍毆藝人吳宗憲
    2015/03/27 12:29
  • 疑疲勞駕駛 休旅車自撞電桿!父子3人送醫

    嘉義市15日深夜11點多,發生一起休旅車自撞電線桿的意外,警消趕到現場,擔任駕駛的爸爸已經帶著一對兒女站在路邊,雖然意識清楚,不過4歲的女兒送醫後,脾臟破裂緊急開刀,怎麼會深夜載著孩子在外面趴趴走,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為了孩子隔天上課,爸爸連夜從中部親友家將孩子載回嘉義,沒想到路上自撞發生意外
    2015/03/16 13:59
  • ​鐵道迷想拍照 爬涵洞遭火車撞命危

    台鐵今天(18日)接連發生3起意外,一名鐵道迷,傍晚在台中冒險爬上4公尺高涵洞,想要近距離拍攝火車特寫,沒想到距離鐵軌太近,遭到火車撞擊,男子摔落邊坡,臉部多處骨折,脾臟破裂,有生命危險,另外在桃園和台南,也發生2起行人闖越軌道,遭到火車撞死的意外,3起事故總共造成2死1重傷,上萬名旅客行程受到延誤
    2015/01/18 23:15
  • ​車暴衝撞破脾臟 輪胎店長控僱主欠薪

    新北市發生一起勞資糾紛,10月初,板橋一家輪胎行發生汽車暴衝意外,黃姓店長被撞斷5根肋骨、脾臟破裂重傷,必須休養3個月無法工作,按照勞基法規定,勞工在職場上受傷,僱主應該給予病假,並且治療期間工資照常發放,不過店長出面指控老闆拖欠,協調後也只願意付底薪2萬8,還威脅必須立刻上班才能領錢,對此他感到心寒,不排除向勞工局申訴
    2014/12/09 16:23
  • 長得沒我帥!少年嗆聲遭圍毆 肝脾破裂

    台北市一名黃姓少年外表酷似郭品超,卻因為脫口說出別人長得沒有他帥,慘遭3個人圍毆!17歲的黃姓少年在西門町的服飾店打工,上個月被一名土耳其籍的少女搭訕,後來少女帶她的中德混血男友到店裡,黃姓少年出言挑釁,說她的男友長得沒他好看,還說穿得醜就不要來西門町,少女和男友氣得隔天撂人,到店外開槍,然後把少年拖到停車場圍毆,少年被打到肝、脾臟破裂,脾臟必須摘除。
    2014/01/05 12:42
  • 消防員救貓墜3樓重傷 隊員:不值得

    為了救貓,消防員差點送命!南投埔里一名消防隊員,接獲民眾報案,到一家鐵工廠屋頂救小貓,結果踩破遮光罩,從3樓摔落,脾臟破裂手臂骨折,轉送加護病房,這名消防員工作24年,獲選消防楷模,原定明年1月接受表揚,消防隊同事很不平,認為救貓、抓狗、捕蛇都只是為民服務,根本不是救人工作,為此受重傷很不值得。
    2013/12/29 12:21
  • 驚險一瞬!電桿直插公車 駕駛險送命

    大陸浙江發生了一起誇張的車禍,一輛公車行駛在路上,突然一根電線桿從擋風玻璃插進來,駕駛及時閃過,花了10幾秒的時間,掙脫安全帶,趕緊拉手煞車把車子停下來,成功保護了車上26名乘客,不過駕駛卻因為脾臟破裂,送進醫院觀察。
    2013/03/26 17:39
  • 唾液感染「接吻病毒」 肝指數超標20倍

    台中一名20歲女子日前腹部突然劇痛,臉色發白被送進急診室,檢查發現是肝脾臟腫大、肝指數超標20倍,感染了俗稱「接吻病毒」,女子一度以為是和男友接吻,被對方感染,但醫師進一步了解發現,是女方過度減肥,晚餐只吃一片吐司果腹,時間長達1個月,導致抵抗力不足,經由唾液感染「單核球過多症」,也就是俗稱的「接吻症」。
    2013/02/18 12:27
  • 救護車闖紅燈 撞飛7旬翁斷腿重傷

    又有救護車撞傷人,南投信義消防分隊的救護車送病患到竹山秀傳醫院,為了搶時間闖紅燈,撞上一輛綠燈直行的機車,70多歲的老翁當場被撞飛,小腿粉碎性骨折、脾臟破裂,傷勢嚴重。
    2012/10/12 07:08
  • 擋道延誤就醫? 男童脾裂、內出血身亡

    昨天禮拜天,在通化街夜市擺攤賣生魚片的陳先生,開車載一家三代五口,回苗栗阿嬤家,途中發生國道車禍,坐在廂型車後座靠窗的12歲男童,脾臟破裂,大量內出血,緊急送往苗栗醫院,經過1小時25分急救和檢查後,決定轉送台中大甲的重度傷患急救醫院,救護車路程花了51分鐘,男童到院前2分鐘沒有生命跡象,宣告不治,救護車駕駛說,在國道上先後被2輛車擋道,遺憾就差1、2分鐘而已。
    2012/07/16 12:09
  • 一家3口駕車墜谷 夫妻雙亡獨留3歲兒

    昨天下午3點多,台八線100公里處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廂型車駕駛疑似疲勞駕駛,行進間直接撞上對向邊坡護欄,翻覆墜落到200公尺深的山谷,車上一家三口都被甩出車外,夫妻當場死亡,他們的3歲兒子被彈飛出去後,卡在懸崖矮樹叢上,幸運獲救,但身體多處挫傷,送醫後發現脾臟破裂,還沒脫離險境。
    2012/07/07 10:00
  • 車禍脾臟破裂!學生險不理賠 家屬怒

    投保學生平安保險,可得看清楚契約條款內容才行!嘉義吳鳳科技大學一名女大學生,去年底發生嚴重車禍,導致脾臟破裂切除,被鑑定為勞工保險失能給付第9級,勞保及強制責任險都理賠,但學校的團體平安險卻拒絕理賠,家屬難以接受。
    2012/04/19 17:50
  • 肉乾失竊 店長動私刑暴打賊險致命

    有些竊賊是有備而偷,但大陸南京這名竊賊,真是萬萬也沒想到會淪落至此,當地超市的店長,因為抓到竊賊偷了幾包零嘴,於是動用私刑,和員工聯手暴打竊賊,甚至踹破竊賊的脾臟,造成嚴重內出血,差點喪命。
    2012/02/16 11:33
  • 移植6種器官 9歲女孩成功抗癌

    美國緬因州有一位年僅9歲的小女孩,因為罹患罕見的腫瘤必須進行多達6種的器官移植,在等待了15個月後,終於獲得合適的捐贈器官,小女孩在14個半小時的漫長手術中,成功地移植了食道、胃、小腸、肝臟、脾臟以及胰臟。
    2012/02/04 17:21
  • 校園借宿遭毆送辦 竹科新貴嘆「向錢看」

    一名曾經擔任過科技大廠主管以及工程師的伍姓男子,因為生意失敗,流落街頭,上個月他來到竹科實驗中學頂樓借宿,被巡邏的保全發現,懷疑男子想偷東西,拿起木棍揮打男子,造成他肋骨骨折、脾臟破裂,全身多處受傷,學校還堅持要提出入侵住宅的告訴,讓男子相當不滿,感慨社會只會向錢看,因為自己如果還是竹科工程師,一定不會遭受這種待遇。
    2011/07/18 12:08
  • 休旅車撞國道除草施工車 駕駛命垂危

    一輛7人座休旅車,中午行經中山高北上113公里處,疑似沒有注意到內側車道有施工車,高速撞上去,休旅車駕駛當場肝臟、脾臟破裂,有生命危險,至於施工車上有3人,其中1名婦人,正在施工車上揮紅色旗幟,也被撞到彈到車道上,受到輕傷。
    2011/04/26 12:53
  • 開車門撞傷機車騎士 判賠393萬

    開車門沒注意後方狀況,可能付出慘痛代價!彰化一名女子停車開門,沒注意後方有機車,結果一名代課老師閃避不及撞上,摔成重傷,脾臟破裂,恐怕一輩子都要打針,法院認定開車女子有疏失,必須賠償代課老師393萬多元。
    2010/11/18 12:32
  • 骨盆裂、脾臟破! 遭撞飛女上司命危

    台南發生令人驚恐的下屬蓄意衝撞上司事件,這名被撞的女上司,因為先被撞飛再被輾過,身上多處骨折和出血,已經開刀3次,現在仍在和死神拔河!她跟嫌犯都在六甲農會信用部服務,由於2年之內,嫌犯被調了3個職位,他還說,跟上司一起投資股票賺錢,卻沒拿到錢,是因此心生不滿撞飛上司報復嗎?傷者家屬無法相信,直呼不可能原諒殘忍的嫌犯。
    2010/10/05 18:13
  • 孽子!偷錢推下樓 母脾破骨折爬求救

    台中太平一名40多歲男子,欠債80萬,回家跟媽媽要100萬不給,半夜就跑到媽媽房間偷錢,媽媽發覺有怪聲,起床查看,這名兒子竟然把媽媽從2樓往下推到1樓,媽媽摔到脾臟破裂、6根肋骨全斷,躺在地上哀叫,兒子竟然不管她死活,丟下人就走;警方抓到人之後,媽媽又心軟了,一切受害過程都說「忘了、忘了」,想保護自己的小孩,倒是其他兄弟姊妹看不下去,堅持要媽媽提告,最後才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與竊盜罪嫌送辦。
    2010/03/30 12:05
  • 〈獨家〉酒駕撞5傷! 連撞機車、貨車、麵攤

    酒駕又闖大禍!一名50歲男子晚間在埔里市區橫衝直撞,他先衝到對向車道,逆向撞傷3名機車騎士,接著向前衝,又撞上2輛貨車,最後失控朝路邊麵攤直接撞過去,2名正在買麵的婦人被撞上,其中一人被撞到脾臟破裂重傷,而這名酒駕男子只有輕微擦傷,在警察局還瘋言瘋語,不知道自己闖下大禍。
    2010/03/30 10:32
  • 童墜樓開顱又摘脾臟 學保賠2750元

    台中縣一名國小女童,去年意外墜樓,送醫後不僅進行開顱手術,還摘除脾臟,左眼視力最後只剩0.03,但家長事後申請理學生保險,保險公司認為小妹妹狀況不符合身障標準,只理賠2750元的醫藥費,女童母親還說,她向保險公司爭取理賠時,竟然還有服務人員對她說,「難道你是想領女兒的死亡理賠金嗎?」,讓她覺得嚴重受辱。
    2010/01/24 12:26
  • 劉小弟報告出爐 初步排除疫苗致死

    台中的劉醫師,堅持他的7歲兒子劉小弟弟,是在打了H1N1國光疫苗後才會死亡,今天台中地檢署的法醫報告正式出爐,判定劉小弟弟是患了噬血症候群,造成他的肝臟和脾臟腫大,以及多重器官壞死衰竭,並且確定死因是因為腦幹出血,並且根據血液的細菌培養結果,認為劉小弟弟的死和國光疫苗,沒有直接關係。
    2010/01/20 23:01
  • 擋我路撞飛你! 休旅車惡駕駛到案

    台中一對兄弟都還是學生,昨天深夜一起騎車回家,途中疑似騎到快車道,擋到一輛休旅車,駕駛及乘客一路對著機車謾罵咆哮,從台中縣追到台中市,機車上兩兄弟很害怕,往附近派出所跑,沒想到休旅車竟然乾脆把他們撞倒,騎車的哥哥重傷脾臟破裂,弟弟驚魂未定,開車撞人的兩名嫌犯今天投案,警方偵訊後依傷害肇事逃逸罪移送法辦。
    2009/12/07 14:34
  • 擋我路撞飛你! 惡駕駛撞2兄弟重傷

    台中潭子發生休旅車故意撞機車案件!一對兄弟都還是學生,昨天深夜一起騎車回家,途中疑似騎到快車道,擋到一輛休旅車,結果就被這輛休旅車追,一路謾罵、咆哮,從台中縣追到台中市,機車上兩兄弟很害怕,往附近派出所跑,沒想到休旅車竟然乾脆把他們撞倒,休旅車駕駛儼然變成殺人行為,騎車的哥哥重傷脾臟破裂,弟弟驚魂未定,警方調閱街頭錄影帶,已經掌握對象準備抓人。
    2009/12/07 13:15
  • 〈獨家〉太逞強! 斜坡硬騎摔斷肋骨、脾臟破

    騎單車是這幾年最熱門的運動,但是有幾個路段,卻傳出嚴重的騎車意外;台北市北投洲美快速道路,連接到自行車道的牽引道上,就發生有民眾接連摔車,造成1人肋骨斷裂、1人脾臟受創;原來這段牽引道,坡度非常陡,已經有告示牌明白寫著禁止騎車,但騎士貪圖方便或是沒注意,一不小心摔車,就會摔出重傷。
    2009/07/28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