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加價!OPPO跨界合作推「黑膠禮盒」 買耳機送薄餅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17:42
懷舊黑膠造型「OPPO Enco Buds2 X 金格 格芙蕾禮盒」。(圖/OPPO提供)
懷舊黑膠造型「OPPO Enco Buds2 X 金格 格芙蕾禮盒」。(圖/OPPO提供)

無線藍牙耳機逐漸成為人們主要聽音樂跟通話的工具,OPPO 日前推出的OPPO Enco Buds2真無線耳機,強調「音質」與「續航」大幅升級,建議售價1199元,為了行銷新款耳機,OPPO和點心品牌合作推出懷舊黑膠造型禮盒,同樣花1199元還可以把格芙蕾薄餅一起帶回家。

「OPPO Enco Buds2 X 金格 格芙蕾禮盒」復刻唱片圖樣。(圖/OPPO提供)

 
業者解釋,此禮盒含有「吃甜甜.聽圓圓」的祝福寓意,OPPO Enco Buds2 和格芙蕾薄餅以同樣都是圓形的外表,傳達和諧、圓滿之意。戴上OPPO Enco Buds2 ,挑一片唱片造型的薄餅,體驗大動圈帶來的強勁重低音和Enco Live調音功能,並有長達28小時的聆聽,享受「音質」與「續航」。聆聽時搭配苦甜巧克力及北海道牛奶的雙重風味,外層香脆迷人內餡柔滑,將音樂與經典甜點結合。

格芙蕾薄餅風味包含苦甜巧克力格芙蕾,使用法國法芙娜Valrhona 100%頂級無糖純可可粉,帶著大人感的高雅巧克力香氣。至於北海道牛奶格芙蕾以醇厚牛奶內餡與酥脆餅體結合。OPPO Enco Buds2 X 金格 格芙蕾禮盒售價1,199元,內含OPPO Enco Bud2 真無線耳機 水晶白一入,以及苦甜巧克力和北海道牛奶格芙蕾薄餅各5入。推出限量500組,售完為止。於OPPO全台體驗店與OPPO網路商店獨家販售。10月22日至11月30日,至OPPO體驗店完成指定任務,即贈金格專屬點心兌換券。

【OPPO Enco Buds2 產品規格表】。(圖/OPPO提供)

同樣瞄準無線藍牙耳機市場,在9月20日的倫敦時裝周新銳設計師 Chet Lo的秀場上,來自倫敦消費性科技品牌 Nothing的最新產品Ear (stick)首次在人前亮相。Nothing宣布這全新的音訊產品 Ear (stick) 將於台灣時間10 月 26 日 晚上 22:00 在nothing.tech上正式線上發布, 將公布包括定價和產品規格等相關資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科技#3C#藍牙耳機#OPPO#真無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16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