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肉體 結果共222筆

  • 為流量賣色!人氣鋼琴女神「張開洩春光」拿包遮 網點進去一看怒了

    台灣知名YouTuber「小P」經營演奏頻道《Pan Piano》,穿衣尺度毫不羞澀,影片皆以Cosplay(角色扮演)襯托火辣身材,她的琴藝造詣也頗高超,一同帶給觀眾視、聽覺上的震憾。目前頻道高達350萬人訂閱,但礙於近期流量下滑,小P就刻意在封面大露肉體,情色程度愈來愈沒下限,新封面甚至還將雙腿撐開用書包遮擋私密處,令許多粉絲看了直搖頭狠酸:「已退訂。」
    2023/06/11 17:51
  • 正妹Coser「人與人連結」數量超狂 自曝注重肉體交流

    有「兇版李毓芬」的網紅陳香菱(Mandi),因精緻的五官輪廓與超逆天的身材曲線,累積了不少粉絲,他也經常會在個人社群平台曬照與粉絲互動。而她近日在個人頻道上發出影片,街訪詢問女性的性經驗人數,並設定目標要達到100人才算成功,沒想到一位美女Coser勁爆出超驚人的性經驗數量。
    2023/06/10 12:14
  • 彭于晏暴瘦到「脊椎骨可見」 開拍前必做1事:脫水狀態演出

    由張艾嘉、彭于晏主演的犯罪劇情片《熱帶往事》明(2)日將全台上映,彭于晏為詮釋冷氣維修工人,進行「肉體改造」暴瘦16公斤,連脊椎骨都清楚可見,而為了呈現角色汗流夾背的真實狀態,他都先去慢跑,以脫水的狀態上陣演出,他表示:「我希望導演一到現場,我就是準備好的狀態。」
    2023/06/01 12:39
  • 男友超愛「抓龍筋」!妹子嗆肉體出軌 內行揭暗黑真相

    「抓龍筋」是一種泰式傳統的按摩手法,可用來保養、舒緩男性的私密部位。一名女網友表示,前男友會去抓龍筋,且強調過程很舒服,她求問:「抓龍筋算不算肉體出軌?」文章曝光後,內行人揭露黑暗真相。
    2023/05/27 23:03
  • 彭于晏「暴瘦16公斤」頹樣曝光 導演見便當傻眼:沒人能做到

    犯罪劇情電影《熱帶往事》由票房導演寧浩監製、大陸新銳導演温仕培執導,男神彭于晏與金馬影后張艾嘉主演,2人首次合作,彭于晏在片中飾演維修冷氣的工人,因為一場車禍成為殺人嫌犯,為詮釋角色的陰鬱黑暗,他進行肉體改造,讓自己暴瘦16公斤,更特地觀察相關行業人員,演來更具有說服力,導演也認證他的毅力,導演溫仕培說:「彭于晏自己帶的飯盒,都是一些蒸的素菜,一點油、鹽都没有。我覺得他吃那些東西僅僅是维持一個人生命的延續。」
    2023/05/17 14:07
  • 24歲女優無預期停工! 突爆罹「神經疾病」哀號:痛到站不起

    24歲日本AV女優結城莉乃,2021年就以女大生身分踏入暗黑界,青春肉體搭上D級傲人上圍,人氣居高不下。怎料事業有成之際,她卻無奈罹患「纖維肌痛症」,礙於身體健康,因此無預警宣布活動無期限停工。
    2023/05/15 10:27
  • 生田斗真肉體超養眼! 爆料「他們也脫了」有各年齡裸男可看

    日本話題電影《湯道》本週五(12)將在台上映,男主角生田斗真在這部以「泡澡」為主題的電影中,將親自演出多場裸體洗澡戲,讓觀眾大飽眼福,他也透露自己一天洗兩次澡,他之前演出《臥底型警》系列電影時,已挑戰過裸體被綁在汽車引擎蓋上的激烈場面,這次再次裸身上陣,他笑說「相當和平」,更加碼爆料:「觀眾可以在片中看到各個年齡層的裸男。」
    2023/05/09 18:02
  • 資深男星掰了17年空姐妻!離婚後爆第二春  堅稱無肉體關係

    54歲資深男星宋少卿2006年與空姐前妻譚曉詩高調結婚,婚後4度爆出與其他女性過從甚密,但他都否認出軌,近日又被拍到當街擁抱短髮女子,對方甚至還能自由進出他家,對於外界質疑,宋少卿在臉書發文表示「若干年前的今天,我已和平簽字了。以上!!!」證實已和譚曉詩結束婚姻關係。對此,資深鳥掛師王馨怡就算了宋少卿姻緣,得出驚人結果。
    2023/04/30 17:54
  • 專訪/美男演員黑羽麻璃央哀喊沒自信 為還千萬債願出賣「肉體」

    日本演員黑羽麻璃央為宣傳主演電影《離不開你的依賴》,與導演山口健人特地飛來台灣宣傳,兩人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未料作為帥哥演員的黑羽麻璃央其實對自己超沒自信,而看似文靜的山口健人面對如片中女主角莉娜不願意出去工作的狀況,則霸氣地喊出:「我來養!」
    2023/04/30 09:00
  • 劉瑞琪演活腹黑母!竟要求女兒「犧牲肉體」為博上位

    三立、TVBS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首播後受到女性觀眾族群的喜愛,劉瑞琪、曾莞婷飾演「心機母女」,宛如老狐狸與小狐狸相互使壞,特別是劉瑞琪老謀深算的嘴臉,面容和藹在不知不覺中掀起豪門派系之爭的真正幕後推手,被觀眾讚是演技嫻熟,表現最有層次。
    2023/04/27 15:42
  • 結婚17年4度偷吃!男星背空姐妻「當街熊抱熟女」親密回家

    出道34年的54歲資深男星宋少卿,是相聲瓦舍創辦人,近年來屢因酒駕上新聞版面,身邊友人都直搖頭。2006年他和小10歲的空姐老婆譚曉詩結婚,然而婚後卻4度被抓包偷吃,他也一概否認,僅稱「有牽手關係,絕無肉體關係!」近日宋少卿又被直擊和一名短髮熟女過從甚密,女方不僅出入他住處,兩人更當街公然「熊抱」全被拍。
    2023/04/26 09:44
  • 人妻「獻身校長」換兒進名校 鹹濕對話曝:像小姑娘水靈靈

    一位媽媽為了把小孩送進明星學校,竟不惜「出賣肉體」服務校長,被丈夫逼問時,竟還回嗆「作為一個家長,為孩子受點委屈算什麼」,崩壞三觀讓許多網友超傻眼。
    2023/04/25 15:54
  • 追愛不成竟痛罵「豬哥」 彰化女不認帳辯稱是乩身

    彰化縣一名30多歲林姓女子與陳姓男子為幼稚園同學,為了追求陳男,林女去(2022)年7、8月跑到陳男家中,問了他關於宗教信仰及鬼魂的問題,接著又到他家樓下大喊,「豬哥X」、「睡了女人還不出來」等語,讓陳男不堪其擾直接報警。對此,林女辯稱自己並沒有喜歡陳男,還聲稱「我是乩身」,「肉體要做很多事」,經彰化地院審酌後,依違反跟騷法,判林女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0萬元,可上訴。
    2023/04/19 10:49
  • 觀點/熱火VS公牛!Win or Go Home 中距離教科書對決焦土防守

    NBA附加賽最後兩場,東區老8席位將由邁阿密熱火及芝加哥公牛決定。Zach Lavine剛證明了自己的球星價值,砍下季後賽生涯新高39分的,帶領公牛完成17分大逆轉。另一邊意外被老鷹爆冷的熱火,整季疲弱不振的進攻以及又老偏小的輪值的缺點被老鷹的年輕肉體鋒線海無限放大。賽前看似風向到了公牛這邊,但麥克還是認為熱火會在這艱苦的一戰中獲得勝利。
    2023/04/13 13:56
  • 台劇女神上演激情車震!「犧牲肉體」當小三 只為擠進上流圈

    「台劇女神」曾莞婷過去在八點檔大多演出壞女人角色,後來朝全方位發展,拍攝偶像劇、電影都有不錯的成績,前不久主演的TVBS《機智校園生活》更是圈粉無數。近來曾莞婷在上流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中,化身外型俐落幹練、交際手腕高超,但城府極深的新一代代理CEO,與飾演媽媽的劉瑞琪,母女倆都是狠角色,由於家道中落,為了留在上流圈使出手段,甚至不惜犧牲肉體當小三,拓展自己的事業版圖。
    2023/04/10 17:00
  • 跟著吃還是胖?專家揭「韓女星減肥法」致命缺點 改良祕笈曝

    女明星的身材總是纖細又玲瓏有緻,因此不少民眾皆把藝人的減重方法奉為聖旨,期待自己有朝一日能達到零贅肉體態。不過營養師Ricky張家祥指出,女星的瘦身方式不一定適合每個人,建議了解自身需求後稍作改進,才能事半功倍,早日完成減肥目標!
    2023/04/03 11:00
  • 67歲白冰冰脫了!海中瘋狂解放「超火辣肉體」 罕曬泳裝照回春

    67歲資深藝人白冰冰日前到菲律賓的愛妮島旅遊,在當地解放火辣身材,秀出罕見的泳裝照,還見到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景,讓她相當讚嘆,直言「大開眼界」。她也嘗試了從來不敢想的深潛,怕水的她克服恐懼,見到大量魚類,一窺海底世界的美麗。
    2023/03/31 20:07
  • 肉體換情報!西班牙男警誘6女上床 為辦案踩道德底線

    西班牙警方日前遭踢爆,為了滲透進極左派和環保團體,竟然讓臥底警察與組織成員發生性關係,博取對方的信任後獲得情報。消息曝光後,警方為了辦案大踩「道德底線」的作法也引發輿論譁然。如今有6名女性出面指控一名男警「性虐待」(sexual abuse),認為她們是在被欺騙的情況下與對方發生性關係。
    2023/03/25 12:50
  • 香港首位AV女優出道!「家人還不知情」自爆超愛肉體運動

    日本國民AV女優三上悠亞日前拋出震撼彈,宣布將引退結束8年AV女優生涯,不過粉絲似乎也不用太過難過,如今又有後起之秀竄起,香港籍AV女優新人「絵麗奈」將在3月底出道,成為「香港首位AV女優」。
    2023/03/18 15:32
  • 傳離婚有原因?工藤靜香爆復合天團團長 報復木村深陷綾瀨遙肉體

    日本八卦媒體爆料,木村拓哉在拍新戲到一個段落後,就要宣布跟工藤靜香閃電離婚,雖然女方回應媒體「隨便你們寫」,但這段傳言似乎也非空穴來風,日媒《FRIDAY》掌握消息來源可追溯至與木村合作多年的電視台,今(2023)年1月還有其他媒體指出,工藤靜香與前男友YOSHIKI過從甚密,木村拓哉似乎也忍不了另一人氣演員綾瀨遙「肉體的誘惑」。
    2023/03/02 18:36
  • 綜藝天王爆包養小三 24歲嫩妹控「床上行為」:變一個人

    59歲的濱田雅功是日本知名綜藝主持人,日前才遭爆料與妻子小川菜摘分居中,如今又被爆出偷吃小35歲的嫩妹。對方向日媒爆料,濱田雅功與她在2018年至2019年間多次「親密約會」,更直言,第一次見面只是約會,第二次見面就直接有了肉體關係,引發外界熱議。
    2023/02/24 22:45
  • 10年男友出軌!小三嗆「拿啥跟我爭」 姊回1句超霸氣

    知名戲劇《犀利人妻》相信很多人至今仍印象深刻,其中朱芯儀飾演的小三有句經典名言,「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相信讓很多身為正宮的女性氣得牙癢癢。最近有網友分享,姊姊有個交往10年男友,但對方卻劈腿,小三還頻打電話嗆聲,讓她替姊姊打抱不平。不過,姊姊態度卻看得很開,僅簡單回1句話就讓小三氣到咬牙切齒,網友看完紛紛盛讚原PO姊姊超有智慧。
    2023/02/20 16:01
  • 粉專轟人行道至上者「不知下貨的辛苦」 網友反譏「為何用生命體諒」

    近期有國外媒體形容台灣是「行人地獄」,交通亂象多,日前百萬YouTuber Cheap,也在臉書上貼出「小朋友的肉體人行道」引發熱議,但近日也有粉專PO文,發出不同的聲音。「我在台南挺小英」發文痛批,「人行道至上論者」不知臨停下貨、外送的辛苦,根本是「沒開過店沒出過社會的人」,不過此言論一出反引來眾多網友砲轟。
    2023/02/19 09:59
  • 青春的肉體!Melody遭「機智男孩」逗樂 羞認:弟弟就是可愛

    從戲劇出道的男團ITBOYZ機智男孩,近期登上沈玉琳和Melody的節目,預告今年再推新歌、辦見面會的可能,面對這些20多歲的小鮮肉,主持人Melody還真有些心花怒放,現場不只互動爆笑,還對機智男還做起身家調查。
    2023/01/29 14:21
  • 夏于喬好狂野!穿「豹紋情趣睡衣」求歡 火辣肉體全看光

    夏于喬在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單元《梅莉》中,首次與施明帥合作演夫妻,便展現出絕佳默契,一場她穿著豹紋性感睡衣色誘老公的戲,火花四射的自然演出,夏于喬爆料其實現場很害羞:「我原本以為那場戲會是輕鬆的,因為我是一個對方不尷尬、我就不尷尬的人,沒想到平常很放鬆的施名帥,那場戲居然超尷尬。」施名帥也坦言自己當下真的嚇傻了。
    2022/12/26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