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聽話 結果共418筆

  • 前夫裝富豪騙婚 女星損失千萬被威脅「殺了妳埋在公司」

    資深女星張富美16歲就出道,在8、90年代頗具知名度,也讓她賺了不少錢,朋友都說她是小富婆。之後她在因緣際會下認識前夫,對方還主動幫忙照顧她罹癌的父親,深受感動下交往僅3個月就結婚,當時男方還自稱是富豪。沒想到結婚之後,張富美才發現被騙了,不但被男方威脅要錢,還恐嚇「如果妳不聽話,我把妳給殺了埋在公司底下,不會有人知道」。
    2020/12/21 20:27
  • 小四兒搗蛋不寫作業!父氣炸點火燒掉 波及鄰居家險成灰燼

    輔導功課竟險釀人命!上海一名嚴厲父親教導小學四年級兒子功課時,因其調皮不聽話,竟一時情緒失控點火燒了作業簿,隨後將其丟下樓,沒想到差點燒毀鄰居家,附近民眾見狀也捏了把冷汗,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
    2020/12/18 19:21
  • 不聽話一律處決 足球場躺超過50男「身首異處」

    手段兇殘!莫三比克北部一處足球場遭人發現超過50具男性遺體,而遺體皆遭人斬首、肢解,經警方調查這些男性死於武裝分子之手,他們闖入附近一座村莊進行攻擊,婦女、幼童遭擄,其餘居民若「不聽話」一律帶往足球場處決。
    2020/11/12 10:24
  • 游安順二度獲男配! 于子育奪迷你女配噴淚

    50歲的于子育琇琴,演出「俗女養成記」,扮演聽話好媳婦到位,成功拿下第55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獎,在台上激動落淚,而資深演員游安順,更一舉奪下迷你劇集男配角、男主角兩大獎,直呼嚇死了。
    2020/09/26 21:23
  • 幼犬連遭退養5次 檢查後揭「不聽話」心痛真相

    飼養毛小孩時最擔心的就是牠不聽話。近日英國有一隻斯塔福郡鬥牛梗幼犬,才7個月大就已換過5位飼主,而每次被退養的理由不外乎都是「不聽話」,直至牠被送往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檢查後,才發現背後竟暗藏了令人鼻酸的真相。
    2020/09/22 17:47
  • 陳時中稱「美豬內臟」不好吃 林佳新:國人聽到會很傻眼

    總統蔡英文以「行政命令」宣布明年將開放含瘦肉精的美豬進口台灣,政府除了祭出100億「養豬產業基金」協助台灣豬農,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昨(1日)表示會向院長再爭取另外的100億,沒想到他今天早上接受電台訪問時,卻改口稱「沒有要另外拿100億,若豬農真的有需要再一起討論。」而進口美豬內臟的部分,衛福部長陳時中竟表示「會合理進口,但沒人要吃,因為味道不好。」對此,雲林農友林佳新今(2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陳吉仲當年極力反對進口含萊克多巴胺的肉品,如今卻一再打臉自己先前的言論。而陳時中在防疫上的確是權威,但這種食安問題,衛福部應澄清這些藥品殘留是否對國人健康有疑慮,而不是去談論這些肉好不好吃?這會讓國人十分傻眼,陳時中也不應主導農委會決策。」另外,2012年時,馬英九政府打算開放美豬、美牛,引發極大的反對,為什麼這次豬農們,甚至是環保團體的聲音反而都消失了?他認為,「陳吉仲這三、四年已摸透要怎麼操作這套遊戲,『如果有錢,為什麼不乖一點?』農委會祭出100億這招,沒有一個豬農敢出面抗爭,若這100億投資在未來外銷市場,或是國內產業整合,那的確非常好,但如果用在『個人喜好』,有人拿得多,有人拿得少,不聽話的人甚至可能拿不到,這樣會對國內產業產生很大的衝擊。而那些環保團體,也應該就以前的理念,出面斥責陳吉仲已經背棄當初的理想。」 至於美國當地人到底會不會食用含萊克多巴胺的豬肉呢?旅美學者楊喜慧表示,「美國現在十分流行『有機食品』,基本上都不含萊克多巴胺,但這類有機食品,通常要到比較昂貴,且客群主要為白人的超市才能買到,一些墨西哥或是亞裔超市,比較少看到『有機認證』的食品,但去餐廳消費時,就無法得知該店使用的食品到底有無含萊克多巴胺。另外,美國生產萊克多巴胺的廠商十分強勢,認為超市裡只要有標記『有機認證』的食品即代表沒有含此成分,所以就算是含有萊克多巴胺的食品,也不會特別標示,因為會不利消費者購買。」但是她也提到,「美國也知道此成分對人體健康不利,除了食安問題外,也會牽涉到消費者、動物,及農民的權利,因此現在仍有許多消費者或是人道組織還在針對這個議題進行訴訟。」
    2020/09/02 18:11
  • 北韓版「野台開唱」 平壤千人戴口罩看表演

    台灣在疫情期間領先全球,舉辦兩場萬人大型演唱會,還因此登上美國時代雜誌;一直堅稱零確診的北韓,週末晚間也舉辦了大型表演活動,現場人山人海,聲光效果十足,而且觀眾也乖乖聽話,全部戴上口罩防疫。
    2020/08/30 17:54
  • 民眾不聽話到處趴趴走 港韓新增病例又激增

    南韓在週日新增279例確診數,其中最嚴重的堪稱首都首爾!單日新增146例,是疫情爆發以來,第一次新增確診破百,另外在香港,疫情前幾天單日新增都在40幾例上下,但週日又激增74例,讓香港衛生防護中心出面呼籲,希望大家減少外出。
    2020/08/16 20:07
  • 痛哭!男童嬤:駕駛未在第一時間找人 害死孫

    不幸被撞飛掉落魚塭慘死的小男童,國小剛畢業,十分乖巧聽話,當時爺爺要到補習班接他下課,沒想到就在半途,看到小孫子的單車及鞋子遺落在魚塭旁,心都涼了一半,對於肇事駕駛沒在第一時間積極找人,家屬十分氣憤,阿嬤哭著說,駕駛沒把握黃金時間救人,害死了寶貝孫子。
    2020/08/14 23:09
  • 港警闖蘋果日報搜索 CNN記者:讓我毛骨悚然

    香港警察今天大舉出動,闖入香港蘋果日報總部搜索。紐約時報報導,其實黎智英在五月就預言,自己會因為香港國安法被逮捕。而在香港的外國媒體,現在也人心惶惶,擔心港警會不會闖進他們的辦公室,甚至將「不聽話」的外國媒體驅逐。
    2020/08/10 19:50
  • 私菸案監院糾正閃過陳菊 洪孟楷:恐已現寒蟬效應

    監察院日前在(23日)通過監委高涌誠、王美玉、張武修針對私菸案調查報告結果,但竟然對主要該究責的總統府及國安局責任輕輕放下,還把焦點轉指向交通部、外交部與關務署等聽話辦事的單位,外界抨擊監委們自我限縮憲法賦與的彈劾權,根本就是自我閹割!更有人質疑是否要趕在監察院長陳菊上任前結束這起爭議案件。對此,立委洪孟楷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表示,當時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應該有督導責任,但報告中隻字未提到,以及私菸案處分的都是基層人員,是不是因為陳菊即將擔任監察院長所以監察院開始出現寒蟬效應?這會讓民眾對國家體制造成不信任。
    2020/07/24 18:50
  • 不要搶!小兄弟為零食打架 遭罰跪舉大石

    不乖被處罰,卻是跪在家門口還手舉著大石頭!新竹新豐鄉一對小兄弟,被附近鄰居發現似乎不聽話被處罰,只是這方式,好像有點嚴厲,因為不僅是在大太陽底下,甚至還要舉著重重的石頭,一度差點撐不住打到自己,這一幕也驚動警方到場關切,原來他們倆個為了搶食物打架,外公為了教導他們,才會這樣做。
    2020/06/22 21:02
  • 韓粉聽話沒到場! 凱道「警察快比抗議人多」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民主監督聯盟發起百萬白衫軍上凱道,但在韓國瑜呼籲支持者冷靜別上街後,讓原本預估至少兩千人的活動,主辦單位宣稱還是有八百人到場支持,受到韓國瑜不挺的影響,也讓主辦人把訴求從幫韓國瑜討公道,換成遍地開花罷免不適任立委。
    2020/06/13 18:16
  • 氣炸口罩險燒掉立院!她「2點挺葉毓蘭」:聽話,錯了嗎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昨天(8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自爆在辦公室嘗試用「氣炸鍋」來蒸口罩,結果險些引發火警燒掉青島二館,言論一出引發各界議論。事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跳出來挺葉毓蘭,她轉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CDC)影片,提出2點反擊稱「聽話,錯了嗎?」
    2020/04/09 09:18
  • 19歲孫遭啃老男捅心臟斃命 嬤哭斷腸:要我怎接受

    桃園市今(28)日凌晨1時驚傳一起街頭殺人案!一名19歲劉姓男子前往網咖上大夜班的途中,遭到35歲蘇姓熟客持刀刺向心臟,劉男遭刺後臥倒在路邊求救,最後不幸因失血過多身亡。家屬得知噩耗後悲慟不已,死者劉男的阿嬤哭著說,孫子是她一手帶大的,平常很乖很聽話,突然發生這樣的事,「要我怎麼能接受…」
    2020/03/28 17:51
  • 還不聽話!師將童綁椅上 威脅不給飯吃

    花蓮一所幼稚園,午休時間有孩子不聽話,老師竟然把他綁在椅子上,直到安靜下來,讓孩子好害怕一直哭,吃飯時間,不乖的孩子被罰站在一旁,當著全班的面挨罵,還被威脅不給飯吃,家長們發現孩子回家後不開心,這才發現老師的不當管教行為,氣得向校方投訴,該名老師目前已經停止教課,學校也會開會決定相關懲處。
    2020/03/27 14:07
  • 爸媽照過來!蔡阿嘎用1妙招 讓桃貴乖乖戴口罩

    新冠肺炎疫情燒,民眾外出已養成「人人一罩」的習慣,但不少家長近期都很苦惱該如何讓小孩乖乖戴口罩。而網紅蔡阿嘎就在社群平台分享終於讓兒子蔡桃貴聽話戴口罩的秘訣,引起許多爸媽們熱烈迴響。
    2020/03/26 16:22
  • 張上淳陷風波 柯文哲力挺:兒子話聽60%就阿彌陀佛

    新冠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延燒,政府宣布暫時禁止醫護人員出國,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的醫師兒子卻在3月初赴美旅遊引發爭議,事後致歉。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5日)受訪給予回應。
    2020/03/25 16:16
  • 快訊/不準亂跑!居家檢疫4度趴趴走 開罰百萬

    為了要全面防堵新冠肺炎,目前全台灣有2萬4000多人居家檢疫,但有些人卻是不聽話趴趴走,桃園市已經裁罰26件居家隔離檢疫失聯的民眾,一共324萬元,甚至其中有一件是4度亂跑,遭警方逮到,已經裁罰100萬元,另外新北市居家檢疫人數目前累計超過6千人,也開出55張罰單,總金額330萬5千元,卻只收到2件。
    2020/03/22 12:02
  • 2度落跑!盧禮勇悠哉閒晃 咖啡廳遭尋獲

    應該要居家檢疫,卻不願意乖乖聽話還趴趴走,這回甚至還落跑兩次,新北市的盧禮勇,從香港返台之後,應該要14天都在家,但昨天又讓檢疫人員找不到人,民政局發布公告,希望大家協尋一下,終於在台北市一家咖啡廳找到人,當時他還在悠閒的喝咖啡,盧禮勇不但在疫情爆發後頻繁出國,甚至還二度離家,現在恐怕得要面臨100萬的罰鍰。
    2020/03/17 14:29
  • 派系瓜分中常委恐不聽話? 江:會有好溝通

    國父逝世紀念日,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江啟臣帶著新一屆的常委,以及黨務主管向國父致意,隨後馬英九也到場,兩人都提到了九二共識,江啟臣說,論述被誤解,接下來兩岸論述是改革的重點。
    2020/03/12 13:26
  • 外籍看護遭虐!月薪3千逼販毒 雇主遭逮

    新北市一名印尼籍移工,來台5年多,從事看護工作,卻被雇主強逼購買高價生活用品,藉機扣取薪資,每個月生活費只剩3千元,如果不聽話,就會被打,警方接獲勞工局通報,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搜出屋內毒品,更發現雇主的弟弟還曾經脅迫對方賣毒,不能反抗。
    2020/03/05 19:17
  • 不聽話就動手? 南市托嬰中心爆粗魯教訓童

    台南一間托嬰中心流出好幾段監視器畫面,控訴托嬰保母粗暴對待孩子,對待孩子像是丟垃圾一樣,害小朋友重心不穩摔倒,還好因為孩子沒有好好戴口罩,保母動手打小孩,動作粗暴,如今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而一名保母已經離職,另一位先暫停工作。
    2020/02/24 12:29
  • 2歲兒吵鬧不聽話 酒女嫩媽把他關廁所3天餓死

    北市1名林姓酒女,2年前涉嫌把自己2歲的兒子關進廁所3天,期間不聞不問,最後導致男童死亡。事後檢警追查,林女和同居的蕭姓男友還外出夾娃娃;台北地檢署今(14)日依遺棄致死罪起訴林女和蕭男2人。
    2020/01/14 11:35
  • 幼兒園吃飯限5分鐘、不當管教? 教育局:無此事

    台中北區一間私立幼兒園,被家長爆出其中一名老師,疑似要求孩子,5分鐘內吃完飯,愛哭鬧不聽話,就關廁所加上用白板尺體罰,對此幼兒園出面澄清,說這是不實指控,教育局也出面回應,表示調查後目前沒發現不法事證。
    2019/12/25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