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聽話 結果共418筆

  • 卸任前倒數第2份禮物! 王世堅送柯文哲這個「看看自己靈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期進入最後1年,每次總質詢都會送「禮物」給柯文哲的柯黑議員王世堅,今(9)日贈送柯文哲一面鏡子,希望柯文哲能透過鏡子看看自己的靈魂,但柯文哲害怕王世堅送來的禮物是否會收回?王世堅說,腳踏車柯文哲也收了,書也收了,「你就收著吧」,柯文哲聽話的回聲「好」。
    2022/06/09 14:53
  • 汪小菲黑料狂被掀出!張蘭上火線護兒 嗆酸民:狗都不如

    女星大S前夫汪小菲近日遭到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婚內出軌,對象除了張穎穎外,還跟多位女性曖昧,舉止相當親密,引發外界一片譁然。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傳出一度氣到住進醫院,返家後開直播親上火線,直接跟酸民開戰,怒嗆小黑粉不如一隻聽話的狗。
    2022/06/04 17:54
  • 跟風小嫻分手直播熱 Makiyo求婚迸髒話 老公聽話「學貓叫」

    37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19)日宣布帶球閃嫁小3歲的醫美業男友,下午3點Makiyo在臉書全程直播求婚過程,最後在遊艇上求婚成功;有趣的是,近日不少藝人似乎都選擇使用直播的方式公布消息,包括前陣子小嫻、金剛直播宣布分手,雖是比較沉重的話題,不少網友卻將目光轉向2人桌上的小火鍋,邊看邊說好想吃;Makiyo的求婚直播因為在遊艇上,風不停地吹,讓觀眾聽不太清楚影片的聲音,而Makiyo也豪爽地在直播中用髒話罵老公「為何要用驚喜嚇她」,要求他未來都只能乖乖學貓叫,沒想到老公竟相當配合,不停地在Makiyo耳邊學貓叫。
    2022/05/19 17:16
  • 3+4居家隔離鬆綁?柯文哲籲「訴諸道德」:若不聽被逮就罰

    行政院長蘇貞昌拍板鬆綁「3+4」居家隔離,將施行打滿3劑疫苗快篩陰免隔離,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卻說,與各縣市目前還未完全達成共識。柯文哲今(15)日被問及此事時呼籲,他認為用呼籲的,80%會乖乖聽話,如果不聽話,被逮到就罰3000到6萬元,用公權力嚇阻,只要能做到90%民眾服從指示,疫情就可以最低社會成本撐過去。
    2022/05/15 18:33
  • 長輩接種送快篩、議員轟變相懲罰 黃偉哲:先打先有保護

    台南市為了提高長輩接種率,先前拍板宣布,這個月9日起只要年滿65歲以上民眾,接種就送2劑快篩,台南市議員王家貞今(12)日質詢時,痛批市長黃偉哲,根本是變相懲罰聽話、先接種的長者。對此,黃偉哲回應,先打先有保護力,而不是用快篩降低中重症的機會。
    2022/05/12 12:18
  • S媽合體小S開節目「不怕酸民談私密」 兇到女兒路邊撿佛像狂拜

    女星小S(徐熙娣)和S媽主持的《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Podcast節目將在今(2022)年母親節(5月8日)在台灣正式上架;小S表示, S媽有很多精彩的人生故事,卻只有大姊、大S跟她知道,很希望讓媽媽親口說給大家聽,沒想到大S立刻反對,「千萬不可以,如果媽媽被網友攻擊怎麼辦?」向來聽話的小S對大S說:「節目名稱都想好了,就叫《老娘的老娘》!」大S聽完也覺得不錯,於是改口:「嗯...那好吧!」
    2022/05/06 12:37
  • 青少年被誆加入幫派 不聽話打斷手、穿內褲遊街試膽

    日前有一名徐姓男子涉嫌利用網路交友平台,吸收新竹地區青少年加入幫派,並誆騙可獲得生活費,許多青少年受誘拐離家後,卻遭徐男恐嚇,甚至被逼穿內褲外出試膽,警方接獲多名家長心急如焚的報案,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救出3名未成年少男、少女,並當場逮捕徐男。
    2022/04/23 13:19
  • 這麼可怕?比特犬失蹤14小時 日本緊張出動8警力圍捕

    近日比特犬咬死人的新聞頻繁躍上國際,台灣也從今年3月起將比特犬列為「指定禁止飼養或輸入之動物」,然而比特犬真有這麼可怕?昨(6)日日本千葉縣一隻比特犬失蹤,驚動警方派出8名警力圍捕,還有記者前往拍攝,直到今日上午才發現這隻比特犬在逛大街,模樣相當悠閒,在抓住牠後也聽話乖乖「坐下」,再看看牠身旁的大陣仗,空氣中瀰漫著一絲違和感。
    2022/04/07 14:41
  • 就是不提名羅智強? 朱立倫:黨魁要說真話不是好聽話

    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鬧出茶壺風暴,北市議員羅智強昨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卻遭黨中央表明「排除再提名之外」,羅智強昨深夜在直播節目中再提及,黨主席朱立倫上週五在電話中表明「不會提名你。」對此,朱立倫說,身為黨主席要說真話、說該說的話,他更喊話羅智強,「人家歡迎你的地方就是強將,這是好事,不歡迎的地方如果強占,這也不是好事。」
    2022/04/07 10:55
  • 蔡政府福食解禁搬出馬英九 馬辦:若真聽話萊豬怎不牛豬分離

    行政院今(8)日宣佈解除日本福島五縣食品進口管制,並援引前總統馬英九過往對福島食品開放的相關看法,對此,馬英九辦公室回應,蔡政府以合理化逕自開放的作為,卻忽略馬政府當時的時空背景,「如果蔡政府真如此聽馬前總統的話,那為何在開放萊豬議題上,卻又不聽馬政府所堅守的牛豬分離原則?」
    2022/02/08 14:44
  • 防堵疫情動起來 警深夜臨檢八大「短裙小姐姐」聽話排排站

    Omicron來勢洶洶、造成本土疫情大爆發,雖然目前仍維持二級警戒,但警方不敢大意!昨(21)日晚間10點多,北市大安分局出動大批警力,到轄區八大行業場所臨檢,不只查驗工作人員是否有落實防疫規範,同時也檢查顧客的小黃卡,是否有接種2劑疫苗紀錄。
    2022/01/23 13:42
  • 過年婆婆叫妳去休息…豪門媳婦警告:別信 她揭應對眉角

    婆媳之間的相處一直是道難解的課題,每逢過年過節期間,更是容易發生摩擦。近日女星劉伊心就在節目中分享自身經驗,表示當婆婆說不需要幫忙,叫妳去休息時,媳婦千萬不能聽話去休息,還形容這是「沒有智慧」的舉動,讓主持人Melody(殷悅)超有感,直呼「這是一個測試」。
    2022/01/17 12:58
  • 震撼教育!小一童不聽話 去公園當流浪漢

    小孩不聽管教怎麼辦,桃園有名媽媽突發奇想,帶小一兒子到公園當一日流浪漢,只搭了簡單的帳篷,用垃圾袋當睡袋住一晚,男童又冷又餓,最後崩潰大哭,卻也因此學會珍惜,變得更懂事。這名媽媽把小孩的震撼教育PO網,引發家長討論,但親子專家提醒,還是要考量小孩年紀和心理成熟度,不鼓勵家長效仿。
    2022/01/11 12:57
  • 鏟屎官秀出「50萬」拖鞋 自家貓皇瞬間驚呆變乖

    該如何讓高冷傲嬌的喵星人變得溫順聽話?原來只要準備一雙拖鞋就可以了。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從穿上新買的貓咪造型拖鞋後,自家的藍貓不但露出十分驚訝的神情,還變得十分乖巧,讓不少網友被這雙拖鞋燒到,狂問「哪裡有得買?」
    2022/01/05 15:34
  • 角力!布林肯訪東南亞示好 中國盟友卻爆示威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周一展開四天的任內首次東南亞訪問,一口氣走訪印尼、馬來西亞與泰國三地。剛到第一站印尼,布林肯就發表演說重砲轟擊中國在南海的霸道行徑與非法捕撈,更批評中方透過補貼製造不公平貿易,還把經貿當作武器懲罰不聽話的國家。週三他在馬來西亞也再度重申南海自由開放的重要,積極拉攏東協國家。而中國則透過外交體系與官媒全力唱衰美國,但此同時,中國卻「後院起火」,麻吉好友巴基斯坦上週末爆發抗中示威,友情備受考驗。
    2021/12/15 19:52
  • 徐巧芯剖析「塔綠班宇宙」 揭林秉樞網軍專黑這5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家暴,施暴者林秉樞也被各界起底,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日於臉書上表示,林秉樞言行更讓人看到「塔綠班」對於一個公眾人物或事件的威脅有多大,高嘉瑜以及協助他對抗暴力的前男友「小馬」都公開指出「親眼看過他操作網軍」、「林秉樞威脅高嘉瑜若不聽話就用網軍搞死她」,再次證實了「塔綠班宇宙」的存在,以及對於一個政治人物來說,即便是立委都對此束手無策。
    2021/12/02 12:00
  • 最有禮貌熊是你!野生黑熊闖入家 竟聽話乖巧關門

    日前一名住在美國新澤西蘇塞克斯的女網友蘇珊(Susan Kehoe)家中闖入一隻野生黑熊,出人意料的是這隻黑熊相當有禮貌,當牠踏入玄關時,蘇珊叫牠「關上門」,黑熊似乎也聽得懂人話,用嘴巴咬著門把乖乖關上大門,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議,覺得黑熊真的乖巧又可愛,但也有人為蘇珊捏一把冷汗。
    2021/11/29 17:19
  • 男童下體受傷、腳燙傷 無照保母、男友涉虐遭起訴

    在彰化縣擔任保母的邱女及男友黃男,受託照顧4名幼童,只要幼童不聽話,邱女就要求黃男教訓幼童,造成1名幼童下體受傷、腳背燙傷及另名幼童背部瘀傷,邱女及黃男今天遭起訴。
    2021/11/23 17:59
  • 離譜!控補習班教唆學生互打 師生互提告

    屏東有家長出面指控,一家補習班老師竟然叫學生互打,有高中生與國中生一起打一對國中姊妹花,如果不聽話的,老師就恐嚇換打他。另外,挨打的姊妹花又被指控打了其他小朋友,這群孩子回家,身上多處被藤條打得瘀青,傷痕累累,家長氣得到派出所控告補習班老師傷害罪,老師也不甘示弱提告,補習班發生教唆學生互打、師生互告如此離譜事件,教育局沒有介入,恐怕很難釐清。
    2021/11/14 18:59
  • 阿嬤求買20元紅茶 他聽2字樂翻:就是喜歡誠實的人

    好聽話人人都愛聽!近日一名網友就分享,日前在回家路上經過一個攤位,顧店的阿嬤將他攔下來,希望他能買一杯20元的紅茶,結果他一聽阿嬤稱呼他的方式,心情立刻大好,直接讓阿嬤不用找錢了。
    2021/10/29 15:27
  • 黑幫處罰小弟 掛牌「我錯了」夜市罰站羞辱

    苗栗大湖破獲竹聯幫分會,這批幫派份子平時強收鄉里保護費,會上門暴力討債,如果有小弟不聽話,除了可能被毆打,還會進行其他體罰,有幫派的小弟會被掛上紙板,寫上「對不起,我錯了」站在夜市罰站,警方一共逮捕26人到案。
    2021/10/17 13:59
  • 娶電鍋讚「聽話又會烹飪」 奇葩男4天閃離:它只會煮飯

    日常生活要操作許多電器,有人卻因此碰撞出炙烈愛情!一名男子有感於家中電飯鍋既聽話又善於烹飪,決定給它名分娶其為妻。結婚當天,男方深情款款親吻新婚妻子的鍋蓋,現場幸福洋溢。然而,男子很快就受不了太太整天「只會煮飯」,生活乾涸沒有一點滋潤,4天後閃電離婚。
    2021/10/04 17:43
  • 日本越南疫情可控、相繼解封 專家:亞洲人較聽話

    日本在上週五解除為期半年的緊急狀態,解封後的第一個週末,各地餐廳除了可以延長營業時間,現在也允許提供酒精飲料。除了日本以外,越南胡志明市也在封城三個月後解封。有專家分析,亞洲國家因為民眾比較相信政府,也讓疫情比較容易在短時間內控制下來。
    2021/10/04 13:02
  • 學生不乖惹火女老師 連翻6桌壓傷1學生

    台中一名國中女老師,下課時間突然暴走,在教室裡連續翻倒6張桌子,校方進一步了解,這名女老師任職7年,表現一直很優良,當天因為學生在課堂上不聽話,她一時情緒失控,推翻桌椅,還壓傷一名學生的腳,女老師事後道歉,表示願意賠償醫藥費。
    2021/10/03 23:41
  • 亞馬遜推多款新品!狗狗機器人Astro超吸睛 聽話又顧家

    科技大廠亞馬遜最近發布一系列新品,有一款狗狗造型的機器人相當可愛吸睛。這機器人配有輪子可四處走,配鏡頭可監控屋內各角落,是相當稱職的家用機器人,而這次亞馬遜也特別為兒童設計一款專用螢幕,提供虛擬互動體驗。
    2021/09/30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