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肚子痛 結果共415筆

  • 孕婦轉院「搭小黃急產」 驚見後座一攤血水

    台中一名懷胎六個月的孕婦,突然肚子痛到醫院急診,但院方告知「急診沒有婦產科要他們轉院」,結果孕婦就搭計程車,卻在轉院途中急產,司機聽到娃娃哭聲,嚇了一跳,一路闖紅燈加速把人送往醫院,事後才發現,車後座整攤血水,也質疑為什麼在這麼危急的情況下,醫院不是幫忙叫救護車,而是由計程車接駁!
    2019/10/17 19:47
  • 忘倒垃圾…主任怒逼學生「吃下肚」!校方辯:只是氣話

    近日某間學校有幾位學生因肚子痛而陸續送醫,檢查後竟發現他們的胃裡殘有「塑膠紙片、紙屑」等垃圾,追查之下才發現,原來是教務主任發現學生宿舍內的垃圾沒有清理乾淨,竟要求值日生將垃圾「吃掉」。離譜的事件立刻引發喧然大波,目前涉案主任已遭警方拘留,校長及分管副校長遭免職。
    2019/10/14 22:41
  • 男腹疼急開刀!醫師開肚驚見整碗「吻仔魚」

    非洲有些地區長年物資缺乏,在醫療資源不發達的情況下,當地人常常會出現一些怪病是我們沒看過的。神經外科醫師方鵬翔日前前往非洲義診時,竟遇到一名四肢極瘦,但肚子明顯過大的病人。這名病人因為肚子痛來求醫,但由於當地沒有先進的技術可以確定病情,因此方鵬翔決定剖開病人肚皮一探究竟,沒想到打開後竟看到這些東西。
    2019/10/14 09:03
  • 打球肚突炸痛!男大生「腸詭異轉6圈」 醫切開驚呆

    不少人都有運動時肚子痛的經驗,若發現身體出現異狀,記得一定要趕緊就醫!1名外科醫師日前上節目分享個案,透露曾遇到1名男大生因腹痛求診,原先還以為是盲腸炎,結果經電腦斷層檢查發現,他的小腸「轉了5、6圈」嚴重扭曲,甚至繞出1個黑色漩渦,連醫師看完也嚇傻。
    2019/09/03 10:56
  • 小腹隆起疑懷孕…檢查竟是「癌末」 男友4字暖哭她

    大陸浙江杭州24歲女子小欣(化名)日前發現身體有異狀,不僅常鬧肚子痛、月經沒來,小腹還開始隆起,原以為懷孕了,不料到醫院檢查竟是腸癌末期,一瞬間人生成了黑白;而男友得知後,反而立刻向小欣求婚,讓她當場淚崩。
    2019/08/22 21:17
  • 老婆想吃火龍果狂問「怎麼賣」 夫一看超丟臉:想離婚了

    前天是中元節,許多公司行號都會準備豐盛供品來普渡拜拜,但供品太澎湃也會鬧出笑話。一名網友表示日前好友劈頭就說「我在想要不要跟我老婆離婚」,原PO問完原因之後忍不住PO網分享,網友看完大笑,直說「笑到噴淚肚子痛!
    2019/08/17 17:00
  • 女童腹絞痛冒冷汗 竟是媽媽餵飯「吹涼」害的

    怕小朋友吃飯燙到,不少家長都會先「用嘴吹涼」再餵食,沒想到這動作,卻有可能讓小孩陷入危險!大陸一名8歲女童,近1年常喊肚子痛,且肚子餓時更痛,直到一家人出國旅遊,女童痛到冒冷汗,才趕緊帶她就醫,沒想到醫生檢查後,發現全是媽媽惹的禍。
    2019/08/14 22:47
  • 女半夜電梯內脫褲「解放」 管理員傻眼:她可能在夢遊

    俗話說「人有三急」,每個人都會遇到,但如果要解決還是得看場合。日前黑龍江一名女子疑似突然肚子痛,凌晨實在就在電梯內「解放」,過程全都監視器拍了下來。對此社區管理員清晨才發現此事,先是稱「對方可能是夢遊吧」,之後又稱無法確定是否為住戶,將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9/08/12 16:34
  • 8歲娃天天吃甜點!肚痛爆瘦「腎癌」逝父自責淚崩

    大陸1名8歲女童幾乎天天吃甜點,身材又白又胖,日前開始感到經常肚子痛,甚至一下子爆瘦一圈,送醫後被告知罹患「腎癌」,她的甜點師傅爸爸得知病因,在醫院跪地淚崩,「都是我害的!」不幸的是,女童在確診30天後,還是不敵病魔離世。
    2019/08/04 11:44
  • 36歲女子生理期前跑步 竟全身失血一半險送命 

    在生理期前劇烈運動者,要當心了!湖南長沙1名36歲女子日前在生理期前去夜跑,跑一圈就開始肚子痛,臉色慘白直冒汗,友人見狀立即送醫,才發現她因劇烈運動導致卵巢內黃體囊腫破裂,出血量達2200毫升,等於全身失血量51%。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的她,經手術搶救保住一條命。
    2019/07/01 21:08
  • 肚痛十幾年找嘸病因 照腸鏡驚見「30公分蛔蟲」狂蠕動

    大陸浙江省一名王姓女子,肚子隱痛10多年,這期間不管去婦科還是內科檢查,都找不出原因,直到日前她因為肚痛去照腸鏡,才發現腸道裡有異物,仔細一看,竟是長達30公分正在蠕動地蛔蟲,讓現場醫護人員全看驚呆。
    2019/06/17 17:45
  • 馬如龍病逝兒首現身說明病因!淚訴:爸爸最放不下媽媽

    縱橫演藝圈46年的資深藝人馬如龍昨天(9日)病逝,享壽80歲。馬如龍兒子黃士庭今(10日)出面說明,他透露父親4月底覺得身體不適,經檢查5月初發現罹患神經內分泌腫瘤,於是5月27日住進新光醫院開始做化療,豈料做完3天化療回家後開始肚子痛,再次到醫院急診時發現腸子破洞,又有敗血症跡象,馬如龍在幾乎沒白血球的情況下與病魔纏鬥,雖然最終不幸撒手人寰,但黃士庭哽咽表示「他的鬥志我們當孩子的都有看到」,他也透露父親生前最放不下的就是媽媽沛小嵐。
    2019/06/10 13:55
  • 4類「地雷水果」 空腹吃了恐肚子痛、暈眩

    近年來人們開始於飯前吃水果,認為比較養生,卻也有人在空腹吃完水果後竟腹痛如絞。到底哪些水果空腹吃了,非但不養生,還可能傷身? ​​​​​​​
    2019/06/06 15:15
  • 為何當兵吃什麼都不拉肚子?網友曝「鐵胃」真相

    軍旅生活對於許多人來說,是一輩子的記憶,不過卻有一名剛退伍的男網友好奇詢問,「學生時代、出社會偶爾吃到不乾淨的東西,都會肚子痛、拉肚子」,但回想起當兵的時候,「卻吃什麼都不會拉」,讓他相當疑惑,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2019/06/05 12:03
  • 2天沒放屁…她肚疼飆冷汗 竟診斷出「結腸腫瘤」

    大陸浙江1位24歲女大生,今年2月開始肚子隱隱作痛,原認為是過年期間吃太多導致消化不良,自行買胃藥止痛。豈料之後的2個月裡,腹部竟越來越痛趕緊就醫,最終醫生診斷出她罹患「結腸腫瘤」。
    2019/05/31 13:54
  • 男星「3病纏身」肚痛到站不起 醫驚:你活著算奇蹟

    腹痛不可輕忽!藝人曾智希就分享,以前月事來常腹痛,送急診才發現裏頭長了「3公分的巧克力囊腫」,且吃了3個月的避孕藥治療,「巧克力囊腫竟變成6公分」,最後趕緊手術取出。台語歌手陳隨意也分享,年輕時因為工作忙,飲食不正常,有次肚子痛連站都站不住,到醫院檢查發現胰臟的頭跟尾,都各有一顆10幾公分的偽曩腫,造成「胰臟發炎」,由於胰臟發炎很容易引起多重器官衰竭、進而導致喪命,讓醫師驚呼「你還活著是奇蹟。」
    2019/05/30 19:27
  • 香蕉「掛起來壞得慢」?她照做…見這幕笑翻:集體自殺了

    每個人對於保存食物的方法,都有1套自己的「小撇步」。1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日前買了1大串香蕉,由於曾聽說「要掛起來才不會壞的太快」,因此她便在睡前照做,未料隔天起床竟驚見這1幕,讓她當場傻眼。對此,不少網友看完也紛紛笑翻,直呼「太有梗了」、「笑到肚子痛!」
    2019/05/26 14:16
  • 腹痛到公廁產下1子 婦「棄嬰放水流」哭喊:不是丈夫的

    日本石川縣白山市橫町金澤發生一起棄嬰案件,一名39歲婦人上班途中覺得肚子痛,跑到附近公園的廁所後,竟產下一子,沒想到婦人沒報警,就將男嬰丟棄在水溝內,隨即閃人,而棄嬰事件曝光後,婦人的理由令人傻眼!
    2019/05/21 08:01
  • 肚疼竟罹卵巢癌!部落客淚切子宮…小三跩嗆:我比妳健康

    小腹變大竟不是變胖!部落客Pinko近日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她29歲時肚子痛1個月才發現是罹患卵巢癌,分享自己的抗癌歷程,還被小三狠嗆「我比你健康」,辛酸遭遇讓旁人聽了都心疼。
    2019/05/16 16:09
  • 「肥皂神水」救染色新衣?她狂攪5分鐘…成果網笑歪

    「笑到肚子痛,先來掛急診」一名男網友在臉書分享,女友原本只是想用「南僑水晶肥皂」清洗小部分染色處,沒想到洗完卻變成「全新的洋裝」。
    2019/05/15 14:51
  • 師要求晨跑5圈…8歲女童喊「肚子疼」 2小時後暴斃

    不少人有「晨跑」的運動習慣,但並非每個人都適合,一定要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後再量力而為。日前大陸湖南一名8歲女童,到了學校參加晨跑之後,突然間嚴重嘔吐還臉色慘白,口中還喊著「肚子痛」,老師見狀立刻將她送往醫院,不料2小時後卻暴斃身亡。對此醫師診斷,女童恐是因「猛爆性心肌炎」喪命。
    2019/05/05 13:03
  • 男童常常肚子痛到站不起來 大腸激躁症惹禍

    台中8歲男童經常抱怨肚子痛,起初父母認為兒子故意裝病不去上學,但發作時幾乎站不起來,到醫院檢查才確診為「大腸激躁症」,經調整作息、飲食及配合用藥,生活才步上正軌。
    2019/04/23 17:03
  • 男跑馬拉松中途「剉賽」 完全釋放後衝刺逆轉奪冠

    大陸上海日前舉辦一場半程的馬拉松比賽,當地選手吳向東奪下男子組冠軍;但他事後卻透露,比賽中發生讓他尷尬的事。原來是他跑到一半時,突然感到肚子痛,最後憋不住了,就在眾目睽睽下「剉賽」(台語:拉屎),一路跑完全程,甚至還奪下冠軍。網友們得知後紛紛笑翻,卻也稱讚他實在太強了。
    2019/04/22 09:36
  • 極品母要護理師帶女上廁所幫擦屁股 嗆:我一次都沒做過

    絕大多數的女性在兒女出生時,都會幫他們把屎把尿,但最近香港一名誇張母親,日前帶女兒到診所看病時,女兒突然感到肚子痛想上大號,沒想到這名母親竟要求護理師帶她女兒去廁所,甚至還幫忙擦屁股,還說是因為家裡幫傭剛好放假,才提出這樣的要求,更說自己連幫女兒擦屁股「一次都沒做過」。這段經歷放上網路,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19/04/08 08:40
  • 傻眼!失戀、流鼻血 「衛生紙」貼圖意外適用

    LINE貼圖不再是走精美路線,近來原創貼圖賣到登上第一名的,居然只是一張揉成一團的衛生紙,簡單去背、各種角度,就能上架販售;不過其實像是朋友失戀、肚子痛,衛生紙貼圖,用對時機反而是另一種趣味。
    2019/03/26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