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職位 結果共1,053筆

  • 美檢討阿富汗撤軍報告「拜登、川普都挨批」 對選情影響有限

    美國國務院發表檢討報告,指出美軍撤出阿富汗之前和期間,前總統川普和現任總統拜登的政府都在危機管理方面失誤,對國務院構成重大挑戰。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這份報告本來長達87頁,但是選在美國國慶長假前一天公布,而且只公布了24頁,可能就是為了避免引起太多注意。報告中最重要的有幾點,第一是從川普時期到拜登時期,有許多資深職位官員還沒有到位,暫時是代理人執行職務,造成重要決定都無法做成,因而在撤軍上,沒有成立工作小組、職責也不明確。第二是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的美國大使館,由於正好處在更換外交官的季節,很多人當時都剛離開或剛到位,工作還完全不上手,對於阿富汗情勢的誤判,未能預料到塔利班會以如此快的速度重掌政權,可能是最終的罪魁禍首。報告還指出,有20幾位在喀布爾的美國外交官,聯名寫了一封電報給國務卿布林肯,要求盡快開始撤離阿富汗,然而行動並未如此進行。」
    2023/07/03 15:37
  • PLG/少俠來了!田壘接任夢想家董事長 張承中告別球團

    夢想家今(3)日宣布,張承中先生因個人規劃已卸任夢想家董事長一職。根據夢想家第三屆董事會的決議,原球員發展總監田壘將接任夢想家第三屆董事長的職位。
    2023/07/03 12:32
  • 幫照顧狗狗還能旅行! 美富豪開職缺「遛狗」年薪近400萬

    不少人的夢想職業是希望錢多,可以自由自在的到世界各地遊玩。近期,美國就有一名富豪開出年薪10萬元英鎊(近新台幣395萬元)的狗保姆職缺,工作內容除了每天負責照顧2隻狗狗之外,還有機會一起跟狗狗環遊世界,招聘消息一釋出,短短幾天就吸引2000多求職者都槍著應徵該職位。
    2023/06/26 16:41
  • 上班遭狂酸!她嘆「職場女性處劣勢」 網吐槽:跟能力有關

    近日有名女網友上網抱怨,她指出自己身旁男同事、男主管,都喜歡把包山包海的雜事分給女性職員做,同時她也透露,主管很喜歡冷嘲熱諷,並對她酸言酸語,令她感嘆「女生在職場生存處於劣勢」,但網友看了則完全不認同,直言是原PO的工作能力和職位才是主因。
    2023/06/21 05:40
  • 短期難返演藝圈!黃子佼獲讚「主持棒難取代」:國內外唯一指定

    演藝圈「MeToo」事件大爆發,素來以良好形象著稱的名主持人黃子佼人涉崩塌,不僅手上的節目、代言、主持活動接連丟失,其地圖砲開轟點名十餘位藝人的行為,也被認為就算事件落幕,未來也難返演藝圈;由於黃子佼算是國內一線主持人的代名詞之一,便有網友好奇詢問,好奇倘若主持界真的需要新血「取代」黃子佼的工作職位,究竟有哪些人可以勝任。
    2023/06/20 19:08
  • 人工智慧催生新職業 中急需200萬AI訓練師

    根據世界銀行今年的就業報告,因為AI的影響,未來五年內可能有1400萬個職位消失。但專家發現,因為AI應用熱潮,其實創造很多以前從來沒有出現過的行業,像是專門協助人工智慧展開學習的AI訓練師,光是中國大陸的人力缺口就高達200萬人。傳出ChatGPT母公司OpenAI,就在尋找經驗豐富的AI訓練人員,年薪從20萬美元起跳。
    2023/06/20 15:02
  • 籃網老闆迎新身份 蔡崇信升任阿里巴巴集團主席

    中國大陸著名電商平台阿里巴巴,近日公司內部信件曝光,綜合陸港媒體報導,集團高層將在9月進行大變動,已經接掌8年執行長、4年董事會主席的張勇,將卸下現有的兩份職務,轉為阿里雲集團的執行長,專心投身在人工智慧與雲端領域。他所留下的集團董事會主席與執行長職位,分別由現任副主席蔡崇信和淘天集團董事長吳泳銘接替,新職務預計從9月10日起生效。
    2023/06/20 14:12
  • 青創作家遭指性虐逼拍裸照 何則文道歉但否認性侵

    從政壇爆出多起性騷事件,「#MeToo」風波延燒各界。青創作家何則文昨(19)日被創業夥伴A男指控性侵、逼拍裸照,晚間何則文對此二度發文道歉,也駁斥有性侵對方,引來批評。何則文今(20)日三度致歉,並表示將退出任何參與組織相關職位。不過,A男對於何的道歉內容感到不以為意,並指「到第三篇了,這種話你還講得出來,是在自欺欺人嗎?」
    2023/06/20 13:43
  • 藍白合立委戰新系蔡其昌 蔡壁如:不排斥

    國民黨再拋藍白合,不過是要區域立委合作,目標是以打倒新潮流為共識基礎,以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為指標,去挑戰台中第一選區立委、隸屬新系目前公職位街最高的立院副院長蔡其昌,而蔡壁如也回應,不會排斥這個選項!
    2023/06/14 19:53
  • 不求職位捍衛台灣 郭台銘點名AIT處長:討論和平宣言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但近來仍動作頻頻,上月到訪金門宣布「和平宣言」,盼讓金門作為兩岸談判地點,郭台銘今(14)日再度於臉書發文,「敬邀AIT孫曉雅處長面對面討論金門和平宣言」,郭台銘也重申,自己不求任何職位,只是以中華民國國民身分全心致力於維護台灣的和平,盼有至於總統大位者採納他提出的和平宣言。
    2023/06/14 13:15
  • 遭控「叫女記者坐大腿」 藍祖蔚臉書驚爆離職:最後一篇文

    資深媒體人、現為國影中心董事長藍祖蔚,近日被知韓文化協會執行長朱立熙踢爆是「性騷擾慣犯」,過去不只曾經言語、肢體性騷擾外,還會要求女記者坐在他的腿上,對此,日前藍祖蔚已發聲明表示「指控並非事實」,不過稍早他卻無預警在個人臉書上,宣布即將離開現在職位。
    2023/06/09 16:58
  • 「看到會閃」 徐爆綠營議員辦公室主任性侵「回鍋」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有民進黨議員辦公室主任涉性侵未遂,被開出後如今又改名回鍋同職位,讓議會女性同胞「看到他都會閃一下」而前老闆張茂楠強調,要給更生人機會目前還在「留校察看」。
    2023/06/06 20:58
  • 《光露營》第二季! 《光開門》不只光小姐陳昊森周興哲也來了

    又有一檔實境節目讓觀眾超期待!藝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陳意涵、陳昊森、周興哲等人,要開設一間寵物友善民宿,大家各司其職擔任美學總監、大廚等職位,氣氛超歡樂。
    2023/05/31 16:31
  • 男人深夜對話 郭、柯夜遊金門、海邊浪漫散步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下一步引發關注,而他也首度表態說自己不求任何職位,一心只為了台灣2300萬人民。不過現在人在金門的他,深夜的時候特別跑去跟柯文哲會合,兩人在海邊浪漫散步,彼此一對一深夜談話。
    2023/05/31 01:09
  • 親手託付和平宣言…郭台銘吐真心話:下半輩子繼續為人民做點事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內2024總統大選的提名資格失利,不過他今(30)日赴金門出席迎城隍活動,在與副總統賴清德碰面時,還是親自遞交「和平宣言」並盼賴清德可以詳讀,郭台銘晚間再度提到這份和平宣言,並吐露心境「不是為了任何職位,只想在下半輩子,繼續為人民做點事」。
    2023/05/30 21:39
  • 郭董爭立法院龍頭?林為洲拋:郭台銘列藍不分區第一名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25)日在臉書上喊話,強力建議國民黨中央,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列不分區第一名,並爭取立法院長職位。林為洲說,郭台銘能為中華民國貢獻,能為台灣百姓服務,以國家現況衡量,國會議長的角色比總統、副總統更有彈性、更具穿透力。
    2023/05/25 09:50
  • 「侯管」不配了! 管中閔宣告:沒意願參與選舉

    新北市長侯友宜前幾天拜會了前台大校長管中閔,也讓外界盛傳大選組合是否就是「侯管配」?不過管中閔突然在臉書宣布說,自己沒有意願參與任何選舉,因此擔任副手這件事恐怕也不會成真,而侯友宜則回應,當天是單純請益的態度,沒有談到職位問題。
    2023/05/24 16:13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您認為管中閔最適合擔任哪種職位?

    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23日曬出與前台大校長管中閔合照,引發「侯管配」聯想,管中閔事後表態,「沒有意願參與任何選舉」,侯友宜則澄清只討論國內外教育及經濟等重大議題,並沒有談到任何職位。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認為管中閔適合何種職位。(5/30 24:00 截止投票)
    2023/05/24 14:04
  • 拜會管中閔引聯想「侯管配」 侯友宜曝2人有共同想法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先前有人點名侯友宜可與台灣大學前校長管中閔搭檔「侯管配」互補,而侯友宜23日晚間在臉書發布兩人合照,被外界解讀兩人可能談及搭檔參選一事,但管中閔後續透過臉書發文否認。對此,侯友宜今(24)日受訪透露拜會管中閔只是請益,兩人談到對國內外經濟形勢、高等教育、少子化台灣面臨挑戰等議題,兩人相談甚歡,為國家、為人民有共同想法,一起幫助國家成長茁壯,他是抱著學習的心態,完全沒有談到職位。
    2023/05/24 11:41
  • 月領10萬工作無聊!外商OL「想跳台商」 眾人狂勸:會後悔

    有些人在一個職位待久了,就會因為太穩定、沒挑戰性而想換一份新的工作。一名在外商工作的女子就表示,雖然現在的薪水令很多人羨慕,但工作內容實在太無聊,讓她動念想跳槽。只是身邊朋友得知後,卻紛紛想要勸退她,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想問問前輩,該跳脫舒適圈讓自己成長嗎?」
    2023/05/23 16:56
  • 陳沂愛開砲「被拱出來選」回應了!只接受副總統職位:領乾薪不做事

    網紅陳沂常在臉書上針對時事發表評論,繼先前小甜甜(張可昀)、王思佳到今天的網紅莫莉在韓國硬拉IU(李知恩)事件,每個時事都逃不過她的針砭,就有網友覺得陳沂很有正義感,頻頻喊話:「出來選!」對此,陳沂也提出她的看法,倘若要選,只接受這個職位。
    2023/05/17 18:49
  • 倒數4天進去蹲 陳致中再發文:勇者無懼、雨過天青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洗錢案確定要蹲牢1年,市議員的職位確定將被解職,倒數4天即將入獄的陳致中,今(7)日上午再度於臉書發文,附上自己過去攀登合歡山北峰的照片,寫下「登山難免遇到壞天氣,勇者無懼、雨過天青」。
    2023/05/07 12:48
  • 王世堅爆柯文哲要爭立法院長 朱立倫:感謝對重返執政有信心

    「扶龍王」再度鐵口直斷!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表示,有意參選總統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在9月「抽腿」,目的是與國民黨合作,爭取立法院長職位。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6)日下午出席活動時受訪未正面回應,只是笑稱,這代表王世堅對於國民黨重返執政有信心,「謝謝他。」
    2023/05/06 16:38
  • 不滿朱立倫漠視「酒駕+論文抄襲」 孫大千怒請辭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姪子邱繼泰日前宣布投入桃園市第6選區立委選舉,卻被爆出曾經酒駕的紀錄與碩士論文被台北市立大學認定抄襲撤銷學位等爭議。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5)日表示,他無法支持有兩次酒駕紀錄,以及論文抄襲被撤銷學位的人選,並要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重視此問題,但卻遭朱立倫置之不理。因此,他宣布辭去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副執行長的職位。
    2023/05/05 15:19
  • Volvo將在瑞典裁汰1300人 還有全球性撙節措施

    中資瑞典車廠富豪汽車公司(Volvo)今天宣布,將在瑞典裁汰1300個白領職位,並警告之後還有全球性的撙節成本措施。
    2023/05/04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