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脫鞋 結果共167筆

  • 「橫躺族」出沒百貨書店 男光腳玩手遊

    台中一間百貨公司的書店被民眾直擊,有男子脫鞋光腳,橫躺在沙發上玩手機,讓民眾痛批沒公德心,書店公關強調,當下有請店員勸導男子,但主打環境舒適的豪華書店,被民眾當自家客廳,讓業者的美意被白白糟蹋。
    2019/08/11 20:50
  • 中國大陸多地禁大街上「打赤膊」勸不聽祭罰款

    天氣太熱不穿上衣打赤膊走在街上,在大陸許多地區,要吃上罰款,甚至會被曝光身分;山東濟南最近開始整治夏季不文明行動,其中就有一項「光膀子」禁令,嚴禁在公共場合赤膊光膀、脫鞋晾腳、隨意暴露行為。而在天津、瀋陽,河北邯鄲等地也有類似禁令,不穿上衣走在街上勸導不聽,最高罰200元人民幣。
    2019/07/09 19:57
  • 「北京比基尼」之亂 陸文明整治禁打赤膊

    炎炎夏日,在中國大陸經常可以看見大爺大叔不穿上衣到處逛,或把衣服撩起來、露出啤酒肚的畫面,這些裝扮被外國媒體稱作是「北京比基尼」。但現在大陸開始「整治夏季不文明行動」,包括在公共場所打赤膊、脫鞋曬腳和隨意暴露身體都不行,規勸不聽者,最高可處以人民幣200元,折合台幣超過900元的罰款。
    2019/07/09 11:40
  • 超噁!歐巴桑搭高鐵 脫鞋伸腳趾硬卡前方座位小縫

    多數人都有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經驗,最怕遇到超沒公德心的人。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搭乘高鐵時,後座一名歐巴桑把腳抬得超高,更直接把腳趾伸入前方座位的縫隙,讓人看了不敢恭維。
    2018/12/26 22:23
  • 驚!永康商圈男持刀搶包 女臉遭割3刀

    永康商圈驚傳隨機持刀搶劫案件!張姓女子走路要去進修,沒想到有男子尾隨在後,突然拿美工刀,攻擊女子的臉和手,只是,搶匪沒有搶到包包,反而因為女子的呼救聲,引起路人注意,男子於是快步離開,過程中還慌張到,連脫鞋也掉了,雖然警方到場時,歹徒已經離開,不過有熱心民眾一路跟著,指引員警方向,在不到一公里的位置,順利抓人!
    2018/11/27 23:50
  • 黑絲襪妹脫鞋翹飄臭味…司機被迫聞 爆料反被處罰

    大陸的滴滴車日前發生多起爭議事件,引發當地民眾議論紛紛;最近北京一名滴滴車司機發文抱怨,指稱有一名穿著時髦的年輕女子,一搭上他的車坐在後座,竟然就脫下鞋子,直接把腳翹在副駕駛座上,導致腳臭味瀰漫。司機把整個過程拍下來並分享上網,反被滴滴車依違反隱私保護規則而永久停權;網友們得知後不滿抗議,一面倒聲援司機,平台改將永久停權的處分改為停權7天。
    2018/10/18 15:54
  • 搭客運遇沒品大媽…脫鞋伸腳到扶手 網怒:打火機燒她

    搭車要有公德心!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日前她搭乘客運時,後座有一名大媽,竟然把鞋子脫掉,更把雙腳放到前面的座椅扶手,簡直就是當成自己的家。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女網友嚇得直問「遇到這個怎麼辦?」
    2018/10/08 18:25
  • 男子機上脫鞋散發惡臭 她崩潰:臭到不想溝通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日前搭乘飛機的時候,座位附近一名男乘客毫無公德心,直接在客艙內脫鞋抖腳,味道臭到難以忍耐,讓她受不了拍下影片投訴媒體。
    2018/09/06 15:59
  • 衣索比亞天空教堂 徒手攀爬一睹奇景

    東非衣索比亞的提格雷州,藏著一座高空洞穴教堂,由西元五世紀一位神父打造,建立在近兩百公尺高的山嶺間,沒有圍牆保護,也沒有設立樓梯,想一睹天空教堂的樣貌,必須要脫鞋徒手攀爬。
    2018/07/25 15:29
  • 毒駕騎車遇攔檢 吸食器藏鞋底拒絕脫鞋

    雲林一名毒品人口騎車在路上,滿臉通紅,警方懷疑酒駕攔下,不是酒駕是毒駕,他把吸食器塞到腳底,站立姿勢太奇怪,警方要求脫鞋檢查,怎麼也不肯,大外割撂倒,鞋子掉了,吸食器也掉出來,露餡了。
    2018/07/20 13:35
  • 「鋼鐵人」脫鞋進超商買飲料 店員大讚:超貼心

    工作不分貴賤,人的品格才是決定一切的關鍵!一名工人頂著烈陽工作,但到了超商買飲料時,卻脫下雨靴,只穿著襪子進店消費,這舉動被一旁的店員拍下,不少網友也大讚這名「超貼心」。
    2018/07/14 11:48
  • 金曲前「鞋子排滿地」奇景 幕後藏鏡人首曝被讚翻

    第29屆金曲獎在23日順利落幕,主持人蕭敬騰獨特的風格搭配3段才藝表演,意外大獲好評,幕後製作團隊也是功不可沒,金曲獎總監製陳鎮川昨日首度透露幕後細節,他表示工作人員踏上舞台前,都要「脫鞋」並且穿上襪子,所有人都擦地擦到開始前半小時,敬業的態度讓網友不禁大讚「你們真的很棒!」
    2018/06/25 09:42
  • 求救!大媽伸腳卡坐椅 網友出招超級狠

    不論看電影、搭乘大眾運輸,最怕衛生習慣不好的民眾,脫鞋、伸腳放在座椅間的縫隙,讓前座的影迷或乘客感受超級差。
    2018/05/09 14:52
  • 「臭死了」大叔圖書館躺椅 脫鞋抬腿晾腳

    南投圖書館一名中年大叔被拍下脫掉鞋子,躺在木椅上抬腳,說臭死了每個下午都來躺,請還給南投人一個乾淨的空間,照片被po網,館員勸告,大叔說很抱歉,實在太累了。圖書館透漏,這名男子幾乎天天來,不過照片曝光之後,沒再出現了。
    2018/05/09 14:08
  • 以國總理宴請安倍夫婦 甜點裝鞋上桌挨批失禮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日造訪以色列,卻遇上嚴重的文化冒犯。日本有一進屋就脫鞋的「脫鞋文化」,然而宴請安倍伉儷的甜點卻是盛裝在「鞋子」裡,場面相當尷尬。
    2018/05/08 13:25
  • 警察沒脫鞋進家門 醉男飆罵判刑2月

    屏東1名吳姓男子在家喝醉酒和鄰居起了口角,員警上門規勸,但他卻因為警察進門沒脫鞋破口大罵三字經,就連警察呼叫支援要將他上銬,他也不願意好好配合,出言不遜嗆警察的結果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法官最後將他判刑2個月。
    2018/04/16 19:02
  • 咖啡店當自家! 學生脫鞋襪腳放沙發

    許多人喜歡到速食店、咖啡店看書,有時候一待就是一整天,不過有民眾去咖啡店發現,學生不止以書本佔據位子,累了還會把鞋子、襪子都脫了,光著腳丫子放在沙發上,讓人感覺很不衛生。實際走訪多家咖啡店,部分民眾真的會因為太過放鬆,直接穿鞋盤腿坐,加上很多人重複觸摸椅子,清潔業者就說,咖啡店椅子最常見的污漬是汗水、咖啡,扶手最髒。
    2018/03/27 20:58
  • 星巴克「光腳」踩椅念書 網批:簡直當自己家

    不少民眾喜歡到咖啡店聊天、聚會,或是念書、處理公事,但有一名網友抱怨,在連鎖咖啡廳星巴克看到一桌學生很用功的念書,只不過這群學生卻將鞋子都脫光,甚至光腳踩在椅墊上,讓網友驚呼「簡直當成自己家」。
    2018/03/26 16:07
  • 中國兩會前 赴京班機遇政協委員得脫鞋安檢

    中國全國兩會將於3月揭開序幕,來自各地的全國政協委員、人大代表陸續趕赴北京。有台灣民眾今天與一群來自上海的政協委員搭同一班機到北京,就碰上脫鞋檢查的嚴格安檢。
    2018/02/27 18:11
  • 搭私人機方便 登機前15分鐘報到

    出國搭飛機,你是否對排隊,甚至脫鞋、脫外套的安檢,感到不耐煩?現在美國有新創公司,利用待機中,沒有在飛的私人飛機,提供給一般旅客搭乘,票價相當一般經濟艙,而且只要在起飛前15鐘報到即可。而在競爭激烈的小型商務機市場,日本車廠本田生產的HondaJet,2017年表現亮眼,交貨量全球第一。
    2018/02/23 19:44
  • 消防隊忍凍脫鞋給山友穿 竟被酸「救太慢」

    台中消防局二大隊獲報有山友在南湖北山三叉路口迷路且失溫,立刻派遣20多人上山救援,但山路結冰推進困難,花了20小時才接觸到受困山友,一名消防隊員還脫下自己的登山鞋讓山友穿,自己穿拖鞋忍凍傷一步步踩下山,但其他也在現場的山友卻在臉書PO文,砲轟消防隊員來的太慢,讓辛苦救援的隊員士氣大受打擊。
    2018/02/13 12:29
  • 同事脫鞋飄噁味!男聞「咖咻」暴怒 拿椅子砸爆他

    新北市1名卓姓男子素與呂姓同事不睦,常因細故發生嫌隙;不料,卓男於去年3月間不滿對方在公司脫鞋子、換著輕便的拖鞋,抱怨呂男的腳實在太臭,又再度爆發口角,一氣之下竟拿起椅子朝呂身上狠砸,導致被害人左手指擦傷。案經新北地院審理,法官日前依傷害罪判處卓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
    2018/02/03 18:29
  • 超扯「公主癌」!女友要他穿衣脫鞋 連洗澡也得幫擦乾

    「公主病」女友已經不稀奇,這位女友的情況已經被人戲稱是「公主癌」了。有網友分享自己前女友的行徑,交往時要幫對方脫鞋、脫襪和脫外套、出門時要幫穿鞋襪,甚至洗澡還時要幫她擦拭身體,最後自己受不了選擇「放生」對方。其他網友看到後直呼,「這是植物人還是充氣娃娃吧?」
    2018/01/14 21:57
  • 髒!北投公園旁溫泉廢水 被遊客當泡腳池

    天冷民眾都喜歡到北投溫泉泡腳泡澡,就有民眾拍到陸客三五成群直接坐在北投公園路邊的水溝旁脫鞋泡腳,但看似熱呼呼的溫泉水其實都是飯店排出的二手「廢水」,實際到現場,警告標示不明顯,而且周遭也沒有阻擋措施,許多外國遊客不知情,路過好奇就會洗個手,不過一聽到是「二手的」,全都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2018/01/01 19:08
  • 影廳當客廳?奧客脫鞋光腳爽跨椅背

    到電影院看電影,除了享受聲光效果外,無外乎都希望能有舒適的觀看環境,但要是看到這種景象,想必愉悅的心情都會大打折扣。
    2017/12/03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