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美客機疑遇鳥襲 乘客錄下引擎起火驚險瞬間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0:40
一架美航客機起飛不久,被乘客拍下引擎起火的瞬間,該機疑似遭遇鳥襲。(圖/翻攝自推特影片)
一架美航客機起飛不久,被乘客拍下引擎起火的瞬間,該機疑似遭遇鳥襲。(圖/翻攝自推特影片)

雖說飛機是非常安全的交通工具,但天空變化莫測,經常會遇到像是鳥襲之類的突發狀況。《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一架從俄亥俄州哥倫布國際機場(John Glenn Columbus International Airport)起飛的美航(American Airlines)客機,起飛後不久右側引擎疑似遇上鳥類襲擊,機上乘客也即時錄下起火驚險瞬間,所幸該客機起飛並不久、隨即折返回陸地進行檢查修理,此次意外並無乘客或機組員傷亡。
 

 

這件鳥襲引擎起火的影片,隨後被放上推特等社群,吸引超過6萬人觀看,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也證實此意外的真實性,報導中提到,影片中的客機,是美國航空現役的波音737型窄體客機(Boeing 737)、航班編號為AA 1958,準備從俄亥俄州前往鳳凰城(Phoenix)途中,發生引擎著火和噴火的突發狀況,機長在通報機場後,以機械故障問題將客機折返。
 
 
雖然相關媒體報導,以及社群影片標題,都認為這極可能是一次「鳥襲」,但美國聯邦航空總署依然要對該客機進行調查,確認引擎起火的真正原因,以防漏掉可能隱藏的不安全因子。
 
一架美航波音737客機疑似遭遇鳥襲,出現引擎起火的瞬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航隨後表示,機組員與機上乘客返回機場後,已經安排另一架前往鳳凰城的班機,會讓乘客能順利抵達目的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航#俄亥俄州#鳥襲#引擎著火#American Airlines#波音737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48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