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打呼太吵!她錄下放音樂串流平台 意外走紅開副業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5:36
女子將男友的鼾聲上傳到串流平台賺錢。(圖/翻攝自@koana TikTok)
女子將男友的鼾聲上傳到串流平台賺錢。(圖/翻攝自@koana TikTok)

一名26歲的墨西哥女子安娜(Ana Malfair),本來開開心心地搬進新家,與男友開始同居生活,沒想到男友的打呼聲,卻讓她夜不成眠。當她為此感到困擾時,突然靈機一動,請朋友把男友的鼾聲製作成曲子,放上音樂串流平台,不僅意外走紅,還成功獲得收益。
 
紐約郵報》報導,安娜於2022年開始,與33歲的男友路易斯同局。然而,當2人睡在同一張床上後,她才發現男友打呼很大聲,有時讓她整晚睡不著。就算她向男友抱怨這件事,對方卻否認,堅稱「沒這麼誇張」。

 

 
安娜用男友的呼聲,製作成好幾首曲子。(圖/翻攝自@koana TikTok)

為了博得男友的信任,她決定開始錄音,最後甚至蒐集到約一年份的打呼聲。她指出「當我播放給他聽時,他覺得很好笑,所以我只要一逮到機會,就會錄下他的鼾聲」。錄到最後,她決定請教幾位音樂家朋友,把鼾聲錄製成幾首歌。

 
安娜的頻道每月有超過1萬8千名聽眾。(圖/翻攝自Spotify)

安娜把這些歌曲,上傳到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後,吸引喜歡聽鼾聲的民眾關注,意外走紅。她的帳號名稱叫做「Snoring Machine」,月收聽人數已破1萬8千人。報導指出,安娜稱她已經靠這些曲子賺了32元美金(約980元新台幣)。她笑稱「我本來只是為了好玩而這麼做,沒想到男友當初堅持不會打呼,現在每個人都能聽到他的鼾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打呼#Ana Malfair#鼾聲#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67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