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忍心!11月女嬰遭母、男友虐死 剪刀分屍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江俊彥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9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05

台中發生驚人剪刀分屍案,一名11個月大女嬰3年前遭家暴後突然失蹤,一直到前天警方找到女童生母才發現女嬰早已被殺死分屍,警方查出女嬰媽媽同居人在分裝毒品時嫌她哭鬧吵人將她虐殺致死,事後恐嚇生母不准報警、不准講出去,隨即就到附近賣場買了把利剪,兩人就在租屋處的浴室一起先用熱開水烹煮屍體讓她血液凝固,親生母親先動手同居人再接手,花2天的時間用剪刀將女嬰肢解分屍丟進垃圾子母車棄置。


女嬰母親蘇姓嫌犯vs.警方:「過去一點,再過去一點。手指一下,你要指一下。在這裡。」

指著大樓垃圾子母車,這是11個月大女嬰被棄屍的地點,小小的身軀被用這支同款的剪刀切割裝成4袋,而狠心下手的正是女嬰母親和他的同居人。

中市警一分局偵查隊長楊錦棠:「被我們找到以後,女嬰母親就崩潰痛哭,她就說她這3年來幾乎每天都做惡夢。」

女嬰死亡時間是在3年多前,疑似是因為哭鬧惹的正在分裝毒品的母親同居人不高興將她虐殺致死,第一時間女嬰母親試圖打119被阻止,就這樣看著孩子斷氣。

記者廖容瑩:「女嬰死亡後,她媽媽的同居人到距離租屋處大約200公尺的五金賣場挑了把大剪刀,買了準備回家分屍。」

當時兩人就在租屋處的浴室,先用熱開水烹煮女嬰屍體讓她血水凝固,女嬰的媽媽先動手用剪刀肢解,剪不下時換同居人接手,花了2天時間分屍打包隨即丟棄。

中市警一分局偵查隊長楊錦棠:「屍體由垃圾車載走,目前我們沒有辦法找尋獲這個遺體。」

11個月大的女嬰來不及長大,100年出生後隔年10月被虐殺死亡分屍,下手的女嬰母親和同居人11月開始逃亡,3年多的時間,一直到警方找上門女嬰母親崩潰。從台中這處飯店被舉報虐嬰列為高風險家庭,搬到台中市精誠路租屋處虐嬰分屍,再從戶籍登記地民權路搬到民生路,謊報女嬰失蹤的心虛四處藏匿,最後還是在霧峰朋友住處被埋伏員警逮捕。

女嬰母親蘇姓嫌犯vs.警方:「你那時候大概是幾點?是在半夜的時候嗎?是。」

親生女兒卻是當媽的和同居人一起親手分屍,怎麼忍心啊,但再怎麼的藏,還是難逃良心譴責,11月7日女嬰4歲冥誕這天案件偵破。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屍#嬰兒#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58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