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創作家遭指性虐逼拍裸照 何則文道歉但否認性侵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3:43
青創作家何則文。(圖/翻攝自何則文臉書)
青創作家何則文。(圖/翻攝自何則文臉書)

從政壇爆出多起性騷事件,「#MeToo」風波延燒各界。青創作家何則文昨(19)日被創業夥伴A男指控性侵、逼拍裸照,晚間何則文對此二度發文道歉,也駁斥有性侵對方,引來批評。何則文今(20)日三度致歉,並表示將退出任何參與組織相關職位。不過,A男對於何的道歉內容感到不以為意,並指「到第三篇了,這種話你還講得出來,是在自欺欺人嗎?」

此前,A男昨天在臉書發出一篇逾3千字長文指控何則文性侵,何是他的大學學長,兩人是參加系上啦啦隊活動認識,畢業後何就找他創業,A稱公司前期的開支非常多由他代墊,並指那是人生最痛苦的時間。

 

更多新聞:黃子佼捲性騷暴走!好友隋棠發聲喊「像蟑螂」 鄭宜農也說話了

何則文昨在臉書向A男道歉。(圖/翻攝自何則文臉書)

A男指出,只要事情不如何則文的意,就會被罵三字經,要求下跪道歉,或是賞自己耳光拍照、錄影給他,還有次被何叫去其住所,一見面就被要求脫光,除了動手凌虐之外,還要跪著做清潔工作。

 
A男續指,何會以開玩笑的方式誘導他說出一些難以啟齒的話,也曾要求他脫光衣服拍裸照,除了強調不露臉,還回傳裸照,稱是信任才會傳照給他。A寫道:「後面他甚至會脫光他自己的衣服、褲子、內褲,叫我幫他口X,還侵犯我的肛門,然後再跟我說他只有這樣對我,所以要我跟他說感恩」。

對此,何則文昨晚發文二度道歉稱有愧於A男,但「不想講細節傷害他」,他坦承有過互傳裸照和私密影像,但「我的認知都不應該被認為是強迫的」。何則文也強調,他沒有性侵A男,並提到對方清楚兩人的為何簽下和解書的原因,認為對方指控內容與事實不符。

更多新聞:「Me Too」巨浪續燒!黃子佼也難逃 于美人暖心吐:盼會到盡頭

何則文與A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何則文臉書)

不過,何則文的首則針對事件回應的貼文就引來網友痛批,「公開這些對話是想證明對方有自主意識?太低級了,被PUA(Pick-up Artist)的人本來就會配合支配者說出那些服從的話,這些話只是證明你確實把他當狗對待」、「貼出對話是怎樣?片面揭露對方的對話就可以證明你沒做錯事嗎?」

何則文今天在臉書表示,接受所有輿論批評,「我已經將面對失去我現在的一切,我的工作,我的前途,而這也是應得的懲罰」,他也將退出任何與他相關的組織。最後,何則文說,大眾要罵他或是給建議都可以,想知道該怎麼做去補償受他傷害的人。

稍早時,A男回應也沒要原諒何則文,並再強調男生也會被性侵,每個人都有身體自主權,不用害怕說出來,這個社會很多善良的人,有很多人會支持你、信任你、給你力量,他也質疑何稱「就算事先約好也不重要」、「就算當時他選擇讓這件事情選擇原諒你」,A男說:「到第三篇了,這種話你還講得出來,是在自欺欺人嗎?」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eToo#職涯實驗室#何則文#性侵#青年創業#裸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01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