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狠心!生母將女嬰丟棄至垃圾車 竟照常赴內湖上班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3:45
陳姓女子被帶回新莊分局。(圖/TVBS)
陳姓女子被帶回新莊分局。(圖/TVBS)

今(12)日6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驚悚的棄嬰事件,一名剛出生的小女嬰,還連著臍帶、胎盤,竟然被人包在垃圾袋中,丟進垃圾車內,清潔人員正要準備翻攪垃圾時,突然女嬰掉了出來,把清潔人員嚇壞了。轄區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於中午12時許,在台北市內湖區某間公司,找到丟棄女的陳姓生母,她清晨棄嬰完,竟然還若無其事的到辦公室繼續上班,遭警方逮補。

陳姓生母刻意彎腰遮掩樣貌。(圖/TVBS)

 
警方將女嬰生母帶回新莊警分局,陳姓女子穿著黑色花紋洋裝,面對鏡頭,把腰彎得非常低,似乎刻意閃避,不想自己的面容曝光,而外界諸多提問「為何如此狠心?」、「老公是否知情?」、「女嬰出生時是否還有呼吸」,陳女一概沒有回答。據了解,43歲的陳女已婚,擔任內湖某公司的會計,今日清晨6時許,騎著腳踏車到中港路上,丟棄剛出生的女嬰後,就前往內湖公司上班,疑似是因為垃圾袋並未綁緊,所以清潔人員準備要啟動翻攪垃圾車時,女嬰從垃圾袋中滑出,屍體已經發黑。

女嬰被丟棄至垃圾車。(圖/愛新莊我是新莊人Facebook)

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影像,逐一勘驗垃圾車裡哪一個是裝有女嬰的垃圾袋,從有血跡的袋子中,確認垃圾袋的袋型,並和今日上午前來丟垃圾的民眾,所提領的垃圾袋大小做比對,這才找到43歲的陳姓女子,而她也坦承就是她丟棄女嬰,目前已經將人從內湖公司,帶回警局偵訊中。

生母丟棄女嬰後竟照常上班。(圖/愛新莊我是新莊人Facebook)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市#監視器#棄嬰#新莊#生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62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