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腹隆起疑懷孕…檢查竟是「癌末」 男友4字暖哭她


發佈時間:2019/08/22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21:17
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
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

大陸浙江杭州24歲女子小欣(化名)日前發現身體有異狀,不僅常鬧肚子痛、月經沒來,小腹還開始隆起,原以為懷孕了,不料到醫院檢查竟是腸癌末期,一瞬間人生成了黑白;而男友得知後,反而立刻向小欣求婚,讓她當場淚崩。

綜合陸媒報導,小欣和男友從大學時期交往至今已經4年;今年4月,小欣發現自己大號次數增加,肚子還時常脹痛,過了好一陣子都不見好轉,就連月經也遲遲沒來,小腹還逐漸隆起。她猜測自己懷孕了,還開心告知男友,由於兩人本來就有結婚的打算,經討論後決定到醫院檢查,若真的懷孕就把婚期提前。

 

想不到,院方的檢查結果並非顯示懷孕,而是「結腸黏液腺癌晚期」,且已轉移到卵巢。得知殘酷真相的小欣深受打擊,整天食不下嚥、睡不好,身形暴瘦,腹脹也加劇;男友不忍心看小欣這副模樣,當場向她喊道「嫁給我吧!」突如其來的舉動令小欣大受感動,瞬間淚崩,答應對方的求婚。

據悉,小欣確診1個月後,接連到上海、北京接受藥物治療,但效果欠佳,反倒讓腹腔的積水越來越多,無數次碰壁後,到了杭州進行「減瘤手術」,從兩側卵巢各取出20多公分的腫瘤,才終於讓病情好轉,肚子也恢復到正常狀態,目前正定期接受術後化療。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肚痛#結腸黏液腺癌#懷孕#化療#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55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