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聽音樂 結果共410筆

  • 五月天阿信揭和品冠緣分藏洋蔥 下秒卻口誤喊「謝謝冠佑」全場笑噴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7)晚嘉賓超驚喜,是撞臉鼓手冠佑的「情歌王子」品冠,雙方其實淵源很深,主唱阿信難忘表示:「五月天還沒有出道時,就在馬來西亞見過品冠哥,當時五月天還是破學生樂團,品冠哥招待我們吃晚餐、去Pub聽音樂,心裡真的蠻感動。」
    2023/01/07 22:08
  • 曾是台灣四大天王!60歲「歌壇浪子」王傑爆喜訊 粉絲哭了

    淡出演藝圈多年的「歌壇浪子」王傑,近年來定居加拿大,偶爾在微博現身和粉絲互動,即將邁入出道35週年的他,無預警釋出新歌,是改編出道成名曲 〈一場遊戲一場夢〉,他感性說:「感謝為我作曲的王文清以及為我編了1首這麼好聽音樂的音樂大師陳志遠老師,希望透過這首歌表達我對他們的敬意和謝意。」同時也作為感謝歌迷支持的年末大禮。
    2022/12/17 10:24
  • 衝刺!黃偉哲永康固樁搶票 謝龍介實習市長ing

    台南市長選情,黃偉哲和謝龍介,兩人都緊鑼密鼓掃街拜票,謝龍介說,這兩天他已經在做市長做的事,之前喊的馬上辦中心,他提前上線測試,黃偉哲則是在人口數最多的永康區固票,邀請大家選前之夜,抱著輕鬆心情聽音樂會。
    2022/11/25 21:18
  • 繼Apple Music!Spotify宣布明年將調漲訂閱費

    不少人都會使用串流平台Spotify、Apple Music等來聽音樂,而先前蘋果宣布調漲Apple Music、Apple TV+的訂閱費,就連Apple One捆綁包也同步上漲。對此,Spotify也跟上這股「漲潮」,執行長埃克(Daniel Ek)透露明(2023)年將會調漲訂閱費,至於漲幅細節目前尚無法得知。
    2022/10/27 12:51
  • 不加價!OPPO跨界合作推「黑膠禮盒」 買耳機送薄餅

    無線藍牙耳機逐漸成為人們主要聽音樂跟通話的工具,OPPO 日前推出的OPPO Enco Buds2真無線耳機,強調「音質」與「續航」大幅升級,建議售價1199元,為了行銷新款耳機,OPPO和點心品牌合作推出懷舊黑膠造型禮盒,同樣花1199元還可以把格芙蕾薄餅一起帶回家。
    2022/10/24 17:42
  • 什麼人出門還戴有線耳機? 網曝關鍵:都被蘋果帶壞了

    無線藍芽耳機這2年取代有線耳機,成為現代人新寵。然而過去使用有線耳機的還是大有人在,而有網友就不解,戴有線耳機限制身體跟手機的距離,聽音樂不方便,好奇問「路上還很罕見地看到配戴有線耳機的都是什麼人啊?」該文一出,網友們持不同意見,直呼「有線才是高級貨好嗎,都被蘋果帶壞了!」
    2022/09/20 22:37
  • 「結合美食、音樂」北流卡夫卡開幕 碰6.8強震幸無災情

    位在南港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現在除了表演廳,又有一個新LIVE HOUSE開幕,結合聽、味、視覺,讓大家一邊吃美食、一邊聽音樂以外,還要給音樂新秀演出機會!但開幕前一天,碰到台東6.8強震,北流董事長黃韻玲說,還好北流沒有災情,事發當下人員都馬上回報、檢查,防震措施也都有專業人員處理。
    2022/09/19 18:03
  • 新北河海音樂季 漁人舞台「聽團看美景」

    持修、滅火器等等30組樂團,在新北河海音樂季,淡水漁人舞台開唱,讓民眾可以吹海風、看夜景、聽音樂吃美食,到8月21日以前每個周末,都有不同樂團輪番上陣嗨唱。
    2022/08/15 12:24
  • 壓力大喘不過氣 健身運動成紓壓首選!這些方法報你知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紓壓方法」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前七大紓壓方法。
    2022/08/10 12:05
  • 物理老師圓夢成歌手!「家人禁止聽音樂」瞞爸躲棉被偷聽

    「杏壇歌手」陳昶均(Jason)圓夢推出首張台語專輯《夜夜情》,自成長時期就迷上音樂的他,來自加拿大、畢業於多倫多大學,主修分子生物學,在發片前曾任國、高中物理老師,甚受學生歡迎。回憶成長過程,父母不准他看電視、聽音樂,讓他非常苦悶,於是每晚睡前蓋著棉被偷聽iPod內的流行歌,當時他最崇拜的是周杰倫、陶喆,這也促使他一畢業,就決定來到台灣尋音樂夢。
    2022/08/02 16:52
  • 澎湖追風音樂節8/13登場 ELLA玖壹壹接力開唱

    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8月13日起將推出「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卡司包括ELLA、玖壹壹等16組藝人,民眾可在悠遊國旅補助下,到澎湖吹海風、聽音樂,享受美好假期。
    2022/07/15 14:41
  • 家人罵「沒家教」 男友舉動讓蘿莉塔心死提分手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蘿莉塔,率真反應和敢言形象,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近年也成為各大綜藝節目常客。日前她受邀上TVBS《11點熱炒店》,提到交往某任男友時,有一次和對方家人一起去聽音樂會,沒想到中場休息時,男友阿姨竟大罵她沒禮貌又沒家教,但看到男友反應,讓她心死提出分手。
    2022/06/17 21:54
  • 獨/內部畫面曝光!快篩國家隊爆確診 11人塞同寢室隔離

    關渡指揮部傳出支援「快篩國家隊」卻未落實防疫措施,本是國家指派出公差去包裝「實名制快篩試劑」,近日卻有民眾爆料內部管理鬆散,防護衣輪流穿未曾更換,甚至有邊工作邊用手機聽音樂的情況,更有支援包裝作業的學兵,在包裝工作結束當天被驗出確診。此外,關渡指揮部某營區12人寢室有一人確診,軍方卻將其餘11名學兵安置於同一寢室隔離,僅使用「塑膠薄膜」作為防護措施。
    2022/05/13 15:25
  • 算命仙勸「虎牙不能矯正」開玩笑?柴郡貓長大靠它吃飯

    貓系創作歌手柴郡貓去(2021)年底發行EP《不必成為別人眼中的模樣》,以錄音帶這樣充滿回憶的載體推出實體作品,在宣傳期間上電台通告時引起DJ熱烈討,說起曾用錄音帶聽音樂的回憶,話匣子就停不下來,更有粉絲找出當年的隨身聽,帶到演出現場支持實體EP,讓柴郡貓非常感動,也將在5月20日舉辦首次線上演出「我是貓,我在哪?」音樂動畫現場。
    2022/04/26 16:39
  • 溫妮證實確診:滿滿愧疚! 蔡瑞雪曝喉嚨超痛服用「清冠一日」腹瀉

    本土疫情再升溫,演藝圈也深受影響,甜美女星溫妮,25日證實確診,對於影響工作,相當愧疚。藝人蔡瑞雪拍片分享染疫經過,只見她聲音沙啞,講話喘又費力,喉嚨痛最難以忍受,王少偉確診後待在家,用正面心情面對,還泡咖啡聽音樂,靜待疫調。
    2022/04/26 15:39
  • 桃園草地露營節 聽音樂、逛市集Chill一下

    桃園石門水庫溪州旅遊服務區,將在7月對外開放,提供露營服務,桃園市府提前在4/23~24日舉辦首屆草地露營節,讓露友們提前一窺溪州旅遊服務區的樣貌,以6大主題活動展現各種露營樂趣,吸引不少民眾來體驗。
    2022/04/23 23:45
  • 開車聽音樂影響里程?研究:長途車聽「這首」效率高4倍

    過去汽油車的世代你可能不會那麼在意駕駛習慣不同所帶來的油耗差異,畢竟要尋找加油站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而且一輛車要加滿油可能也花不到5分鐘的時間,但是這點在電動車上就會有著很深的影響。
    2022/04/09 17:20
  • 「聽音樂」沒發現遭尾隨!女老師遇飛車搶劫

    新北市一名補習班女老師,下公車走路回家時,因為戴耳機聽音樂,疑似音量太大聲,沒注意到被一名騎士尾隨,不到幾秒鐘,就被對方搶走包包!
    2022/03/14 20:01
  • 邊聽音樂邊念書!日本研究:恐效率不佳

    日本東北大學教授川瀨哲明等人組成的研究團隊日前進行研究,得知邊聽音樂或廣播邊念書或開車,有可能會影響效率。
    2022/01/30 16:02
  • 捍衛全球領導地位!陸重整稀土資產 盼掌握訂價權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中國大陸將重整稀土資產,合併「中國五礦集團公司」、「中國鋁業股份有限公司」及「贛州稀土集團有限公司」,成立「中國稀土集團」,最快將於這個月在江西省成立,有望成為全球最大稀土集團。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6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在美中科技戰中,『稀土』為一大關鍵資源,中國大陸雖是全球最大稀土生產、出口國,但礙於國內集團多、各自為政,導致時常削價外銷,無法掌握相對訂價權,大陸官方此做法就是為了避免內鬨,並看好此關鍵戰略資源所帶來的政治影響力。」 另外,中國大陸網路上流傳一份國美控股集團的「員工處罰通報」,文件中詳細記錄該公司「摸魚」員工的姓名、單位及動向,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陳韻雯說明「該文件記錄了員工如何使用公共資源做私人事情,包括聽音樂、玩遊戲、網購等等,導致11名員工遭懲罰。而根據人力資源調查顯示,有超過七成受訪者認為上班摸魚『在所難免』,多半民眾表示『上班壓力過大』,且『適當放鬆有利於加班』,不過上班摸魚到底該不該受懲罰?陸媒則認為『應懲罰,但懲罰力道與監管範圍須適當。』」
    2021/12/06 15:03
  • 特斯拉內部信曝!馬斯克要求主管3件事「沒做到就辭職」

    電動汽車龍頭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發給公司員工的2封內部信遭曝光。據了解,馬斯克在其中一封信中表示他支持員工在工作時聽音樂,以及其他會讓工作更開心的「小確幸」。另一封信則是話鋒一轉,表示主管階級在收到馬斯克本人的電子郵件時,只有3種選擇,若未確實執行,就會被要求「立即辭職」。
    2021/11/21 14:28
  • 北捷持刀事件頻傳 專家憂「模仿效應」教4招自保

    日本在萬聖節夜晚傳出「電車小丑殺人事件」,台北捷運也在12小時內接連發生兩件持刀事件,讓許多民眾恐慌。心理專家指出,因為疫情使得社會氛圍緊張,未來可能會出現模仿效應。提醒民眾近日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要多觀察周遭的人事物,不要忙著滑手機、聽音樂。並且多關注家人朋友有無情緒不穩狀態,適時引導他們。
    2021/11/05 23:33
  • 為何不用藍芽耳機? 「有線派」曝4大主因:沒必要

    近來藍芽耳機颳起一股旋風,不僅能聽音樂、講電話、看影片,還不用受到線的干擾,成為許多學生、上班族的「通勤必備」。近日就有一名女大生在匿名論壇發文,詢問大家「現在還有人在用有線耳機嗎?」,引發眾人議論紛紛,也意外釣出「堅持不用」藍芽耳機的族群吐露原因。
    2021/10/19 23:54
  • 第3代AirPods無線耳機 環繞音效如行動電影院

    蘋果公司今天推出第3代AirPods無線耳機,具備更長的電池續航力,聽音樂或看影片時,可使用媲美電影院的環繞音效聲的「空間音訊」及動態頭部追蹤功能;另推出3種新色的HomePod mini揚聲器。
    2021/10/19 10:41
  • BMW考慮標配卡拉OK! 全因中國買家超愛這功能

    現今的車機系統在音樂播放選擇上非常齊全,畢竟大家在開車時,都習慣性地要聽音樂或者是廣播電台。不過,中國的車主在車上有更獨特的喜好,那就是卡拉OK系統!雖說我們平常聽著音樂也會隨口哼上幾句,但對他們來說,更希望有麥克風能盡興地唱歌,而這種需求,讓BMW很有可能把卡拉OK列為中國市場列為標配,因為中國許多品牌都有這類系統,如果BMW不裝,可能影響銷售表現。
    2021/10/15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