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肢解 結果共362筆

  • 墨國女遭肢解、女童被撕票 女權團示威譴責

    墨西哥2月接連發生年輕女子和女童遭謀殺的案件,引發舉國譴責,走上街頭抗議示威,根據墨西哥官方統計數據,2019年女性遭殺害的案件,創下歷史新高,平均每2小時20分鐘,就發生一起殺女事件,類似抗議性別暴力的聲浪,也在各國升溫,國際婦女節這天,包括智利、西班牙,都有女權團體示威遊行。
    2020/03/09 14:56
  • 萬華分屍案鄧女大馬出殯 家屬不打算提告

    26歲馬來西亞籍鄧姓女子本月上旬在台北市萬華區遭到分屍,凶嫌自殺。鄧女親屬18日帶骨灰離境,今天上午出殯,骨灰安置在老家的殯儀館,家屬沒打算提出告訴或要求賠償。
    2020/01/21 15:04
  • 沙烏地異議記者命案 特工扛罪.王儲脫身

    沙烏地阿拉伯流亡異議份子、前華盛頓郵報記者哈紹吉命案,一年多後終於宣判,但沙烏地國內的閉門審判,只將五名不透露姓名的男子判處死刑,很可能只是將當時殺人的特工滅口。美國中情局直指沙烏地王位繼承人薩爾曼王儲是主謀,但王儲及此案相關的王儲親信,都逃過罪刑。聯合國調查組織批評:主謀根本逍遙法外!
    2019/12/24 19:59
  • 超殘忍!小牛遭活生生肢解 大牛全身刀傷

    台東縣警察局今天說,卑南鄉萬萬溪河床張姓飼主放牧的牛群遭人虐殺肢解或割傷,1隻死亡、2隻受傷,警方獲報偵辦中,呼籲民眾愛護動物,以免觸法。
    2019/12/08 16:18
  • 少女肢解寵物犬...狗頭放在抽屜 虐殺照還寄給家人

    竟然如此狠心!美國一名18歲少女將家中飼養的西施犬殺害斬首,將狗頭放在抽屜裡,她還將殺狗過程都拍照記錄,事後將一系列虐殺動物的照片傳給家人看。少女遭逮後,向警方承認殺害狗狗,卻未交代為何要痛下殺手,法官則要求少女要進行心理諮商,以換取保釋機會。
    2019/11/28 14:51
  • 悚!孕婦遭野狗瘋狂啃咬亡 夫認屍崩潰

    法國的雷茲森林(Forest of Retz)近日發生1起悲劇,1名懷孕6個月的孕婦日前帶著愛犬,獨自在森林散步遛狗,結果途中疑遭路邊野狗群攻擊,據了解,該孕婦被發現時,已失血過多明顯死亡,不僅全身多處都遭啃咬,屍體還呈現肢解狀態,畫面相當驚悚。
    2019/11/21 10:12
  • 食人男灌醉3好友「肢解吃掉」 棄屍袋中還驚見動物殘骸

    俄羅斯阿爾漢格爾斯克(Arkhangelsk)1名51歲男子和3名好友喝酒聊天,豈料他竟趁著對方熟睡的時候,將他們全部殺害,還肢解屍體吃下肚,手段十分兇殘,警方調查後發現,現場還有貓、狗、鳥等其他動物殘骸。
    2019/10/31 21:47
  • 生日當天消失!失蹤1年「肢解遺骸」被尋獲

    法國阿爾薩斯(Alsace)發生1起慘忍凶殺案,1名20歲的亞裔女子去年突然失蹤,當地警方近日在1處森林發現她被肢解的遺骸。事件震驚法國社會,目前警方已逮捕1名涉有重嫌的59歲男子,但他矢口否認犯行,讓被害人家屬難以接受。
    2019/10/29 12:35
  • 高材生爆虐殺流浪狗煮肉湯 狂分享血腥照片:氣管不好切

    今(10日)天大陸網友爆料,成都理工大學1名碩士生疑似將校園中的流浪狗肢解、虐殺,並剝皮肢解後煮熟食用,殘忍手段引起大批網友譴責。目前校方已經成立專門工作小組進行調查。
    2019/10/11 12:28
  • 哈紹吉案一週年 川普政府擺爛王儲挺過風暴

    記者哈紹吉遭殺害和肢解今天屆滿一年,遺體仍下落不明。本案堪稱當代對付記者最卑劣攻擊手法。被認為下格殺令的沙烏地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在華府力挺下已挺過風暴。
    2019/10/02 14:08
  • 水井臭死人!開挖竟有119袋屍塊 法醫:拼不出來…

    墨西哥哈利斯科州(Jalisco)有1口水井,月初時附近居民因為惡臭而報警,警方前往開挖查看,發現當地一口水井中有百餘個黑色塑膠袋,並在裡面找到大量被肢解的屍塊。法醫相驗後,共拼湊出44具遺體,但有的屍塊到現在都拼不出來。
    2019/09/17 16:33
  • 不滿「吃雞」被制止! 逆子狠揮刀殺害肢解老父

    現今網路科技發達,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常常可見滿街「低頭族」,但過於沉迷線上遊戲、手機遊戲就不好了。印度日前有一名25歲男子,因為整天無所事事,沉迷手遊,讓61歲的父親看不下去,決定出言制止,但沒想到年輕男子一氣之下,竟將父親殺害肢解。
    2019/09/15 15:53
  • 男持雙刀大街狠砍 電動車遭「砍成廢鐵」

    騎士勸架卻公親變事主,機車還被開山刀砍成廢鐵!新北市一名莊姓騎士,下午行經新莊民安路,按喇叭制止另一名林姓騎士和運將糾紛,沒想到對方反而拿出開山刀追砍他,嚇得他丟下車逃跑,最後留在現場的電動機車,成為洩憤目標,被開山刀破壞殆盡。
    2019/09/10 23:45
  • 交女友成「馬子狗」 他竟遭好兄弟斬首肢解

    許多人交到另一半後,生活重心也會逐漸轉移到對方身上,但一名少年卻因交了女友後冷落友人,竟然遭好兄弟持刀斬首肢解,全身上下多達76處刀傷慘死。
    2019/07/11 11:22
  • 人妻剁前夫肢解!「30入垃圾袋」分散丟 遺骨落回收場

    南韓近日發生一起恐怖凶殺案!36歲女嫌高有貞(고유정,音譯)日前在濟州島殺害自己的前夫後肢解,將屍塊分裝後再丟棄多處,搭船離開,回到位於忠清北道的住處。由於高女說詞反覆,警方至今仍無法找到死者全屍,今(9)日稍早才宣布,在仁川市西區一處廢棄物回收場找到一部份遺骨。
    2019/06/09 22:44
  • 讓女兒搬回娘家住! 73歲老翁慘遭分屍「頭顱丟冰箱」

    美國加州舊金山傳出1起恐怖命案,日前1名73歲的大陸籍老翁慘遭殺害,遺體還遭凶手肢解並放入冰箱,而警方調查後發現,涉有重嫌的老翁的女兒及女婿,案發後便帶著孩子搭機前往北京,對此,警方也立刻連絡相關單位,目前2人都已被遣返回美國接受調查。
    2019/05/26 10:39
  • 迷信父為發大財!竟賣了6歲女兒 「斬首剁腿」製藥服用

    非洲東部坦尚尼亞一名父親,因為迷信巫術可以改運讓他發大財,竟狠心販賣年僅6歲的女兒給一名商人,做巫術祭品,導致女童被殺害還被肢解。警方11日逮捕到該名父親,且承認犯案並聲稱,女兒的遺體被用來製作魔藥,讓他服用後能更發達致富,另外警方目前也在全力追緝這個聲稱可製藥的巫師。
    2019/05/15 08:57
  • 激戰到一半…驚見床伴是變性人 狠男肢解屍塊放烤箱烘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分屍命案!一名27歲的醫師,日前接受一名女子邀請,到女方家中喝酒聊天,之後更進一步發生性關係。就在2人性愛過程中,男子發現對方是個「變性人」,當下他慾望全消,並和對方發生爭執。最後一氣之下,把對方勒斃後肢解屍體,並把屍塊放進烤箱加熱,再丟到馬桶沖掉。
    2019/05/01 22:06
  • 不騙怎能娶到妳!女悔婚遭男友分屍:退還禮金還是要殺

    大陸江西一名24歲的女子,前陣子和25歲的男友訂婚,1個月後覺得雙方個性不合,並發現對方騙她而提出退婚。不料這個決定卻為她帶來殺機,男友把女子殺害後還肢解屍體。事後男方被逮,他稱說為了這樁婚事,前後向親戚和銀行借款,包括婚禮籌備花費近6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80萬元),對方卻要退婚讓他無法接受,男子目前已遭警方逮捕且刑事拘留。
    2019/04/23 15:15
  • 少女擺陣斬首親弟 肢解屍體後生吞他「那裡」

    巴西聖保羅州一名18歲少女卡琳娜(Karina Roque),日前砍殺5歲的弟弟,分屍後,將弟弟的生殖器官切下來生吞,事後警方在案發現場,發現疑似黑魔法的擺陣,讓警方懷疑卡琳娜是撒旦的崇拜者。
    2019/04/09 17:36
  • 屁孩凌晨飆136縣道!惹怒山神「藤蔓纏後輪」肢解亡

    台中136縣道是太平通往南投的道路,因為彎道多、角度大,成為不少車友最愛的練車聖地,但在這裡也傳出有許多的靈異事件。就有網友分享一段有關「屁孩」到136縣道飆車遇到「魔神仔」的故事。
    2019/02/21 16:22
  • 百人圍攻「春牛秒分屍」台南鹿耳門花火迎春引暴動 

    台南鹿耳門聖母廟一年一度的花火迎春、迓春牛遊行高空煙火秀昨(16)日晚間盛大登場,晚間由台南市長黃偉哲、議長郭信良、立委陳亭妃齊手鞭春牛,三人合力鞭完12鞭春牛後,群眾一擁而上,數名年輕男子凶狠爬上人群,爆青筋猛捶紙糊的黃頭黑身春牛,不到30秒就瞬間「分屍」,廟方全程直播肢解瞬間,讓人看傻眼。
    2019/02/17 07:57
  • 跟媽吵架當場「割喉肢解」 冷血逆子:等下才會死

    美國紐約市一名65歲的華裔婦人陳寶拉(Paula Chin)日前失蹤,警方循線發現她已不幸身亡,而且遺體還被裝在垃圾袋內丟棄,而這名狠心的兇手竟是她22歲的兒子,2人疑似因為金錢糾紛,兒子才痛下毒手割開對方喉嚨,並與女友一起肢解屍體再棄屍。
    2019/02/11 17:47
  • 恐怖情人殺女分屍 賣場購清潔劑滅證

    台南恐怖情人,吳姓兇嫌勒斃女友,在同居大樓的浴室,用鋸子將女友肢解成7大塊再棄屍,他1月8號晚間把女友勒斃之後,伴屍10個小時,隔天早上到大賣場購買塑膠袋和清潔劑,監視器畫面也曝光,而他案發照常上班,還搬到其他女友家居住,期間警方訪查過他,女友失蹤,他不擔心也沒多問,反應異於常人,態度之冷靜更讓警方覺得可疑,警方對他進行跟監,發現他周旋在三四名女友之間。
    2019/02/03 13:26
  • 一句「你有去洗車喔」破心防 台南劈腿男認分屍女友

    台南市日前發生恐怖分屍案!一名42歲張姓女子遭同居的30歲吳姓男友勒斃並持鋸子肢解7大塊,事後分裝成3大袋棄屍草叢。警方循線將吳男列為嫌疑人,但吳男多次謊稱2人已經分手,最後警方查出吳男以張女座車運屍,一句「你有去洗車喔」終於突破吳男心防,坦承犯案。
    2019/02/03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