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麼可怕?比特犬失蹤14小時 日本緊張出動8警力圍捕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14:41
日本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圍捕比特犬。(圖/翻攝自FNNプライムオンライン)
日本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圍捕比特犬。(圖/翻攝自FNNプライムオンライン)

近日比特犬咬死人的新聞頻繁躍上國際,台灣也從今年3月起將比特犬列為「指定禁止飼養或輸入之動物」,然而比特犬真有這麼可怕?昨(6)日日本千葉縣一隻比特犬失蹤,驚動警方派出8名警力圍捕,還有記者前往拍攝,直到今日上午才發現這隻比特犬在逛大街,模樣相當悠閒,在抓住牠後也聽話乖乖「坐下」,再看看牠身旁的大陣仗,空氣中瀰漫著一絲違和感。
 
比特犬真的很恐怖嗎?這是普羅大眾對比特犬特有的疑慮,牠既是天生最強壯的搏擊格鬥犬,也是極優秀的家庭護衛犬,但由於比特犬咬死人的意外頻傳,現在全球至少有12個國家禁養比特犬,不過日本不在禁養之列。

 

比特犬被發現時在逛大街。(圖/翻攝自FNNプライムオンライン)

綜合日媒報導,6日晚間千葉縣市川市一隻美國比特鬥牛犬在動物醫院接受預防接種,不料竟在飼主鬆開項圈時掙脫逃跑,由於醫院附近有許多小學,這件事也引起住戶的不安,尤其一早就是小朋友上學時間,深怕這隻猛犬會攻擊上學孩童。
 
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刻派出8人進行大規模搜索,在狗狗失蹤將近14小時後,隔天早上7點20分左右,在離動物醫院約700公尺的地方發現比特犬,警方立刻拿出綠網要把牠蓋住,不過這隻比特犬卻相當乖巧,當警方喊「坐下」時也乖乖聽話,連吠都沒吠,不像傳聞般的兇猛。最後警方通知飼主趕來,並由他帶回家,這才結束這場鬧劇。
 
日本記者比警方早一步發現比特犬。(圖/翻攝自FNNプライムオンライン)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記者還前往拍攝,並早警方一步發現比特犬,當時牠正用狐疑的眼神看向鏡頭。
 
 
根據東京的動物研究家指出,比特犬被視為世界最強的鬥牛犬,是非常忠心的犬種,不會平白無故襲擊人,不過一興奮起來很可能會「咬住不放」,因此發現比特犬的話切勿單獨捕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比特犬#逃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56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