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巧芯剖析「塔綠班宇宙」 揭林秉樞網軍專黑這5人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2:00
高嘉瑜男友林秉樞遭指背後有綠營網軍。(圖/TVBS資料畫面)
高嘉瑜男友林秉樞遭指背後有綠營網軍。(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家暴,施暴者林秉樞也被各界起底,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日)於臉書上表示,高嘉瑜以及協助他對抗暴力的前男友「小馬」都公開指出「林秉樞威脅高嘉瑜若不聽話就用網軍搞死她」,再次證實了「塔綠班宇宙」的存在,即便是立委都對此束手無策,林巧芯更分析,林秉樞在網路上最常「黑」的對象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還有民進黨的台南市長黃偉哲。

綠委高嘉瑜與施暴者林秉樞。(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高嘉瑜遭毆仍依約錄影 趙少康憶「口罩遮傷」:讓人心疼

徐巧芯指出,林秉樞母親的公祭冠蓋雲集,雖現在人人都說「認識但不熟」,但林秉樞以「專欄作家」身分在民進黨社交圈顯然相當活躍,無論是民間的關鍵評論網、親綠智庫思想坦克、完全沒有掛名出資者的「報臺」,都持續性以筆名撰寫攻擊在野黨的文章,加強綠營風評,目前每一個聲稱認識但不熟的民進黨人幾乎都表示林秉樞會透過臉書與他們「討論公共事務」,是否就是提供了很多「彈藥」進而打入圈子,成為社交圈知名的人士?

更多新聞:林秉樞嗆「你要是受傷媽媽會很難過」 惡行曾逼哭人權律師

 
徐巧芯也表示,檯面上以「專欄作家」打造形象,但私下動用匿名帳號打擊異己才是真正的實力來源,相信如果林男只是在網路上以公開身分寫文章,高嘉瑜應不至於懼怕於此,但若如當事人所說親眼看過他有很多「帳號」,代表在網路世界中能夠輕易操作輿論,甚至在讓人無從辨認身分的情況下造假,以片面且偏頗的資訊傷害政治人物的名譽以及形象。

更多新聞:高嘉瑜被渣男鎖喉痛打一夜 馮世寬:我從沒打過太太

徐巧芯說,這次的案外案「瘋狂維尼」事件就是鐵證,在事件發生後,「Crazywinnie」帳號在PTT發了兩篇爆卦文帶風向,試圖扭轉輿論洗白林男、轉移焦點去傷害協助高嘉瑜的前男友,目前被揭露此人為多次在網路上被抓包擁有網軍部隊的「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傳受到台南綠營重量級人士的「請託」。

更多新聞:林秉樞改纏小12歲嫩妹!她「驚人職業」曝 開房錢全包

徐巧芯指出,林秉樞明明在綠營交友圈甚至某派系內相當活躍,一出事卻「無人熟識」的奇特現象,說明了「塔綠班宇宙」最大的優勢在於出事以後可以快速切割,「專欄寫手」或「網紅」的身分雖然很多人都綠得出汁,但保留了一個灰色的空間,如果烏龍爆料、網軍被抓、失言,綠營的政治人物都可以輕易的撇清彼此的關係,然而需要他們幫忙的時候又可以輕易的請他們「幫忙」。

綠委高嘉瑜。(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暴打高嘉瑜!林秉樞念政大博士 校方發3聲明「勿枉勿縱」

徐巧芯表示,無人清楚這個「暗黑勢力」體系到底有多大?為什麼看不出來有什麼具體工作,林秉樞可住1個月5萬的飯店、李柏璋可以開賓士通勤?以帳號「Crazywinnie」與林秉樞本人的政治攻防分析,最常「黑」的對象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還有民進黨的台南市長黃偉哲,網軍除了打別人,也可以進行內部鬥爭打自己人,「網軍吃飽飽,政治人物當沙包」的網路亂象,什麼時候才能被揭露並停止?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徐巧芯#高嘉瑜#網軍#塔綠班#民進黨#林秉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326

0.2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