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獻身校長」換兒進名校 鹹濕對話曝:像小姑娘水靈靈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5:54
人妻為了送小孩進明星學校,竟不惜出賣肉體。(示意圖,與此新聞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人妻為了送小孩進明星學校,竟不惜出賣肉體。(示意圖,與此新聞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位媽媽為了把小孩送進明星學校,竟不惜「出賣肉體」服務校長,被丈夫逼問時,竟還回嗆「作為一個家長,為孩子受點委屈算什麼」,崩壞三觀讓許多網友超傻眼。

大陸微博日前瘋傳一組對話截圖,只見人妻跟校長發生關係後,校長還不斷騷擾,傳訊「想回味一下」、「名額很緊張」,我只能說盡力幫你」等話語。

 

人妻跟校長發生關係後,校長還不斷騷擾。(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兄弟KTV嗨玩!加點進階服務…下秒見「妻嬌喊恩客」氣炸

怎料這段關係被老公發現,人妻還狡辯「為了兒子、為了家庭,做這麼多,你以為我願意跟他搞,我是為了誰」,還用電影《阿甘正傳》的劇情當擋箭牌,更怒罵老公:「別幼稚好了嗎,作為一個家長,為孩子受點委屈算什麼?」

 
妻子怒罵老公:「為孩子受點委屈算什麼?」(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女友嫌「破車沒知名度」出門難看 內行傻眼:超過200萬

不過最後妻子還是低頭,希望雙方各退一步,但丈夫仍不接受,還表明要孩子退學,並且已經在找關係舉報校長,結果人妻還反嗆「付出這麼多,好不容易都上了,現在你說退學」,不悔改的態度讓老公超心死。

網友看完狠酸,「這過分了」、「金句:好不容易都上了」、「孟母為目標,勵志」、「兒子有學校,老公有夠綠」、「起跑點贏了……感謝媽媽的奉獻」、「世界奇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人妻#校長#明星學校#小孩#名額#丈夫#大陸#鹹濕對話#小姑娘#水靈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39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