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脾臟 結果共110筆

  • 炸死無辜路人 屋主疑囤積汽油

    被氣爆波及的路人,是一名82歲的黃老先生,他因為被強大的氣爆炸飛撞破脾臟,送醫急救的時候已經沒有生命徵象,附近住戶懷疑,因為女屋主行動不便,常會在家裡囤積汽油,可能是因為油氣外洩才會發生意外。
    2008/09/17 19:32
  • 辛樂克颱/辛樂克發威 宜蘭婦人釘窗墜樓

    辛樂克颱風來襲,卻有人為了防颱發生意外!宜蘭礁溪一名56歲的林姓婦人,今天上午,拿著木板要上3樓釘氣窗,卻疑似因為風太大,人重心不穩,從3樓墜落地面,傷勢嚴重,不僅脾臟、胸部及骨盆多處受傷,全身還多處骨折,幸好經過急救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還要在加護病房觀察。
    2008/09/13 17:52
  • 徐華鳳罹胃癌 住榮總全胃切除

    出道17年,現年37歲的寫真性感女星徐華鳳,驚傳罹患胃癌,並且已經擴散到脾臟和胰臟,住進台中榮總,這個月才動過全胃切除手術的徐華鳳,只透過院方對外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她目前康復的很好。
    2008/01/23 12:03
  • 不同型血型移植手術 順利留脾臟

    台南成大醫院,近來順利完成首例不同血型的器官移植手術,一位父親為了搶救洗腎兒子,自願將腎臟捐出,不過因為兩人血型不同,一度讓醫院相當為難,所幸在醫療團隊努力下,終於順利平安完成手術,沒有排斥現象。
    2007/06/21 12:47
  • 善九槍擊/救不回吳善九! 相識多年女友悲痛

    中槍的吳善九因為大量出血,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吳善九的左後肩、後背、左手肘都有彈孔痕跡,其中一顆子彈從右前胸出來,一顆卡在右脾臟;家屬在接獲院方的急救無效後,完成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2007/05/23 17:58
  • 遊覽翻車/梅嶺車禍逾5月 小二生忍痛復健

    造成22人死亡,23人受傷的梅嶺車禍,有15個家庭因此破碎,事發到現在已經5個多月了,傷者們還在辛苦的復健!其中,鼎金國小二年級的洪若菡,一家四口都遭殃,爸爸脊椎受傷,媽媽骨盆碎裂,妹妹是脾臟破裂,而她自己,右大腿神經通通斷了,現在還在醫院作牽引治療。
    2007/04/18 18:47
  • 搶救邵曉鈴/三次電擊 心臟主動脈靠汽球幫浦

    台中市長胡志強和夫人卲曉鈴,昨晚在國道發生嚴重車禍。在歷經截肢和切除脾臟等4次急救之後,目前邵曉鈴內出血的狀況已經獲得控制,不過邵曉鈴長期服用高血壓藥物,目前心跳功能靠幫運作,腦部也沒有任何改善的跡象,所有器官的運作都是借助外力幫忙,院方坦承,邵曉鈴目前情況仍然「不是很好」。
    2006/11/19 17:57
  • 搶救邵曉鈴/截肢後出血嚴重 邵曉鈴情況極不樂觀

    台中市長胡志強和夫人邵曉鈴,昨天晚間在國道發生嚴重車禍。邵曉鈴左手前臂血肉糢糊,今天凌晨已經截肢。由於邵曉鈴服用高血壓和心肌梗塞藥物,造成她凝血功能不佳,脾臟持續出血,上午院方再度切除脾臟,但是呼吸窘迫的狀況沒有改善,除部分腦部缺氧之外,心肺功能都嚴重受創,奇美醫院表示,邵曉鈴目前情況非常不樂觀。
    2006/11/19 09:10
  • 車撞飛一買菜婦 脾臟破 開刀後觀察

    台北中坡菜市場的車禍,造成18個民眾輕重傷,最嚴重的是31歲的婦人游巧樺,被撞得脾臟破裂,送醫前休克,開完刀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而肇事的邱姓駕駛是一名保險公司退休股長,和妻子上陽明山泡完溫泉後,想停車買菜卻闖大禍,被依過失殺人罪移送法辦。
    2005/03/06 12:58
  • 罕見病例 男嬰心肝脾胃左右相反

    台中縣梧棲有一名剛出生的小男嬰,全身單一器官大錯亂,心臟、肝、胃和脾臟全都跟正常人相反,醫生強調這是全國第一起新生兒罕見病例,器官錯亂的原因目前仍舊不明。
    2003/06/06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