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派系瓜分中常委恐不聽話? 江:會有好溝通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2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2 13:26

國父逝世紀念日,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江啟臣帶著新一屆的常委,以及黨務主管向國父致意,隨後馬英九也到場,兩人都提到了九二共識,江啟臣說,論述被誤解,接下來兩岸論述是改革的重點。

圖/TVBS

 
還沒向國父致意,國民黨先遭統派團體,但這一點也不影響新黨魁、新常委向國父致意。

司儀:「獻花。」

看看身旁的中常委,幾乎都比江啟臣還要資深,這次中常會可以說是,派系瓜分勢力眾多,光是黃復興就有7席,這些人會聽江啟臣的話嗎。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vs.記者:「會不會擔心中常委不聽你的話,不會啊,我們有很好的溝通。」

沒有多說因為現在江啟臣,要面對的難題還不少。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徵詢的都還算順利,總是我也要給人家一點時間,我希望說都確定以後,我盡速跟大家公布。」

人不好找兩岸論述也還沒找出共識。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九二共識的模糊空間和彈性空間一再受到壓縮,我想這不是國民黨單方面的問題,還有對岸方面其實也因此造成九二共識,在台灣內部在國內受到了一些誤解

上任致詞沒有提到九二共識,隔了幾天換個說法,好巧隨後到的馬英九,也再度強調九二共識。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到目前為止他還是我們中國國民黨的政綱,但是不是不能討論,所以我在江主席就職的時候再強調一下,因為我認為各界都主張大陸應該正視中華民國存在。」

國民黨兩岸論述,看來有人捨棄不了念舊情,有人被束縛沒辦法提出新東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江啟臣#九二共識#中常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824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