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不聽話!師將童綁椅上 威脅不給飯吃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7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7 14:07
圖/TVBS
圖/TVBS

花蓮一所幼稚園,午休時間有孩子不聽話,老師竟然把他綁在椅子上,直到安靜下來,讓孩子好害怕一直哭,吃飯時間,不乖的孩子被罰站在一旁,當著全班的面挨罵,還被威脅不給飯吃,家長們發現孩子回家後不開心,這才發現老師的不當管教行為,氣得向校方投訴,該名老師目前已經停止教課,學校也會開會決定相關懲處。

幼稚園裡,老師不停問其他學生,還有人要跟他一樣,被綁在椅子上嗎,孩子不停的說自己要睡覺,害怕的一直哭,更誇張的還有。

 

遭投訴教師:「我數到三,再有聲音再不吃,我把飯菜通通拿出去。」

不乖乖吃飯,就被罰站在一旁,全班同學都看著他挨罵,老師還威脅他說不給飯吃,發現自己的寶貝,放學回家後不開心,甚至開始害怕上學,媽媽察覺有異,和其他家長討論,才發現老師怪怪的。

圖/TVBS

 
投訴人:「他會突然間對小孩子大吼,那讓小孩子會很害怕。」

投訴人:「施行了三次,這樣的行為,放在輔助輪上面,用那個安全帶把他扣住。」

原來老師這樣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除了會情緒失控,午休時間只要孩子不聽話,就會在全班面前,把人綁在輔助輪直到安靜下來,甚至還把學生關在廁所,小小的年紀要怎麼承擔這樣的對待。

圖/TVBS

幼兒園校長:「即將4/6召開教評會,進行相關程序的處理,目前來講我們暫時請這位老師,先暫停他的教學工作。」

目前學校已經讓該名老師停止教課,開會後也會決定相關懲處,只是幼稚園,應該是讓孩子快樂成長的地方,老師的不當管教,卻讓家中寶貝心中,留下陰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幼稚園#罰站#挨罵#威脅#管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197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