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脫困 結果共2,872筆

  • 大巨蛋散場標示不清 「1家4口困梯間20分鐘」蔣萬安要求改善

    台北大巨蛋風光開幕,許多民眾想一睹大巨蛋內部環境。不過,有民眾反映,昨天(6)日賽事結束後,一家四口遭困在樓梯間,最終報警才脫困。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7)日表示,會要求遠雄改善標示與管制禁菸。遠雄巨蛋公司也回應,已將未開放區域阻隔避免誤闖,並會加強管理禁菸。
    2023/12/07 16:38
  • 怎有勒痕?男童玩拔河遭繩纏 家長控師疏忽

    桃園一間幼兒園12月初發生這起意外,男童玩拔河遊戲不小心跌倒,遭繩子纏繞脖子,拖行10幾秒,家長看見監視器,發現現場明明有2名老師,卻沒有人上前幫忙脫困,而是小朋友自行想辦法,另一名同學則是腳被繩子纏住,針對此事,園方表示有跟教育局跟警方通報,教育局人員已經入園進一步調查,家長也已經決定提告。
    2023/12/07 15:40
  • 鯊魚竄出「一口咬斷腿」!忙送幼女上岸 寶媽血染淺灘身亡

    近期多處海灘都爆出鯊魚襲擊事件,更是造成不少的死傷;繼澳洲之後,墨西哥知名旅遊海灘也傳回憾事,一名26歲的女子戲水期間遭遇攻擊,為了讓5歲大的女兒先行脫困,果斷將其抱上浮板、推往岸邊,但自己也因此被咬斷腿,雖然馬上就被民眾拉上岸,仍因為失血過多當場身亡。當局也火速關閉鄰近海灘,正在積極追查鯊魚現身的地點及活動範圍。
    2023/12/05 09:58
  • 無照猴借朋友車出遊 高雄自撞分隔島「翻肚」完蛋了

    害人害己!高雄市一名林姓少年為了出遊,向友人借車載另兩名未成年外出兜風,但疑似因對車況與路況不熟悉,於新興區自撞分隔島後「翻肚」,警方趕到現場後協助少年脫困,經酒測並無酒駕情形,三人皆無生命危險。
    2023/12/04 14:40
  • 國1楠梓路段小貨車追撞 車頭近90度凹陷駕駛遭「鐵包肉」

    今(4)日中午,國1北上357.2k楠梓交流道發生一起砂石車跟貨車追撞車禍,一輛白色小貨車因不明原因追撞前方砂石車,因車頭嚴重扭曲,駕駛身軀整個貼合扭曲的板金,被包夾在車內。國道警獲報後立即出動搶救,後續協助駕駛脫困,所幸駕駛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警方立即將男子送醫治療。目前該路段車輛已移向路肩,事故已排除無回堵跡象。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調查釐清。
    2023/12/04 13:53
  • 奇蹟!四輪朝天躺國道 駕駛脫困僅受輕傷

    國道3號南向98.8公里新竹寶山路段,3日凌晨一輛廂型車不明原因翻覆路中央,整輛車在交流道上四輪朝天,零件瞬間往外噴飛,駕駛第一時間脫困,只受到輕傷,這一翻零件四散滿地,占用中線及外線車道,而另一輛黑色轎車也都凹陷變形,肇事原因還在調查中。
    2023/12/03 12:02
  • 新北國小「電梯突故障」 3童受困「急按鈴求救」

    新北市中和一所國小,11月30日下午,發生電梯故障意外,一名6年級學生因為受傷,行動不便,2名同學陪他搭電梯,但門突然打不開,幸好他們按求救鈴,老師也通報消防隊,3人順利脫困,其實大部分國中、小,都有電梯管理使用辦法,身體不適或搬重物,才能拿磁扣或感應卡去搭乘。
    2023/12/01 19:36
  • 快訊/屏東移工卡輸送帶 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今(1)日下午2時59分屏東市工業二路傳出一起工安受困案件,一名男子頭部疑似卡在輸送帶下方,消防緊急出動屏東、麟洛、特搜大隊共4車9人前往搶救。人員到現場後立即使用破壞器材協助脫困,於下午3時46分協助傷者脫困,男子被救出後已失去呼吸心跳,目前由麟洛救護車送往國仁醫院搶救中,詳細事發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2023/12/01 16:40
  • 苗栗2車路口未減速互撞 1車翻覆「四輪朝天」躺路中

    苗栗縣頭份日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輛黑色轎車行經中正路和信東路路口時,因不明原因擦撞其他車輛,造成黑車當場「四腳朝天」橫躺道路上,所幸駕駛只有左手擦挫傷,自行脫困並無大礙,至於詳故原因及肇事責任警方還要釐清。
    2023/12/01 15:16
  • 哈瑪斯釋放第五波人質!12人「真主至大」聲下脫困

    以色列和哈瑪斯之間的停火協議,是否繼續延長?據了解各方今天將進一步談判。另外第五波人質釋放,哈瑪斯釋放12人,以色列則以30名巴勒斯坦囚犯交換,他們終於平安返鄉,與家人團聚。
    2023/11/29 19:54
  • 受困17天!印度隧道坍塌41工人全獲救 每人可獲3.7萬獎金

    印度北部隧道在這個月12日發生坍塌事故,導致41名工人受困。救援人員歷經17天的努力,甚至徒手挖掘,成功打通一條60公尺深的救援通道。當地週二晚間,41名受困工人全數平安脫困,印度總理莫迪推文說,這是震撼人心的救援行動,而且印度政府將發給每位工人,台幣3.7萬的激勵獎金。
    2023/11/29 13:43
  • 禍從天降!曳引車超載綑繩斷 18噸木材掉落砸人

    高雄燕巢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載滿木板樁的曳引車,在右轉時繩索突然斷裂,導致木材掉落,砸中正在停等紅燈的3名騎士,導致兩人受傷,其中一名外送員遭木頭重壓,還是附近熱心民眾幫忙把木頭移開,才得以脫困。
    2023/11/28 20:17
  • 路不熟車掉水溝 神器助脫困省下拖吊費

    台東大武警分局美和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遊客在太麻里鄉熱門景點椰林大道遊玩時,因路況不熟,駕駛車輛車輪不慎卡進水溝動彈不得,員警趕赴現場觀察地形後,靈機一動使用車上千斤頂,順利協助車輛脫困,也讓遊客省下一筆拖吊費。
    2023/11/27 10:34
  • 燕巢果菜市場火警急響 關籠內無法脫困5隻狗狗遭燒死

    昨(25)日晚間10時13分,燕巢果菜市場傳出火警,疑似因電線走火,蔓延至一旁市場堆放紙箱區燃燒起火,現場無人員受傷,但有5隻土狗無法脫困,慘遭燒死。
    2023/11/26 10:53
  • 牽萌柴散步遭大黃狗撲咬拖行 雲林婦濺血四肢全紗布縫了14處

    日前在雲林縣二崙鄉發生一起惡犬攻擊事件,一名婦人牽著自家的黑柴犬到附近遛狗,沒想到突然有一隻土黃色的狗朝他們撲過來,驚悚狂咬拖行5公尺,最後在一名善心女移工的幫助下脫困,婦人和心愛的柴犬傷痕累累,狗還在住院治療中,婦人則仍驚魂未定。
    2023/11/25 16:17
  • 好想睡覺!找地方休息 誤闖農田困泥濘 

    住在花蓮一名林姓男子,19日早上9點多從台東要回家,路途遙遠導致精神不濟,想找地方休息,卻誤闖私人農田,車卡在泥濘中動彈不得,最後是警方請來拖吊車業者,協助脫困。
    2023/11/24 13:11
  • 6公尺巨蟒「死亡纏繞」!男童險被勒斃 警衝來啪一刀砍相救

    巴西有名2歲男童近日在河邊玩耍時,突然被1條20英尺(約6.09公尺)長的水蟒纏住,家長聽到尖叫聲後趕來但未能幫其掙脫,就在千鈞一髮之際,正好在附近巡邏的警員衝上前將這條水蟒砍死,男童這才脫困。
    2023/11/22 17:02
  • 苗栗貨櫃車突暴衝撞入對向重機行 騎士秒閃避KO死神

    昨(21)日上午10點多,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驚悚車禍,當時62歲的蘇姓男子開著一輛貨櫃車,突然因不明原因,竟然爆衝到對向車道,擦撞路口的民宅,還波及了7輛車,整個貨櫃車的車頭都爛掉了,蘇男自行脫困、受輕傷,人已無大礙。
    2023/11/22 10:25
  • 南迴公路金崙路段兩車對撞 5人送醫

    南迴公路396公里金崙路段上午發生一起對撞車禍,兩車共五人受傷。台東警方調查,一名36歲陳姓女子駕車北上衝撞對向車道的自小貨車。該女子一度受困車內,幸好及時脫困獲救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2023/11/21 16:59
  • 飛撞護欄「炸碎秒竄火」!高雄賓士成廢鐵 他遭夾無呼吸心跳

    高雄市大寮區19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40歲男姓男子駕車行經至學路,因不明原因失控後、高速撞向一旁護欄,車頭瞬間撞毀的同時,陳男也受困在變形車廂內,被趕抵的警消人員協助脫困後,則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事故詳情仍待調查。
    2023/11/19 08:45
  • 快訊/核一廠前車禍!貨車翻覆車內2人脫困 重機騎士送醫

    新北市石門區今(18)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車禍,在台2線31.13公里處、核一廠前,有一亮紅牌重機與小發財車發生擦撞,小發財車因不明原因翻覆橫躺路中,車內2人皆自行脫困,所幸並無大礙,而重機騎士則臉部、肢體擦傷,警消獲報趕抵,立即將騎士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無生命危險。據了解,現場目前雙線道的外側一線封閉,由警方協助交通管制。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18 09:52
  • 高雄聾啞阿婆艷陽下2度刁車 巡邏員警「神救援」脫困

    高雄市大樹區日前一名七旬的吳姓老嫗騎乘醫療用電動車外出,沒想到在山路上坡轉彎處時車輛沒電,由於當時正逢大中午,老嫗滿頭大汗且右腳膝蓋裹紗布行動不便,所幸巡邏的員警經過及時救援,徒手推動電動車協助充電,才讓老嫗平安脫困。
    2023/11/17 15:09
  • 高雄旗津渡輪卡景觀橋!當時陣風4級 疑漲潮「助」卡橋

    高雄的鼓山往返旗津的渡輪,15日傍晚的五點多,發生卡在景觀橋下的意外,花了將近一小時才脫困,還好當時船上沒有乘客,根據船長表示,當時他結束工作,正要把渡輪迴轉掉頭靠岸,疑似遇到強風,才會失控撞上橋面;不過當時陣風才4級,疑似漲潮助長下釀禍。
    2023/11/16 13:03
  • 誰來幫我!轉彎衝太快 轎車倒頭栽進稻田

    駕駛一個搶快,竟然摔進田了!13日下午3點多,花蓮鳳林鎮一輛小轎車,沿著台9線內側車道,由南向北行駛,直線加速來到轉彎處,直接衝出路面,連人帶車翻覆,栽進稻田,第一時間駕駛自行脫困,只是前方就是警察局,都還沒報警,員警就衝上前關心,幸好駕駛沒有受傷。
    2023/11/16 11:52
  • 高雄新生高架橋貨車翻覆懸空 駕駛「命懸一線」2小時脫困

    國道1號南向374.3公里,今(16)日上午9點15分許發生車禍事故,一部貨櫃車疑似車速過快撞上護爛翻覆,駕駛受困於車內,驚險的是,貨車車體懸空卡高架護欄外搖搖欲墜而駕駛則受困在車內「命懸一線」。警方獲報後進行交通管制疏導,消防也緊急趕到現場,所幸駕駛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在119人員救援下順利脫困,至於事故的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2023/11/16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