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妮證實確診:滿滿愧疚! 蔡瑞雪曝喉嚨超痛服用「清冠一日」腹瀉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5:39

本土疫情再升溫,演藝圈也深受影響,甜美女星溫妮,25日證實確診,對於影響工作,相當愧疚。藝人蔡瑞雪拍片分享染疫經過,只見她聲音沙啞,講話喘又費力,喉嚨痛最難以忍受,王少偉確診後待在家,用正面心情面對,還泡咖啡聽音樂,靜待疫調。

圖/翻攝自溫妮IG

 
對著鏡頭大秀舞技,還能一人分飾四角,甜美女星「溫妮」擔任木曜4超玩主持群,追蹤粉絲多,25日她發文證實確診。

限動拍天空,白雲環繞就像自己心情複雜,溫妮談染疫心聲,因為工作關係,「每三天」就要做一次快篩,很不幸的還是「確診」,當天被喉嚨痛醒,體溫高達38度,醫院PCR檢測是「陽性」,溫妮第一時間只想著,這幾天跟自己有接觸的人,說滿滿的愧疚感,才是讓人不舒服的症狀。

藝人蔡瑞雪:「(第三天)是真的,喉嚨超級無敵痛,就很像是,你喝了一整杯熱開水,就喉嚨整個燒起來一樣。」

 
聲音沙啞講話喘又費力,藝人蔡瑞雪拍片分享確診症狀,喉嚨痛最難以忍受,但神奇的是食量比平常大了5倍,吃清冠一日會拉肚子放棄服用,改吃維他命提升免疫力。

放輕快音樂泡咖啡,等待衛生局通知,藝人王少偉確診後心態正面,提到人沒有不舒服,還幽默說會繼續精進「質感」生活。

校園機智生活戲劇片段:「你的事情傳遍整個學校,要不認識你也難。」

愛雅飾演勇敢追愛的護理師,現實生活也很勇敢,愛雅說22日工作後,知道自己跟確診藝人同一場錄影,立刻奔回家快篩「陰性」,因為隔天拍「校園機智生活」,求保障醫院PCR是陽性,就怕造成大家負擔,團隊也喊話加油等歸隊。

田馥甄5月高雄演唱會也延期,但田馥甄,用微笑荷包蛋鼓勵自己和粉絲,期待未來相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妮#確診#田馥甄#蔡瑞雪#王少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06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