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歲娃天天吃甜點!肚痛爆瘦「腎癌」逝父自責淚崩


發佈時間:2019/08/04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4 11:44
8歲女童2歲開始天天吃甜點。示意圖/TVBS
8歲女童2歲開始天天吃甜點。示意圖/TVBS

大陸1名8歲女童幾乎天天吃甜點,身材又白又胖,日前開始感到經常肚子痛,甚至一下子爆瘦一圈,送醫後被告知罹患「腎癌」,她的甜點師傅爸爸得知病因,在醫院跪地淚崩,「都是我害的!」不幸的是,女童在確診30天後,還是不敵病魔離世。

綜合陸媒報導,女童的爸爸平時相當溺愛女兒,從孩子2歲起幾乎天天準備各種甜點給她吃,也使女兒的身材從小就相當豐腴。想不到,女兒今年1月開始常喊肚子痛,體重也掉了好幾公斤,讓家人相當擔心,帶去醫院檢查,發現竟是腎癌晚期。

 

院方指出,當時替女童做了「穿刺活檢」,發現其肝、腎功能都嚴重受損,連醫生也相當驚訝,才8歲的小小年紀,竟會罹患腎癌,追問父母才得知,女童罹癌的罪魁禍首恐怕就是爸爸每天帶回來的甜食,雖然一天一塊小點心看似不多,不過長期累積下來,可能已嚴重影響女童的腎臟功能。

圖/微博

爸爸得知自己可能是害寶貝女兒罹癌的兇手,當場崩潰大哭,跪地大喊「都是我的錯,是我害了孩子,她還這麼小,都是我的錯啊!」院方將女童轉入加護病房,積極投以藥物、化療及手術治療,但礙於女童已病入膏肓,癌細胞早就擴散、轉移,確診30日後就因多重器官衰竭不幸過世。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甜點#腎癌#爆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880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