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胸貼 結果共81筆

  • 澄清湖雙屍「前胸貼後背」交疊綁紅繩!警:死也不分離

    高雄鳥松區澄清湖昨(27)日驚見2具浮屍,初步調查死者為一男一女,打撈上岸時呈現「前胸貼後背」的交疊姿勢,身上揹有內裝10公斤大石頭的背包,2人右手甚至纏有紅色彈力繩。警方初估研判,死者生前刻意綁紅繩,「彼此害怕各自漂走,死也不分離。」
    2020/09/28 09:41
  • 防疫破口?蛋捲限購2包變10包 福義軒擠爆

    嘉義市蛋捲名店「福義軒」22日出現群聚人潮,民眾「前胸貼後背」搶排隊都沒有保持社交距離,甚至沒有戴口罩,被質疑會形成防疫破口,今天一早排隊人潮減少了,但依然有人沒有保持足夠距離,原來,店家為了防疫改為先領號碼牌,隔天再付款取貨,原本一次限購2包,現在改為10包,因此發放號碼牌的時間引起搶排!
    2020/04/23 12:38
  • 你討厭前胸貼後背的排隊嗎? 「社交距離」規範就是?

    新型冠狀病毒造成全世界大流行,有些國家祭出鎖國、封城、禁足、停課等等措施,留學生的課業就可能被影響,得直接回國,改成用網路上課的方式。而隨著清明連假到來,人潮聚集機會增加,指揮中心也趕緊訂出社交距離指引,室內要保持1.5公尺,室外是1公尺的距離。
    2020/03/31 23:05
  • 母女一起上公廁!女兒秒喊「媽你X被咬?」 她崩潰

    小孩經常會突然冒出1句「童顏童語」,讓大人瞬間不知所措。近日1名媽媽就在臉書崩潰發文,透露日前自己穿著連身衣出門,因此沒有穿內衣僅貼了「胸貼」,未料與女兒一同進入公廁時,女兒見狀竟馬上大喊「這句話」,讓她當場超尷尬。
    2019/08/30 14:07
  • 穿深V黑色薄紗登機 辣媽被空服員趕下怒嗆:性別歧視

    出國搭機去玩,原本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但對於英國這名辣媽而言,卻是讓她多所抱怨。原來她當時搭機,穿了一件深V的黑色薄紗洋裝,裡面沒穿胸罩,如此性感的裝扮,連其他乘客也都發現到了,並向空服人員投訴「她露點」。儘管之後她套上毛衣,還是被趕下機,讓她抱怨自己遭到「性別歧視」。
    2019/07/03 21:11
  • 刺青女模西門町討抱抱 想過溫暖情人節

    情人節當天,台北西門町出現一名,染了一頭金髮的辣妹,和路人大玩「FREE HUG」,免費抱抱,辣妹身材姣好,胸前拿著招牌,但是招牌拿開就藏不住好身材,有人質疑兒童不宜,不過她貼了胸貼,並未違法,25歲的刺青女模自稱因為單身,也想要營造溫暖的情人節,所以才到西門町討抱抱。
    2019/02/15 19:42
  • 柯奐如還原豆導床戲 「沒事先討論只帶套」

    曾和鈕承澤合作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的演員柯奐如,在鈕承澤涉嫌性侵案後,也在臉書發文,描述當年被要求全裸拍床戲的過程,因信任鈕承澤,沒有事先討論床戲拍攝方法,沒想到只貼胸貼全裸上陣拍了五小時,最後也被剪掉,讓她覺得那不用床戲也可以呈現,為何當初要大費周章?更因此讓她產生陰霾。
    2019/01/07 13:31
  • 還原當年床戲…鈕承澤只戴套 柯奐如:覺得自己好髒

    導演鈕承澤日前被爆出涉嫌性侵工作人員,結果意外被爆出黑歷史,就是11年前他自拍自導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傳出逼柯奐如全裸和他拍床戲。這段過去讓柯奐如留下揮之不去的陰影,忍了10多年的她,近日好幾次發文審視這段過往;今(6)日清晨更是發文寫下當天經過,讓人看了十分不捨。
    2019/01/06 10:38
  • 曾莞婷爆乳搶鏡驚露「小粉紅」 懊惱痛哭:最難忘的聖誕

    36歲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昨天(25日)出席新戲《炮仔聲》的首映會,身穿深藍色低胸禮服的她,爆乳造型力壓在場眾女星,只是沒想到,衣服疑似太過低胸又往下滑,被媒體捕捉到露出胸貼的畫面,甚至被誤會露點。對此,曾莞婷非常懊惱,在臉書上坦承心情沮喪,甚至躲起來偷哭,她說「這應該是我最難忘的聖誕節。」
    2018/12/26 10:43
  • 「胸貼男友頭」抗辣妹 霸氣女友:不能被比下去

    日前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2名辣妹對1名白衣男子熱舞挑逗,沒想到男方的女友就坐在旁邊,立刻站起身來將男友頭部往自己胸部塞,引發大家的熱烈討論。事後了解,其實這名霸氣女友過去也是一名平面模特兒,至於當時為何會有這樣的舉動?她笑稱並非吃醋,只是開玩笑而已啦!
    2018/11/22 19:05
  • 就愛嘎味 寶兒茫後胸貼劉容嘉弟弟

    嘎嘎同居「盜版安心亞」,相對寶兒也是毫不輸他,除了身邊有了新歡強勢登場,而且是個在藝界勉強能夠叫出名號的人,重點是,對方還是嘎嘎的麻吉!寶兒果然也是吸男之術驚人而且守備範圍很廣,從當初至今才能跟嘎嘎分庭抗禮。
    2018/08/29 08:03
  • 憲哥嗆「再講一次爛咖試試看」 她正面迎戰:講幾次都行

    藝人王思佳日前出席活動因禮服下滑露點走光,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被網紅陳沂狠酸「乳頭黑還出來見客」,今天(14日)凌晨她再貼出影片表示,假若王思佳胸前真有貼胸貼,那應該是「易利性磁力貼」。陳沂酸言酸語讓不少人支持王思佳提告,綜藝天王吳宗憲也跳出來表態「一定要告」。而針對陳沂罵他是「法院認證的爛咖」,憲哥也嗆聲「再講一次試看看」,指要讓法院證明沒講過這種話。對此,陳沂正面迎戰完全沒在怕。
    2018/05/14 08:17
  • 王思佳反擊!網友喊告死陳沂 老公PO胸貼照力挺

    藝人王思佳11日和母親一同出席微風之夜,替電影《死侍2》站台,不料禮服似乎不給力滑落,導致王思佳胸前大走光,成為話題,而時常評判時事的網紅陳沂,立刻開酸「這麼黑還出來見客」、「死侍也太不挑」。事隔一天,王思佳深夜發文表示已蒐集證據準備報案,並對瘋傳照片的網友提告,不少網友湧入留言,一面倒支持,要她「快告死陳沂」!
    2018/05/13 11:18
  • 穿幫無所謂沒露毛就好!王思佳「狂語錄」遭起底

    王思佳昨晚出席微風之夜,為電影《死侍2》首映,驚傳走光意外!她疑似薄紗上衣滑落,導致胸前兩點大走光,事後經紀人堅稱有貼胸貼,不過她過去曾接受媒體訪問時,大談跑趴教戰守則,提到只要參加派對,一定要穿得清涼性感,並語出驚人地說「穿幫無所謂,沒露毛就好。」
    2018/05/12 10:05
  • 堅持沒露點!王思佳辯有貼胸貼 死侍「一大包」回敬

    昨(11日)是第16年的微風之夜,而藝人王思佳也與媽媽布蘭妮一同出席,為《死侍2》電影首映會站台,沒想到拍照途中,她身穿的薄紗黑蕾絲禮服,疑似內搭衣往下滑,讓她當眾露出胸前兩點,但王思佳當下疑似並未發現。直到活動結束後,王思佳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自己沒有露點,辯稱那是蕾絲網的陰影。不過她看到照片後,沉默了一下,立馬將電話掛斷。  
    2018/05/12 08:48
  • 寫真尺度大 男攝影只按快門避免喬姿勢

    其實一般攝影師在拍攝女性大尺度的寫真照,除了讓麻豆貼胸貼,或是穿膚色內衣褲防止走光外,也會清場只留下女化妝師保護隱私,甚至連動作都會先喬好才繼續拍攝,保護客人隱私也避免肢體接觸。因為孕婦寫真雖然有防護措施,但幾乎全裸,有些女性可以接受,但有的老公還是會介意吃醋。
    2018/05/07 20:33
  • 血流兩行!防護「這裡」比腳還重要 資深跑者淚推

    這幾年的路跑運動盛行,不少人挑戰馬拉松。有人想到要幫「乳頭」做保護措施嗎?長時間下來,跑步不只是會造成腿部的負擔,若跑步時間太長很有可能會造成肌膚受傷。
    2018/05/04 09:08
  • 沒穿胸罩激凸校方幫貼ok蹦 高中妹羞憤落淚

    一名17歲女高中生因沒穿胸罩,只穿了一件長袖薄T恤到校,校方已會讓其他同學分心為由,要求她用OK蹦當胸貼遮住激凸的乳頭,讓她感到受辱當場落淚。
    2018/04/08 14:34
  • 雞排妹穿爆乳裝衣服掉下來!渾圓美胸險見客全都錄

    近期是尾牙旺季,各大企業都邀請不少明星藝人來演出!雞排妹鄭家純近日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參加受邀遊戲公司尾牙的花絮照,只是最近變瘦的雞排妹在台上唱歌時,衣服竟然不斷往下掉,就連胸貼跑出來,辣度爆表引發討論。
    2018/02/11 13:55
  • 學吉他遭環抱揉乳吻頸 少女自拍逮無恥狼師

    教吉他需要邊教從後方環抱揉奶嗎?福建廈門一名17歲少女在某培訓機構上吉他課時,竟然遭到42歲趙姓吉他老師從後方前胸貼後背環抱猥褻,還不時趁機揉奶撫摸身體,甚至多次親吻少女脖子。少女多次拒絕後忍無可忍,設置攝影機將狼師的惡行全都錄下。
    2017/08/20 15:57
  • 金曲爭鋒/霸氣露性感!李愛綺深V開到肚臍

    星光大道進行超過50分鐘,藝人李愛綺身穿一身金色薄紗,胸前大深V直到肚臍上方,露出雄厚本錢,現場閃光燈不斷,一上台就被兩位主持人直呼「女神來了」,吸睛指數破表。她受訪時說,因為不能穿內衣又怕穿幫,衣服內貼了很多膠帶,還貼胸貼預防走光。
    2016/06/25 18:02
  • FOCUS/到處都小碎步前進 連假出門前胸貼後背

    台灣勞動節連續連假即將收假,大陸五一小長假也進入尾聲,但這幾天各個景區的人潮又再次令人瞠目結舌,像杭州西湖一天遊客就超過45萬,上海東方明珠和外灘人潮爆滿,不過曾是陸客最愛爆買的香港卻是相對冷清,觀光業連續14個月下滑,第一季的陸客更比去年同期暴跌60%。而新聞一開始,我們先來看每到假期必擠爆的北京長城,除了八達嶺、慕田峪等觀光景區,還有人喜歡挑戰野長城,不過就有人不小心從好幾公尺的高度跌落,相當驚險。
    2016/05/02 20:59
  • 前胸貼後背!陸五一最高峰 擠爆上海外灘

    大陸五一小長假,昨天(5月1日)進入最高峰,但過去常見的陸客訪港掃貨場景卻不再!香港的觀光業績已連續14個月下滑,第一季更比去年同期暴跌六成;反觀上海,從東方明珠塔到外灘,人潮爆滿,有如小螞蟻般萬頭攢動!
    2016/05/02 11:45
  • 「要我怎麼回去」 高鐵3點停駛旅客焦慮苦等

    杜鵑颱風影響,高鐵今天下午3點後全面停駛,也讓所有乘客都得趕在3點前撘車,車站擠得水泄不通、人都滿到感應閘門前,甚至有人先花45分鐘排隊,結果輪到他要換票改成自由座時已經不能換、氣得大罵,而幸運擠上車的民眾在車廂裡也前胸貼後背,幾乎沒有空隙。
    2015/09/28 18:46
  • 10人交疊驚險騎車 罔顧生命安全耍特技

    騎乘機車,遵守交通規則跟安全最重要,但在國外,卻出現10人騎乘一輛機車的驚險畫面,大家前胸貼後背,而且全都沒戴安全帽,相當危險。
    2015/08/06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