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孽子!偷錢推下樓 母脾破骨折爬求救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30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太平一名40多歲男子,欠債80萬,回家跟媽媽要100萬不給,半夜就跑到媽媽房間偷錢,媽媽發覺有怪聲,起床查看,這名兒子竟然把媽媽從2樓往下推到1樓,媽媽摔到脾臟破裂、6根肋骨全斷,躺在地上哀叫,兒子竟然不管她死活,丟下人就走;警方抓到人之後,媽媽又心軟了,一切受害過程都說「忘了、忘了」,想保護自己的小孩,倒是其他兄弟姊妹看不下去,堅持要媽媽提告,最後才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與竊盜罪嫌送辦。

男子被帶出警局,低頭不語,他不僅涉嫌偷老母親的錢,還疑似把親生媽媽推下樓。警方:「等媽媽吃完安眠藥,就進去搜括裡面的財物,不小心驚動到他母親。」

警方表示,劉姓男子多次向母親要錢,15日晚間,乾脆爬進媽媽的住處,偷走衣櫃內12000元現金,還翻出母親的600萬定存,沒想到他的母親被吵醒後,到樓梯口查看時,男子竟將母親從2樓往下推,天亮後,才被鄰居發現送醫。

鄰居:「她走出來,我扶她坐這裡,救護車來了,我把她臉上的血擦一擦。」

老婦人脾臟破裂,肋骨還斷了6根,到現在還在住院,親友一度以為這是小偷失風,下的毒手,沒想到嫌犯,竟然是受害者的親生兒子。警方:「他媽媽跌倒受傷,他還是沒有積極去處理。」

劉姓男子供稱,是不小心撞到媽媽,而她的母親知道是自己兒子犯案,想保護兒子,一切被偷錢、傷害、推下樓過程,都說「忘了」,但男子的兄弟姐妹非常氣憤,怎麼能對年邁的母親這麼狠手,堅持要母親提告,警方訊後,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與竊盜罪嫌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378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