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要求晨跑5圈…8歲女童喊「肚子疼」 2小時後暴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5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5 20:34
湖南一名8歲女童在參加學校晨跑完畢後頻喊肚子疼,緊急送醫治療後卻宣告不治。(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湖南一名8歲女童在參加學校晨跑完畢後頻喊肚子疼,緊急送醫治療後卻宣告不治。(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不少人有「晨跑」的運動習慣,但並非每個人都適合,一定要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後再量力而為。日前大陸湖南一名8歲女童,到了學校參加晨跑之後,突然間嚴重嘔吐還臉色慘白,口中還喊著「肚子痛」,老師見狀立刻將她送往醫院,不料2小時後卻暴斃身亡。對此醫師診斷,女童恐是因「猛爆性心肌炎」喪命。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18日。湖南湘潭這名8歲向姓女童,7點10分到學校後,約莫過了40分鐘,家長突然接到老師電話,稱說孩子肚子疼得嚴重,緊急送往醫院急救,隨後女童的父母親就立刻趕到醫院。

 

女童的父親得知噩耗無法接受。(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就在向姓夫妻抵達醫院時,女童就已經全身冰冷且無呼吸心跳,急救約2小時後,院方在10點10分宣布女童死亡。

女童的同學提到老師規定一定要跑5圈。(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得知女兒噩耗,父母親難過不已且無法接受,讓他們忍不質疑「這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事後得知,學校要求每位學童須晨跑5圈,由於老師規定堅持每個人都要跑滿5圈,若是跑不到就要加跑5圈變成10圈。
 

女童送醫後宣告不治,院方研判應是「爆發性心肌炎」喪命。(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據向姓女童的同學表示,「(老師要求)必須要跑5圈,(她)好像堅持了好久,她吃完麵包,坐了一下去跑步,進教室喝了口水,出來曬太陽,她就說肚子痛,我帶她去告訴譚老師,她就在講台那旁邊吐了。」當時老師得知訊息後,立刻詢問向姓女童哪裡不舒服,她則回答「肚子痛!」

最後醫師提到,向姓女童恐是發生「猛爆性心肌炎」,目前校方也通報當地教育單位和警方報案,全案正釐清調查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晨跑#女童#暴斃#猛爆性心肌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802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