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聽音樂 結果共410筆

  • 培養AI人工智慧聽音樂 創作新曲「肺炎」

    台灣第一張全AI人工智慧打造的專輯,就以新冠肺炎為創作題材,幕後推手就是PTT創辦人杜奕瑾,他在2017年創立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開始培養人工智慧聽音樂並創作,終於推出第一張音樂專輯。
    2020/06/19 20:02
  • 抗噪耳機能當耳塞?原理曝光…效果大不同

    許多人都有戴耳機聽音樂的習慣,隨科技日新月異發展,近年來也推出有抗噪功能的耳機,主要是能減少不必要的噪音提升聆聽品質,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很好奇,「降躁耳機可以當耳塞功能嗎?」
    2020/06/17 20:48
  • 最後上班日!韓國瑜號召 穿白衣聽音樂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1日將要離開高雄市政府,在最後上班日,他號召民眾穿著白色衣服,戴口罩,坐在鳳山行政中心的草皮上面,以音樂會的方式來舉辦,但是外界也解讀,這是要反擊抹黑。
    2020/06/10 12:48
  • 敵不過疫情! 愛河地標「黃金愛河」將熄燈

    高雄愛河西畔經營15個年頭的「黃金愛河」露天咖啡廳,主打戶外演唱,讓消費者一邊聽音樂、一邊唱歌跳舞,現在受到疫情衝擊,每天開門做生意就是賠錢,現在合約期滿,觀光局兩次招標,現任業者沒有投標,最後流標收場,因此租約期滿,4月5日吹熄燈號,因此愛河西畔唯一經營的店面沒了,只剩東畔的業者苦撐。
    2020/04/01 23:04
  • 快訊/聽音樂太大聲!怒遭勸導 婦捷運站亮刀嗆

    今天下午2點多,一名婦人,搭捷運從蘆洲站上車,疑似因為聽音樂太大聲,影響其他乘客,有民眾上前勸阻,卻亮水果刀嗆聲,捷運人員獲報後,立刻通報警方,目前這名婦人被帶往警局偵訊。
    2020/03/12 17:17
  • 「狄恩」兩度坐觀眾席 聽眾驚:他沒戴口罩

    持續追蹤,狄恩在台灣停留10天,密切接觸者匡列147人,其中,他沒有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疫情指揮中心認為,行蹤大部分都已經掌握,因此不會公布。另外,他在台北有兩場演出,其中228當天,台下坐了800多位觀眾,而他表演完後,還坐在台下繼續聽音樂會,因此座位兩公尺內的人,都被匡列為接觸者。
    2020/03/06 21:46
  • 防疫少出門 年輕OL宅家中追劇「險失聰」

    為了防堵疫情,不少民眾減少入公共場所,放假也不出門宅在家裡面,但如果追劇或是聽音樂、打線上遊戲可要注意,宜蘭有一名28歲的上班族,幾乎天天帶著耳機追劇,突然發現自己一邊耳朵突然聽不見,醫生說這是急性耳中風,耳機的音量太大,或配戴時間太久,都有可能會發生。
    2020/02/06 14:54
  • 不廢搖滾嘉年華 哈瑪星聽歌、逛廢遇青市集

    高雄市府一連三天,在哈瑪星鐵道園區,舉辦不廢搖滾音樂祭,搖滾女王楊乃文,以及人氣歌手魏如萱將接力開唱,這次嘉年華,有強大卡司演唱,還結合文化環保等議題,希望民眾來此,除了聽音樂,能更了解哈瑪星歷史,現場還有老物新用的環保市集,好玩好吃又好逛。
    2019/12/15 00:48
  • 2020燈會主題曲首曝光 「今夜的種種可能」

    2020台中燈會主題曲,由金曲獎的最佳演唱組合「椅子樂團」,作詞作曲「今夜的種種可能」,主題曲mv首度公開,市長盧秀燕在台下聽得如癡如醉,好聽音樂帶您一同來欣賞。
    2019/11/22 21:35
  • 手機充電聽音樂 他睡到一半「漏電」成僵屍

    許多人都有邊充手機邊使用的習慣,卻也導致不少意外發生,泰國曼谷1名廚師日前邊充電、邊戴耳機聽音樂睡覺,不幸在睡夢中觸電,到隔天才被家人發現,無奈整個人已經全身僵硬死在床上。
    2019/11/15 18:48
  • 玩弦四度新潮崛起 唯一爵士弦樂四重奏

    國內唯一的爵士弦樂四重奏「玩弦四度」,近年來受邀在許多藝術節和音樂活動上演出,他們活潑多變的演奏,帶有即興成份,為愛樂者開創了聆聽音樂的新享受。
    2019/11/01 22:16
  • 李文輝聽音樂會高規格維安? 北市:專業考量

    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受邀出席北市交50週年紀念音樂會,民眾投訴李聆聽時違規拍照且有高規格維安。北市副發言人戴于文回應,警方事前接獲陳抗情資,依維安專業考量調整警力。
    2019/10/21 23:11
  • 護士偷懶錯過6次巡房…病患亡 她辯:上夜班太累

    護理師平時工作壓力大,不僅要擔任輔助醫師的角色,還要隨時掌握病人的情況。不過英國有2名護理師卻怠忽職守,上班時間不但未按照時間巡房,還在辦公室玩手機、聽音樂,結果導致1名女病患在病房內輕生。
    2019/09/20 23:14
  • 聽得到嗎?忘了帶耳機 他用聽診器聽音樂

    現在科技發達,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於是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不少人都會利用搭車時間,戴上耳機透過手機播放聽音樂。但最近國外流傳一段影片,1名疑似醫師的男子,搭地鐵時發現自己忘了帶耳機,但又想聽音樂,竟拿出聽診器貼在喇叭處,這一幕看得網友都驚呆了。
    2019/09/16 09:45
  • 無線耳機體積小易弄丟 紐約地鐵一年撿百個

    不少人通勤時喜歡使用無線耳機聽音樂,不過因為體積小很容易弄丟。美國紐約大都會運輸署說,光是去年一年他們就接獲超過百起弄丟無線耳機的通報。他們也提醒大家,如果無線耳機掉在鐵軌上,千萬不要冒險去撿,以免發生意外。
    2019/09/14 13:21
  • 手機放汽車冷氣孔前 專家:溫差大、恐受潮

    當心一些習慣,會導致手機受潮!有民眾花2萬元買一支旗艦手機,但用一周就秀逗,雖然原因還在調查,不過就有專家說,像是把手機架在汽車冷氣孔前,或是運動流手汗,以及把手機帶進浴室聽音樂等等,都可能會讓水氣滲透進手機裡面。
    2019/09/03 13:26
  • 滿滿回憶!網熱議「人生第1張CD」 3大神曲最經典

    現代科技發達,靠著YouTube或手機APP軟體就能聽數位音樂,但回顧過往,在數位串流未普及的年代,若想追星、聽音樂,就得買實體唱片,讓「買專輯」的風潮蔚為流行。雖然CD不便宜,但還是有不少人會不吃不喝,就為了存錢買偶像的新專輯。隨著時光流逝,「買專輯」成了這些7、8年級生心中深刻的回憶,今日就有網友在網上發問到「大家的第1張CD是買誰的?」引發大批網友熱烈回應。
    2019/07/30 21:48
  • 新手機秀花招! 「手掌解鎖」PK內建「趣味影片」

    臉部解鎖已經落伍了,有韓國手機大廠,推出手掌靜脈解鎖,另外就連聽音樂、看影片,或是調整音量大小,都可以隔空操控,另外即將迎接暑假,大陸手機大廠,也鎖定年輕族群,把特效影片置入內建,一錄影會出現趣味特效。
    2019/06/28 20:36
  • 十組藝人+藝術家 瑪莎領軍辦跨界展覽

    結合音樂跟藝術雙展覽的概念,五月天成員瑪莎當起音樂執行總監,和策展人方序中共同製作,找來10組藝人和藝術家合作,有五月天阿信、家家、魏如萱、以及李英宏等其他歌手樂團,將流行音樂與藝術做跨界合作,可以邊看展覽邊聽音樂,最後還會收錄成一張專輯,新穎組合讓不少粉絲期待。
    2019/04/26 21:58
  • 《復仇者4》首映日 影迷刪PTT防劇透爆雷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24日全台正式上映,許多影迷怕被爆雷,犧牲睡眠時間衝清晨6點的第一場,而看其他場次的人為了怕被劇透,也使出各種奇招,杜絕爆雷風險。像是隨時戴著耳機聽音樂,以免聽到路人討論劇情,還有人索性把PTT刪掉,免得不小心看到留言爆雷。
    2019/04/25 00:03
  • 機器智能 台廠積極研發中文AI音箱

    機器人進駐家庭時代已經來臨,但這裡指的是「智慧音箱」聊天機器人,只要花台幣1500元到三四千元,就能擁有一個智慧音箱,動動嘴就可以問天氣聽音樂,還會操控家電陪你聊天,亞馬遜的智慧音箱。Aleax2014年推出到現在已經賣出超過一億台,這也顯示語音輸入,在觸控之後,已經帶來第三次輸入革命,而台灣廠商則是積極研發中文的智慧音箱,也帶動機器智能的發展。
    2019/04/14 21:46
  • 2019客家桐花祭 賞桐、慢食、聽音樂

    客家桐花祭開跑,今年以「賞桐、誠食、待客」為主題,結合桐花行程,邀請大家一起走入客庄,體驗當地美食音樂文化。
    2019/04/09 23:40
  • 「報到了」通緝犯喝酒、聽音樂 警突現身秒逮

    台中一名25歲陳姓通緝犯,之前因為撞傷人被依「非駕業務過失罪」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但他繳不出來又不想被關,遭到通緝後,他1年多來不敢待在租屋處房內,幾乎都待在屋頂,自以為不會被抓,還悠哉喝啤酒、聽音樂,最後還是被員警「攻頂」成功逮人!
    2019/04/06 11:37
  • 帶著故事經驗分享 愛奇兒家庭日傳愛

    家裡有身心障礙的孩子,爸媽不只要熬過跟孩子的磨合期,還得承受長輩的壓力,今天(3/16)這群小天使的家庭日,來自沒有血緣關係的家庭,在草皮一起野餐相聚,志工哥哥姐姐們陪伴著這群小天使玩遊戲,而爸媽趁著空閒下來的時間,剛好能夠交換經驗,分享心情,主辦單位說,這些家庭要的是接納以及友好,也歡迎大家一起參與。 三個大氣球,從舞台拋出,這是今年愛奇兒的家庭日,由數十個有身心障礙孩子的家庭組成,每個家,都有特別的故事, 志工vs.小朋友:「嚕啦啦嚕啦啦。」 像他坐在輪椅上,讓志工姊姊陪著,欣賞他喜歡的音樂演出,因為罕見疾病羅氏症候群,讓他無法用口語表達,偶爾還會克制不住情緒,動作太大, S曾媽媽:「有一次聽音樂會因為他有時候一開心,他就會踢前面的椅子(椅子)然後別人不知道,然後別人不知道,就會轉過來就會瞪他。」 做家長的,一開始擔憂難過,只能往心裏吞,甚至一度無法走出門,封閉內心,直到熬過家庭磨合,以及心理障礙,認識了更多身心障礙孩童的家庭,也或者是,外表跟一般同齡孩童並無差異, 蘇姓女童:「我先回去我的那個...。」 坐在帳篷內的,是蘇家小姐姐,她讀小六,因為亞斯伯格症候群,以及先天上的視覺疾病,爸媽一度為她憂心, 蘇媽媽:「曾經最離譜的一次,就是拿沙子去丟人家眼睛就我趕快把人家小孩帶去掛急診。」 不只要解決孩子,無意造成的問題,還要承受來自父母長輩的壓力, 蘇媽媽:「他們(長輩)甚至會覺得說,是妳不夠努力所以孩子什麼都還不會。」 財團法人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葉果:「這些家庭其實他們要的不是同情,他們要的是理解能夠接納,那就是對這個家庭最大的鼓勵。」 每個身心障礙的孩子,對基金會來說,都是天使,這裡的每個家庭,或許不是因為血緣,而相聚,但心連心更緊密。
    2019/03/16 19:46
  • 3千人雨中聆聽音樂會 韓國瑜:感覺奇特

    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妻子李佳芬,出席草地音樂會,在雨中和三千多名觀眾一起欣賞交響樂,韓國瑜表示感覺很奇特。11日他將和昔日選戰對手,也是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會面,韓國瑜爭取興建國際機場、完整的捷運線、以及整頓石化工業區,要請陳其邁多多幫忙。
    2019/03/10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