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粉聽話沒到場! 凱道「警察快比抗議人多」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吳東祐 林意傑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3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3 19:48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民主監督聯盟發起百萬白衫軍上凱道,但在韓國瑜呼籲支持者冷靜別上街後,讓原本預估至少兩千人的活動,主辦單位宣稱還是有八百人到場支持,受到韓國瑜不挺的影響,也讓主辦人把訴求從幫韓國瑜討公道,換成遍地開花罷免不適任立委。

圖/TVBS

 
主持人:「我們單膝下跪,向許崑源致上最高的敬意。」

就是主持人這麼一個無預警的提議,讓白狼張安樂在凱道上單膝下跪,在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的照片前說要追悼這位烈士,但追悼的方法還有這一種。

圖/TVBS

就算高音上不去也要把他唱完,原本預估至少2千人響應的百萬白衫軍上凱道,一開場主辦單位只喊了現場衝破8百人,似乎跟預期的有一點落差,就連原本還要幫韓國瑜討公道,讓部分韓粉還帶著韓國瑜周邊商品到現場聲援,但隨著韓國瑜呼籲支持者冷靜別上街,也讓他們決定換個訴求。
 

凱道遊行發起人黃正忠:「我們要罷免所有不適任的立委,我們要從沙鹿的陳柏惟,高雄左營區的劉世芳,還有美濃區的邱議瑩,這三個立委開始罷免。」

點名立委要大換血,終極目標是罷免掉總統蔡英文,發起人黃正忠一度還喊出,要親自出馬參加高雄市長補選,總統府前激進的用詞,不小的動作,尤其在這個時候特別敏感。

圖/TVBS

記者韋家齊:「民主監督聯盟在凱道上,發起追悼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的活動,不過就在幾百公尺外的自由廣場,晚間也將舉行反送中的晚會,就怕衝突一觸即發,讓警方不敢大意,尤其因為凱道出現了這個人。」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應該很理性,我們不會去他那邊,我相信他們也不會過來吧,他們要來挑釁的話,他們的責任吧。」

儘管張安樂強調會和平理性,不過台北市警局依舊出動350名的警力在周圍緊盯待命,但對比今天1月9日超過百萬韓粉擠爆凱道的畫面,再看看今天只佔了兩個車道的白衫軍,看來韓國瑜要大家冷靜的話,支持者真的聽進去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粉#凱道#張安樂#白衫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052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