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理工大學外籍男師 遭殺害肢解分屍


發佈時間:2016/04/15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香港理工大學的一名外籍英語老師在深圳遭到分屍,這名60歲的外籍人士上個月22日失蹤,案情一度膠著,直到上個禮拜四一名姓徐女子向東莞公安自首,她夥同另外2名男子殺人分屍,將肢體丟掉後各自逃亡,大陸公安調查女嫌犯和死者有感情關係,但死者同時還有一名同居女友並且育有一子,不排除是感情問題招來殺機。

60歲的香港理工大學外籍老師失蹤近3個禮拜,證實被殺害,還遭到肢解!

TVB報導:「尖沙咀警署上月30日接獲一名女子報案,表示她男友上月21日最後露面後便失蹤。」

下手的女嫌犯上個禮拜四到東莞公安局自首,案情跟著曝光。這位外籍英語老師20年前開始在香港理工大學任教,已經是香港永久居民,上個月22日他下班後入境深圳,隨即失去聯繫,一個禮拜後同居女友向警方報案,並且通知英國家屬,但只知道人是在深圳失蹤。

因為他每天下班後都會從羅湖口岸到深圳,和同居女友還有個6歲兒子,一家3口住在一塊,但同時間香港媒體報導,他還花大約1萬6千元台幣的租金「租屋藏嬌」。

TVB報導:「警方接獲內地相關部門通知,指死者上月22日晚上在內地遇害。」

下手行兇的女嫌犯就是死者金屋藏嬌的對象,夥同他的外甥和另一名男子,殺人後當場肢解分屍各自逃亡,大陸公安調查死者感情生活複雜,可能因此招來殺身之禍,目前追緝2名涉案嫌犯到案。

圖/TVB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籍#老師#分屍#感情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13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