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胎盤 結果共236筆

  • 太狠心!生母將女嬰丟棄至垃圾車 竟照常赴內湖上班

    今(12)日6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驚悚的棄嬰事件,一名剛出生的小女嬰,還連著臍帶、胎盤,竟然被人包在垃圾袋中,丟進垃圾車內,清潔人員正要準備翻攪垃圾時,突然女嬰掉了出來,把清潔人員嚇壞了。轄區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於中午12時許,在台北市內湖區某間公司,逮到丟棄女的生母,她清晨棄嬰完,竟然還若無其事的到辦公室繼續上班,遭警方逮補。
    2021/08/12 13:11
  • 快訊/找到了!女嬰丟垃圾車 警調電眼逮涉案女

    新北市新莊一名清潔隊員,發現垃圾車底滾出一名女嬰屍,身上還帶著胎盤,嚇得報警求救,懷疑小朋友剛出生就被遺棄,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影像,比對周遭監視器,就在稍早,找到涉案對象,是一名43歲女子,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8/12 12:50
  • 垃圾車竟滾出「女嬰屍」 孩子有胎盤!疑剛出生就遭棄

    上午六點多,新北市一名清潔隊員,突然發現垃圾車底層,竟然滾出一個全身赤裸,還帶有胎盤的小女嬰,嚇得報案,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緊急鑑識,同時也調閱行車紀錄影像,比對周遭監視器,追緝涉案人。
    2021/08/12 12:32
  • 海歸婆婆重保養 拿「孫子胎盤」燉來吃媳崩潰離婚

    男女結婚之後,女性朋友最怕遇到「婆媳問題」,一旦處理不好,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家子事情。醫藥記者洪素卿分享一個案例,一名媳婦以為婆婆是海外學歷高材生,婆媳溝通應該會比較順利,不料對方行為超扯,不但嫌棄之外,連媳婦生孩子後,竟拿走孫子胎盤燉來吃,這讓媳婦崩潰,決定離婚。
    2021/06/05 05:34
  • 子母車旁傳哭聲!女嬰連胎盤遭裝袋丟棄 生母:怕養不起

    桃園市1名剛出生的女嬰遭用棉被包裹丟棄垃圾子母車旁,昨天被民眾發現後送醫,狀況健康。警方今天指出,女嬰生母是菲律賓籍移工,怕養不起才棄嬰,警訊後依遺棄罪嫌函送法辦。
    2021/05/14 14:47
  • 小甜甜宮縮痛到送急診 沈玉琳竟提早預約胎盤想回春

    懷孕8個月的小甜甜(張可昀)日前傳出因為劇烈宮縮,緊急送急診的消息,今(6)日,她出席公益活動和小朋友開心遊玩,至於身體狀況,小甜甜表示已經漸漸好轉,正在恢復健康。
    2021/05/06 12:58
  • 殯儀館買胎盤出售! 陸黑心商:不能保證無愛滋

    坊間流傳吃胎盤能養顏美容、補身體,雖然大陸當局早已禁止胎盤交易,但是高利潤仍驅使不少人從事私下買賣。沒想到近日,竟有黑心商人被發現從殯儀館等場所收購胎盤,甚至這些恐帶有愛滋、梅毒病毒的「鮮貨」,還會被消費者直接吃下肚,誇張亂象令人咋舌。
    2021/03/16 23:51
  • 離譜醫曠職忙吃飯 印產婦「大失血沒人救」慘死門口

    印度一名年輕產婦日前在家中生產,過程中「胎盤卡住」導致血流不止必須緊急送醫,家人只好將她放上木床,徒步抬著她奔波7公里前往醫院,豈料院內醫師不是外出吃飯,就是無故曠職,沒人能替她治療,讓這名女子和嬰兒當場慘死在醫院門口。
    2021/03/02 08:47
  • 狗英雄!騎車遇陌生犬狂吠 菲男追到垃圾場救出棄嬰

    許多人有過被狗狗追著跑的經驗,日前菲律賓一名男子騎車外出,路邊突然冒出一隻陌生狗狗持續對自己吠叫,甚至還緊追車子不放,似乎有什麼話想說,於是男子好奇地跟著,被狗狗帶到一處垃圾場,發現裡面有個剛出生的棄嬰,他隨即把孩子救出送往醫院。
    2021/02/03 17:17
  • 全球首例!胎盤驗出「塑膠微粒」 醫憂:恐致發育異常

    「塑膠微粒」雖然微小到肉眼看不見,卻正影響著你我的生活,對人類健康造成影響。義大利科學家近來研究發現,過去只存在於海洋生物體內的塑膠微粒,竟連人體胎盤也驗出其成分,說明了它正在反撲人類的生活,毒害孩子健康。
    2020/12/25 21:06
  • 楊謹華任一日店長 分享胎盤素凍齡保養

    新北歡樂耶誕城聚集人潮,日本胎盤素保養品牌貨櫃小屋,舉辦一日店長活動,邀請代言人楊謹華分享凍齡保養秘訣。
    2020/12/21 11:00
  • 產婦麻醉昏迷不忘「請肉包」 回診1舉動醫大讚暖心

    醫護人員無私奉獻讓病患難以忘懷,名醫施景中分享日前手術時為緩解產婦緊張情緒,便聊天分散注意力,對方猜出他是鹿港人後,表示要帶肉包給他,連麻醉「眼睛都還沒睜開」仍心心念念,產婦事後回診的一個舉動,讓他相當感動直呼「誰說古早醫病關係不復存在呢?」
    2020/12/13 11:31
  • 南投孕婦「飯後來一根」 胎盤嚴重鈣化寶寶險沒命

    南投一名年僅22歲的孕婦平時有抽菸習慣,有孕後未戒菸,持續「三餐飯後來一根」的頻率吸菸,近日覺得腹部出現隱隱發痛症狀,就醫後發現胎盤出現嚴重鈣化,超音波結果可見胎盤布滿白點,險危及胎兒性命。
    2020/12/10 17:47
  • 「女嬰連臍帶」塞塑膠袋丟西門町!情侶逃1年結婚疑再孕

    一名新加坡籍23歲王姓男子與24歲郭姓女友來台旅遊,期間女方還在西門町一家飯店浴室中生下女嬰,並狠心將孩子連同臍帶、胎盤裝入黑色塑膠袋中,男子隨後丟入西門町街頭一家燒肉店廚餘桶,當天立即退房逃回新加坡。事隔1年,2人大辦甜蜜求婚派對,而且女方疑似又懷孕了。
    2020/10/26 09:37
  • 高濃度胎盤素保養 日本品牌奪粉美賞雙獎

    知名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舉辦《粉美賞》票選活動,邀集達人專家與民眾,投出今年最青睞的美妝及髮品,其中日本頂級沙龍保養品牌Snova 絲若雪,主打高濃度胎盤素,抱回網路通販最佳潤澤乳液賞,以及逆齡精華液達人獎。
    2020/09/28 08:00
  • 臨盆太慌張...孕婦急扯手腳 害「嬰兒斷頭」剩殘肢

    印度一名懷胎6個月的女子,上廁所時突然臨盆,慌張之下她竟彎腰扯下胎兒,卻造成嬰兒當場被肢解,頭及胎盤都還留在母親體內。
    2020/07/17 16:51
  • 未婚養不起!醫曝「化糞池嬰屍」內幕:手術前吃墮胎藥

    新莊某社區化糞池內發現一具嬰屍;警方調查發現,一名32歲未婚女性住戶懷有19週胎兒,因經濟因素欲進行流產手術,日前卻在服用診所墮胎藥後,胎兒在術前被排出,全案函送偵辦。
    2020/05/21 23:53
  • 以為是洋娃娃...化糞池浮嬰屍 工人嘆:是一條小生命

    新北市新莊區一棟高級社區住宅,今(21)日上午兩名工人在清理化糞池時,赫然發現一具嬰屍,身上還連著臍帶,工人見狀立刻向警方報案。根據警方初步調查,死亡的嬰兒約6個月大、體長21公分,可辨識為男嬰,身上還連著臍帶,懷疑是某住戶因早產生子,從抽水馬桶沖走嬰屍,再順著管道流入社區地下室的化糞池中,由於嬰屍及胎盤都非常完整,懷疑男嬰死亡時間不久。
    2020/05/21 16:25
  • 快訊/社區清化糞池!赫見未足月嬰 警封鎖採證

    新北市警方獲報,位在新莊一處社區的地下二樓化糞池,發現一名未足月的小嬰兒,還附帶有胎盤,目前轄區分局已經封鎖現場,進行採證。
    2020/05/21 12:12
  • 赴美生產誆前置胎盤詐領保險 被抓包不當所得2倍罰

    有坐月子代辦中心勾結赴美生產孕婦,申請健保和商業保險理賠,不當申請費用約新台幣700萬元。健保署今天指出,除有刑事責任,也向當事人追討詐領費用及罰鍰。
    2020/05/12 13:03
  • 誆前置胎盤!教貴婦生美寶 柳柳涉教唆

    台北市一家赴美生產代辦中心,涉嫌詐保,健保署要追回健保費!涉嫌教唆孕婦詐保的柳昭薰,遭法院判刑一年,健保署清查,34名生產的貴婦,不實申請健保費六十五萬,現在要以兩倍金額討回來,也嚴加控管,孕婦赴美剖腹產自墊核退費用,柳昭薰開設的柳柳嚴選坐月子代辦中心,如今也悄悄搬家!
    2020/05/12 12:22
  • 喜迎二寶!Hold住姐曬「水中生產」照驚喊:實在可怕

    30歲女星Hold住姐(謝依霖)結婚2年,繼2018年11月生下長女後,今(27日)她又宣布生下第2胎喜訊。Hold住姐曬出「水中生產」的照片,老公在背後緊擁著她,不過她也透露寶寶在肚子裡太無聊了,居然將臍帶打結,讓她直呼「實在可怕」!
    2020/03/27 20:32
  • 看好台灣市場 東京銀座護膚沙龍品牌插旗設櫃

    看好台灣保養品市場持續成長,搶攻30歲以上輕熟女商機,以胎盤素為專業,東京銀座老字號沙龍,今年來台設櫃,並邀請美妝保養達人Sam老師,現身分享保養祕訣。
    2019/12/04 10:00
  • 鹿胎盤素能抗癌? 傳李亞萍砸百萬救女

    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癌細胞擴散,目前正在接受化療。愛女心切的李亞萍,傳出砸下百萬向直銷商買鹿胎盤素,因為號稱可以攻擊癌細胞,不過李亞萍否認要給女兒吃。我們也直擊公司,還是有許多民眾上門購買,不受謠言影響。
    2019/10/30 14:02
  • 驚!為救余苑綺傷神勞累 李亞萍病倒送醫急救

    資深藝人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產下二胎後,發現直腸癌復發,癌細胞擴散至肝和肺,體內還發現8顆腫瘤,讓媽媽李亞萍心痛不捨、日日哭泣。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亞萍因擔心愛女、太過勞累,再加上天氣轉涼,今(30日)凌晨氣喘發作緊急送醫急救。
    2019/10/30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