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破口?蛋捲限購2包變10包 福義軒擠爆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3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3 12:58

嘉義市蛋捲名店「福義軒」22日出現群聚人潮,民眾「前胸貼後背」搶排隊,都沒有保持社交距離,甚至沒有戴口罩,被質疑會形成防疫破口,今天一早排隊人潮減少了,但依然有人沒有保持足夠距離,原來,店家為了防疫改為先領號碼牌,隔天再付款取貨,原本一次限購2包,現在改為10包,因此發放號碼牌的時間引起搶排!

圖/TVBS

 
福義軒門口一早還是出現排隊人龍,22日排隊搶到號碼牌的,23日可以購買取貨,比起前一天人擠人,彼此前胸貼後背的情況,排隊人潮明顯少了許多,不過還是有人沒有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業者vs.民眾:「阿桑!阿桑!你的點在哪?後退!後退!」

店家在鐵皮圍籬上每隔一米貼紅點要大家遵守,還持看板宣導,為了防疫也改變方式,先發號碼牌,隔天再依號碼牌上的時間前往購買,但每到發號碼牌的時間,仍然一早就擠爆現場。

 
代排者:「我都8點以前就來排,排很長啊!」

里長蔡坤龍:「像昨天,昨天就有民眾拍照檢舉說,大概500位排隊的人在這邊聚集。」

只是疫情當前,還是要排為的是什麼呢,原來以往一次限購2包,現在可以一次買10包,讓轉售賺差價的代排者不惜搶排隊。

圖/TVBS

攤販:「他們反而賺較多,買2包賺2、30元,現在都賺比較多。」

大排長龍引發群聚感染疑慮,還勞動環保、衛生單位前來關切,甚至得派員現場消毒,業者難道沒有更好的辦法嗎?

業者:「今天我要回公司重新開會重新研議,看怎麼去銷售。」

圖/TVBS

 
里長蔡坤龍:「像福義軒這麼大的一個企業,應該像一般的觀光工廠,有自己的排隊動線、有停車的地方、還有上廁所的地方,這些事情不能讓一個社區去承擔!」

買蛋捲長龍引起群聚感染恐慌,地方抨擊不斷,業者表示會再研議新的辦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義軒#排隊#群聚#號碼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837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