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肢解 結果共363筆

  • 沒有死者出門畫面 東京肢解命案陷膠著

    東京肢解命案從發現屍塊至今已經第8天,日本警方目前只能推測出88歲死者阿部祝子的可能遇害時間,但因監視器並沒有拍到可疑人物或是攜帶大件物品的人,讓案情陷入膠著。
    2016/07/01 20:53
  • 5天2起棄屍案 日本治安差人心惶惶

    日本東京在上週四發生公園棄屍案,一具女性遺體被肢解成好幾個部分,丟棄到公園的池塘裡;沒想到昨天在通往東京灣的京濱運河,竟然又發現不明行李箱裡頭裝了一名女子的遺體;接連的棄屍案讓東京人心惶惶,嫌犯的犯罪心理也成為討論重點。
    2016/06/28 22:12
  • 東京鬧區再傳命案!行李箱內驚見蜷曲女屍

    東京住宅區前幾天才剛發生肢解命案,如今又再驚傳有民眾發現箱屍!昨天(27日)在品川區京濱運河裡發現一只行李箱,警方獲報抵達現場,將行李箱打撈上岸後,發現裏頭塞了一具女性屍體。
    2016/06/28 10:58
  • 東京湖中屍塊案情突破!確認是8旬失蹤婦遇害

    東京目黑區23日早上在公園湖面被民眾發現肢解屍塊,震驚社會;經DNA分析、比對,昨(27日)確認死者是住在離案發地點500公尺的88歲女性阿部祝子。
    2016/06/28 09:50
  • 東京驚傳殺人分屍! 肢解成7塊棄屍湖面

    日本東京驚傳殺人分屍案,東京目黑區的碑文谷公園,有民眾在湖面上發現屍塊,警方獲報後,在湖裡陸續尋獲其他屍塊,證實受害人被肢解成7大塊,初步判斷死者是被利刃支解,但目前無法判定性別、身份。
    2016/06/24 17:10
  • 龍王鯛翻版! 綠蠵龜遭消防員大卸八塊

    竟然有人獵殺保育類動物綠蠵龜!上個星期有民眾到澎湖玩,在吉貝鄉的消防分隊後院發現了綠蠵龜被肢解的殘骸,檢警經過了4天追查,3名消防隊員終於坦承犯案,說是以3千元的價格向漁民買了2隻綠蠵龜,2名消防員一度要湮滅證據,目前遭到收押。
    2016/06/07 17:12
  • 港理工大學外籍男師 遭殺害肢解分屍

    香港理工大學的一名外籍英語老師在深圳遭到分屍,這名60歲的外籍人士上個月22日失蹤,案情一度膠著,直到上個禮拜四,一名姓徐女子向東莞公安自首,她夥同另外2名男子殺人分屍,將肢體丟掉後各自逃亡,大陸公安調查,女嫌犯和死者有感情關係,但死者同時還有一名同居女友並且育有一子,不排除是感情問題招來殺機。
    2016/04/15 12:58
  • 台籍男在菲殺妻 肢解分屍手段兇殘

    有名台灣籍男子10年前到菲律賓學醫,在1999年跟當地一名女子結婚,幾天前,這名男子懷疑妻子外遇,竟然拿刀將她肢解殺死,把太太分屍後還把屍塊丟到不同地方,菲律賓警方已經將男子逮捕,目前正持續調查案情。
    2016/02/26 19:13
  • 狗叼頭顱破案 越南女友殺男友肢解棄屍

    這個月18日高雄路竹區發現人的頭顱骨,警方追查死者是一名越南籍橋姓男子,追蹤他的交友狀況追出原來凶手是他的越南籍女友阮姓女子,一個月前兩人相約見面結果大吵一架,因為男友動粗阮姓女子拿榔頭回擊,結果將男友打死,殺了人害怕被抓因此將男友遺體肢解棄屍,就在昨天27日女嫌犯打算搭機返回越南,被警方早一步攔截逮人。
    2015/11/28 14:40
  • 真的假的?雞綁攤位前 看同伴被肢解

    傳統市場裡,攤商攬客花招百出!在永和的智光市場,有雞肉攤販在店門口擺了一隻雞形狀的絨毛娃娃,吸引消費者目光,但疑似是因為模樣太像真的雞,有顧客投訴向動保局,認為攤販這樣做不衛生又殘忍,但是當動保局找上門,才發現根本是烏龍一場。
    2015/11/11 16:47
  • 找無屍骨、兇器!肢解棄屍 證據不足恐翻供

    史上最兇殘的分屍案,在被害女嬰4歲冥誕警方宣布偵破,然而,事隔3年遭肢解的屍骨早已丟進垃圾燒掉,現場沒有血跡,高大成醫生說,沖到化糞池的內臟,可能因熱水燙過無法驗出DNA,只能寄望從兇器找到蛛絲馬跡,由於目前被告自白是唯一證據,律師林瓊嘉表示,萬一在法庭攻防時,被告翻供有可能大翻盤。
    2015/11/10 13:04
  • 怎忍心!11月女嬰遭母、男友虐死 剪刀分屍

    台中發生驚人剪刀分屍案,一名11個月大女嬰3年前遭家暴後突然失蹤,一直到前天警方找到女童生母才發現女嬰早已被殺死分屍,警方查出女嬰媽媽同居人在分裝毒品時嫌她哭鬧吵人將她虐殺致死,事後恐嚇生母不准報警、不准講出去,隨即就到附近賣場買了把利剪,兩人就在租屋處的浴室一起先用熱開水烹煮屍體讓她血液凝固,親生母親先動手同居人再接手,花2天的時間用剪刀將女嬰肢解分屍丟進垃圾子母車棄置。
    2015/11/09 18:28
  • 快訊/11月女嬰失蹤3年 竟是被掐死剪刀分屍

    台中市發生一起驚人的殺嬰剪刀分屍案,一名蘇姓女子的親生11月大女嬰,3年前因哭鬧遭同居許姓男友掐死,兩人再用剪刀分屍肢解女嬰,丟進大樓垃圾子母車由垃圾車運走,警方前天找到蘇女才破案,女嬰失蹤3年,在4歲冥誕當天破案,警方一對日期都覺得實在太巧合了。
    2015/11/09 10:12
  • 68歲老婦20年殺11人 住處藏屍鄰居震驚

    俄羅斯發生震驚當地的殺人案,兇手是一名68歲老太太,她在過去20年間,連續殺害了11個人,還將被害人的屍體肢解,藏在住處,當地更傳出她將被害者的器官吃掉,消息一出,鄰居都非常震驚,直說這比恐怖電影還可怕。
    2015/08/06 11:59
  • 涉嫌肢解6親生兒 恐怖「俄」父案後失蹤

    俄羅斯發生一起天倫慘案,一名51歲的男子,涉嫌殺害並肢解自己的6名年幼子女,遭到警方通緝。警方懷疑他也涉嫌殺懷孕的妻子及母親,俄羅斯警方是4日,在「下諾夫哥羅德」的一處住宅內,發現6具被肢解的幼童屍體,被捆包在塑膠袋內。遇害的是3名6到2歲的男童,及3名7歲到1歲的女童,幼稚園職員表示,他們從上月25日後就再也沒有上學。警方推判,這些小孩死亡至少10天了。
    2015/08/05 13:07
  • ​肢解女友、吞大腦內臟! 人魔辯「太帥」未性侵

    ▲恐怖情人肢解女友,生吃大腦、內臟,手段兇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05/08 16:06
  • ​驚駭!新生兒遭肢解棄屍 9歲女童發現嚇壞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住在美國洛杉磯的布蘭妮(Britany Plascencia),今年才9歲,當她在房子後院和小狗玩耍時,竟然發現一具嬰兒屍體
    2015/04/27 11:51
  • 〈快訊〉殺親妹頭顱命案 陳二哥二審判無期徒刑

    新北市女子陳婉婷遭殺害分屍的頭顱命案,今天二審宣判,合議庭認定死者的二哥陳佳富為了詐領保險金,殺害親生妹妹還肢解棄屍,但考量被告從小遭家暴,人格扭曲,加上陳母為兒子求情,及國際人權公約對生命權的尊重,依殺人、遺棄毀損屍體、詐欺取財未遂等罪嫌,仍然維持無期徒刑判決,褫奪公權終身
    2015/03/04 13:01
  • 加拿大食人魔謀殺定讞 遭判終生監禁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加拿大A片男演員盧卡馬尼奧塔(Luka Rocco Magnotta)2年前涉嫌姦殺中國男留學生林俊,將其屍體肢解後,還割肉生吃,手法殘忍。昨日陪審團經過協商後,判他一級謀殺,並終身監禁
    2014/12/24 12:26
  • 恐怖情人! 澳廚師殺女友分屍烹煮

    澳洲發生駭人分屍案!一名28歲郵輪廚師沃克涉嫌殺死印尼籍女友,還把她肢解分屍烹煮,公寓內不斷傳出惡臭味,警方接獲線報上門逮人,卻在隔壁街區發現嫌犯,已經割喉輕生。
    2014/10/07 12:55
  • 「9空姐被殺」?警追查緝兇 原來網路玩笑

    近日彰化流傳一則網路謠言,上面寫著彰化發生一起重大刑案,有9名空姐被殺害,棄屍在農舍裡,其中一人還被肢解,內容寫得活靈活現,不但網友轉傳,就連警方也相當關注,投入人力查案,沒想到最後才知道,所謂的9名空姐被殺,指的是打死9隻蚊子,知道自己玩笑開大了,發文的男子PO照片澄清,但警方表示,散佈不實謠言,引發恐慌,已經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
    2014/05/19 12:42
  • 兒遭肢解!母盼人體拼圖 大體縫合下葬

    母親節前夕,對於兒子遭到殺害、分屍、焚屍,當媽媽的心如刀割,藍坤俞的媽媽悲痛萬分,她說兒子好腳好手出生,怎麼能讓他身體殘缺不全到另一個世界?她願意花50萬請禮儀師,製作塑膠蠟像,再如拼圖一樣,將軀體擺放縫合,她期盼檢方協助,完成她的母親節心願。
    2014/05/09 12:53
  • 【破案一線間】蛇蠍女殺6年枕邊人!剁頭肢解 汽油焚屍

    一場看似單純的,失蹤協尋記者會,怎麼會演變成,分屍焚屍命案!36歲藍姓研磨工廠老闆,下班回到和同居女友公寓,搭電梯上九樓,就從此人間蒸發!警方找到他時,已經變成屍塊,頭顱被砍斷,還有汽油燃燒痕跡,狠下毒手的,竟然是大她10歲的姊弟戀女友黃靖雯!因為不滿被逼墮胎,加上投資男友公司,沒獲得分紅,黃靖雯密謀2年,裝病偷留安眠藥,偷學開車,還在分屍床單下,鋪塑膠墊,避免留下血跡,計畫縝密,犯案有如蛇蠍心腸狠毒!
    2014/05/03 15:48
  • 冷血預謀犯案!穿雨衣租車 畫面曝光

    工廠老闆失蹤案,大陸同居女友認了,是她殺人焚屍,因男友曾逼她墮胎,兩人合資經營的工廠,又沒分紅給她,2年前就開始計畫殺人分屍,兇嫌黃靖雯預謀犯案,心思縝密,早就料到會用車運屍,先偷偷跟鄰居學開車,本身從事推拿,了解肌理骨骼,用尖刀挑筋、剁骨、肢解,行兇後,她怕屋內留下血跡,先在床單下鋪塑膠布,砍殺男友時,用棉被枕頭吸附噴出的鮮血,而載屍用的車輛,是租來的,黃靖雯在4月26日,穿著雨衣去租賃車行的畫面,今天最新曝光。
    2014/05/01 13:28
  • 18秒肢解一隻雞! 亞洲快手秀廚藝

    肢解一隻雞,只要18秒的時間,您相信嗎?有「亞洲快手」稱號的華裔名廚甄文達,以刀法俐落聞名,不僅可以把甜椒切得又薄又細,肢解一隻雞,竟然只要18秒就夠了,今天他來台秀廚藝,快速的節奏果真令人讚嘆!
    2014/03/22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