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濃度胎盤素保養 日本品牌奪粉美賞雙獎


發佈時間:2020/09/28 08:00

知名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舉辦《粉美賞》票選活動,邀集達人專家與民眾,投出今年最青睞的美妝及髮品,其中日本頂級沙龍保養品牌Snova 絲若雪,主打高濃度胎盤素,胎盤精華液及胎盤夜間加強保濕乳霜,分別抱回網路通販逆齡精華液達人獎以及最佳潤澤乳液賞。

主持人:「絲若雪胎盤夜間加強保濕乳霜 最佳潤澤乳液賞,胎盤精華液 逆齡精華液達人獎。」

知名美妝節目舉辦美妝賞活動,以胎盤素為主打的日本護膚品牌,精華液、夜間保濕乳霜雙雙獲獎,儘管受疫情影響,無法親自來台領獎,品牌代表特別錄製影片傳遞感謝。
日本品牌Snova 代表 詹琬琪:「感謝粉美賞的達人老師還有網友,對Snova的支持跟肯定,未來我們會繼續努力,謝謝大家。」
 
 
胎盤素自古被運用在美容領域,品牌與俄羅斯科學技術學院開發研究,導入保養各步驟。
美妝保養專家 凱鈞:「豐富的胺基酸、礦物質然後還有維他命,它(胎盤素)對於提升肌膚防禦能力,跟調理效果確實是很有幫助,添加的胎盤素它的濃度來到22%,業界它應該算是最高量,它是前導型精華,所以我們在臉部洗淨之後就先使用,晚霜當中一樣有胎盤(素)的添加,它可以達到很好的鎖水效果。」
 
在東京銀座擁有20多年護膚沙龍經驗,品牌近年積極拓展亞洲市場,這回美妝賞一次抱回兩項大獎,保養實力備受肯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0

0.0366

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