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脫口秀 結果共855筆

  • 博恩從10樓高垂降小巨蛋!正妹花10萬當盤子 樂喊:來當有錢人

    喜劇演員曾博恩的世界巡演,在週六晚上小巨蛋正式演出,透過十層樓高的垂降登場,這次引發關注的一席10萬元盤子席,買主身分也曝光,其中一個活動主持人,PO出盤子專屬服務影像,直呼非常享受。
    2023/05/28 14:05
  • 砸10萬看博恩攻蛋!20歲女盤子「超狂背景曝」 爽喊:來當有錢人

    單口喜劇演員博恩(曾博恩)世界巡迴專場「破蛋者 BALLBREAKER」第16站今(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他突破先例,成為第一個在小巨蛋舉辦專場的喜劇演員,圈內好友賀瓏、酷炫、琳妲、蕾菈、孫生、王彩樺等人皆現身支持。特別的是,此場演出有4席、一席要價10萬元的「盤子席」,如此高的價格讓人好奇購買人的身分,其中一名女盤子「小艾」受訪便透露自己的身分。
    2023/05/27 20:40
  • 這樣也辱軍! 陸「傻笑人」名畫被指醜化解放軍

    中國大陸前不久才發生脫口秀演員被控侮辱解放軍風波,現在當代藝術也拿放大鏡檢視,一為大陸知名畫家10多年前創作的繪畫作品,就被大陸智庫的評論員認為是醜化解放軍形象,在微博上引發熱議。
    2023/05/25 12:39
  • 嗨呀!向手機喊「習萬歲」諷監聽 Uncle Roger遭陸封殺

    中國大陸嚴格管控文化娛樂產業,日前一名當地知名的脫口秀藝人李昊石,因演出的拿解放軍閱兵口號開玩笑,不僅公司被禁演,罰款約6千萬台幣,也面臨警方調查。以評論《BBC food》炒飯出名的搞笑馬來西亞裔網紅「Uncle Roger」(黃瑾瑜),近期因調侃北京政府,其微博和B站(bilibili)目前已遭封鎖,引發外媒關注。
    2023/05/23 08:51
  • 形容狗「能打勝仗」 陸脫口秀演員遭法辦

    中國大陸嚴格管控文化娛樂產業,最新的案例,出現在近幾年大獲年輕人喜愛的「脫口秀」領域,一名大陸知名的脫口秀藝人,因為在演出的時候拿解放軍閱兵口號開玩笑,不但害公司被停止演出,罰款約6千萬台幣,自己也要面臨警方調查。
    2023/05/18 15:16
  • 「野狗」比喻共軍!中國脫口秀演員遭立案 最重恐被關3年

    中國脫口秀演員House(李昊石)被指近日在北京表演用野狗比喻共軍,嚴重侮辱「人民軍隊」,北京市朝陽區警方今晚通報,他已遭立案調查。根據中國法律,李昊石最重面臨3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3/05/18 09:32
  • 黃豪平哭了!遭砂石車追撞「玻璃全碎」 吐心聲:活著真好

    藝人黃豪平近期發表新書,怎料4日在去屏東演講路上,搭車的計程車突然遭砂石車追撞,後頭擋風玻璃全碎,如今行車紀錄器畫面也曝光,黃豪平當下雖然身體無大礙,但他事後發臉書表示,情緒一放鬆後,他忍不住哭了。
    2023/05/05 13:03
  • 黃豪平哭了!遭砂石車追撞「記憶破碎」 民眾幫找行車紀錄器

    34歲台灣主持人黃豪平,擅長模仿和脫口秀,2012年透過首屆《超級模王大道》第7名佳績出道,從模仿到主持表現亮眼,甚至還三度擔任金鐘獎紅毯主持人。而他推出的新書《不只是喜劇演員》4日正式上市,怎料卻在前往演講途中發生車禍,讓他嚇傻表示「我真的不想這樣打書」,清晨更因身體不適睡不著,壓抑整天的情緒忍不住爆發。
    2023/05/05 07:58
  • 串流收入難過活!好萊塢編劇1.1萬人罷工

    美國的罷工潮持續延燒,最新一波,全球的觀眾恐怕都受影響。週二,好萊塢1萬1千多名編劇人員發起大罷工,訴求調漲薪資,並監管AI。隨著影視作業停擺,最先衝擊到需要因應時事、用到大量腳本的脫口秀等深夜節目。美國上一次在2007年的編劇大罷工,持續了100天,經濟損失超過20億美元;當時,男星丹尼爾克雷格正在拍007系列電影,就因為沒有人寫劇本,必須自己想台詞!
    2023/05/03 19:46
  • 柯登《深夜秀》收攤有內情? 美媒爆:節目年虧數億台幣

    美國長壽知名電視節目《深夜秀》(Late Late Show),隨著主持人柯登(James Corden)卸下職務後也正式宣告熄燈,引起不少死忠粉絲直呼可惜。但正當粉絲開始懷念節目之際,卻有美國娛樂雜誌引述內部消息,爆料指出《深夜秀》之所以收攤、電視台沒有尋找新任主持人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節目連年陷入高額虧損,每年至多需耗資6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0億0131萬元)製作,沒想到卻只獲得不到4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億8552萬元)收益,才因此讓哥倫比亞廣播電視台(CBS)決定停播。
    2023/05/02 15:17
  • 負責醜聯盟!全台最醜9大吉祥物集合 「2地標」曾登美國脫口秀

    這些吉祥物你看過嗎?為了推展當地觀光,各地方政府經常結合在地物產、文化特色打造獨一無二吉祥物,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全台9個「最醜吉祥物」地標,奇特造型讓人不忍直視,直呼根本是「妖怪大集合」。
    2023/04/26 15:34
  • BLACKPINK隊友英文太好「Jisoo乾脆擺爛」 靠厚臉皮3招走天下

    韓國女團BLACKPINK紅遍全球,日前不僅登上美國年度音樂盛事「科切拉音樂節」主舞台,創下亞洲女團第一的紀錄,還參加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的《兜風卡拉OK》節目,可說是相當國際化的女團。不過最近開始SOLO活動的成員Jisoo卻自招是「菜英文」,還說在國外靠3招就能存活,相當搞笑。
    2023/04/22 12:21
  • 博恩小巨蛋專場「賣出9成」開紅盤 自爆與老婆停止恩愛:要忍耐

    脫口秀演員博恩(曾博恩)今(21)日替雞尾酒品牌WAT擔任一日店長,首次跨界推出聯名酒款「暴鐳彩蛋」,他現場表演調酒才藝,搞笑地說:「我就被大家看輕,你們一定覺得我調酒調不好。」而他的小巨蛋專場《破蛋者 BALLBREAKER》日前賣出4張10萬元的「盤子票」,引發熱議。對此,博恩表示是製作人的想法,承諾到時候一定會跟這4位鐵粉互動,讓他們值回票價。
    2023/04/21 18:32
  • 攻小巨蛋「4張10萬元盤子票賣光」 博恩:台灣經濟其實沒有不好!

    脫口秀藝人曾博恩下個月就要帶著脫口秀攻進台北小巨蛋,先前掀起熱論的十萬元「盤子席」四張票一張不剩,博恩笑說就知道台灣經濟其實沒有不好!但他也強調不會有嘉賓,甚至連以往都有的暖場都沒有,因為自己要成為首位站上小巨蛋的喜劇演員。
    2023/04/21 18:15
  • BLACKPINK開車兜風熱舞!見主持人「嗨到比中指」嚇壞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飛往美國登上「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舞台,成為首個在主舞台表演的南韓女團,並給粉絲帶來整整18首歌。此外,BLACKPINK也合體著名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場面還一度失控,掀起網友熱議。
    2023/04/21 09:43
  • 才鬆口想拚連任!拜登出訪前夕 北愛獨立分子汽油彈丟警車

    美國總統拜登,周二將出訪英國北愛爾蘭。不過當地獨立派人士發動示威遊行,還朝警車丟汽油彈,讓英國政府從本島調派300名警力戒備。只是拜登出發前,還被脫口秀主持人問到連任議題,已經滿80歲的拜登坦承,的確有爭取連任的計畫,只是還沒到宣布時機。
    2023/04/11 12:32
  • 博恩曝危機!爆ChatGPT「1年淘汰大家」 阿滴:比你好笑

    知名喜劇演員曾博恩,將於4月開啟世界巡迴脫口秀表演《破蛋者 BALLBREAKER》。最近他忙於宣傳,昨(30)日,他在百萬YouTuber阿滴的影片中亮相,與近期火紅的聊天機器人ChatGPT,用英文較勁笑話,開頭時,阿滴立刻就對博恩下馬威,坦言機器人有些段子比博恩好笑,讓博恩聽完直言:「不可能!」不過,當PK結束後,博恩表示自己改觀,驚吐:「1年內它就可以取代所有喜劇演員寫本的能力。」
    2023/03/31 15:52
  • 餐酒館不只歌手LIVE高歌 陳大天、大根脫口秀串場

    喝酒有歌星LIVE相伴不夠看,如果還有諧星模仿、講相聲更熱鬧!《隱餐飲集團》3月起就推出全台首創的現場節目企劃「歌唱吧!諧星」,由知名諧星藝人陳大天、大根、宋少卿等超強卡司組成,在歌唱表演中串場帶來脫口秀的經典演出,帶動全場爆笑氛圍。
    2023/03/10 17:03
  • 沉默一年首提奧斯卡「掌摑事件」 克里斯洛克曝始作俑者是她

    美國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去年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掌摑事件」震驚全球,還遭主辦單位懲處10年不可參加典禮。如今「苦主」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沉寂一年後,首度在脫口秀喜劇上反擊,坦承自己因為那一掌對威爾史密斯「由愛轉恨」,直指這起事件的始作俑者就是威爾史密斯的妻子潔達(Jada Pinkett Smith),砲轟男方因不滿妻子自曝外遇,才會遷怒到他身上。
    2023/03/06 11:11
  • 博恩首度攻蛋「最貴票要10萬」!限量4盤子席藏彩蛋 挑戰世界舞台

    薩泰爾娛樂宣布曾博恩世界巡迴《破蛋者 BALLBREAKER》售票網頁於今(3)日正式上線,他將成為首位舉辦個人專場的喜劇演員,舞台也跟之前專場時的全面升級。日前也公開票價,竟有一區是一個位置要價10萬的盤子席,共有4席,如此高的價格引起討論。
    2023/03/03 22:05
  • 盤子席確定!博恩首攻蛋「最貴賣10萬元」 不找嘉賓:我最好笑

    脫口秀藝人曾博恩宣布即將在5月首次進攻小巨蛋,不過票價一出卻讓不少人看傻眼,最貴且名為「盤子區」的要價10萬塊,博恩接受訪問時提到,其實這就跟姜太公釣魚一樣願者就會買單,透露對自己的整體票房很有信心。
    2023/02/23 18:34
  • 趙麗穎頭痛了! 27歲男星PO「一張白紙」違規 恐影響新戲

    繼30歲大陸影后春夏,因疑似暗挺「白紙革命」遭新片除名,又傳出有藝人因類似原因遭到懲處,這次輪到27歲男星周峻緯、脫口秀演員孟川,雖周峻緯只貼出一張白紙,沒有打下任何文字,但似乎觸動敏感神經,今他的微博顯示「因違反相關法律法規,該用戶目前處於禁言狀態」,若真受罰,包含趙麗穎、白鹿主演的新戲都可能受影響。
    2023/02/23 12:17
  • 博恩宣告攻蛋!限量4席「票價10萬」 網看呆:果然盤

    脫口秀演員博恩一直以來都話題十足,先前的《炎上王世堅》掀起一陣轟動,現在更把脫口秀舞台直接搬上台北小巨蛋,不過有網友卻發現演出的票價中,竟然有「限量四席」,一張票要價10萬元,讓眾人驚喊「果然盤!」
    2023/02/22 20:49
  • 女星一起床老公就死亡!崩潰還原當下情況 警:原因有待調查

    美國鄉村歌手凱莉萍勒(Kellie Pickler)出身自《美國偶像》第五季,2006年推出首張專輯後,成績相當亮眼,後續還主持脫口秀,是多方位的名氣天后,她2011年和作曲家凱爾雅各(Kyle Jacobs)結婚,兩人日子相當甜蜜,也時常在社群放閃,沒想到卻驚傳她老公17日在家輕生身亡,享年49歲,令她相當難過,原因有待調查。
    2023/02/18 11:48
  • 「炎上王世堅」遭轟!博恩露面緩頰 百倍價盼邀小豬、王力宏

    脫口秀演員曾博恩,月初時邀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上脫口秀,卻因為拿對方婚姻、外表大開玩笑,被部分網友怒批「太超過」,如今在年後露面也大方表示,事後有請團隊做後續處理,更說今年希望可以邀羅志祥、王力宏當脫口秀嘉賓。
    2023/01/29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