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老伴 結果共216筆

  • 與曾文惠結縭逾70年 李登輝:我很愛她

    李登輝的夫人曾文惠「不忍老伴太苦了」,與家屬在昨天(30日)傍晚決定停止用藥。李登輝跟小三歲的妻子曾文惠,情牽超過70年,過去不論是參訪、投票、出席政壇活動,常常都可以看見夫妻倆的身影,過去李登輝宣傳新書時,更曾經公開聊到戀愛過程,還親手送上鮮花告白。
    2020/07/31 12:13
  • 李登輝臨終無人敢拔管…曾文惠不捨「老伴太苦」忍痛停藥

    前總統李登輝昨(30)日晚間7時24分辭世,享耆壽98歲,台北榮總表示,李登輝本身有多重慢性疾病,抵抗力弱,在住院過程中反覆感染,最終因敗血性休克及多重器官衰竭不幸過世。有知情人士指出,其實在李登輝臨終時,病房裡沒有人敢做出「拔管」的決定,最後是夫人曾文惠覺得「老伴太苦了」,和其他家屬共同討論後決定停止用藥。
    2020/07/31 08:47
  • 不捨滿滿回憶!九旬嬤堅持守護家園 反強拆

    南鐵這波強拆行動中,黃春香年邁的老母親,一早得到醫院洗腎,仍然心繫房子能不能留下來;而自救會長陳致曉家,23日也將面臨拆除,他近90歲的老母親說,在這裡住了近50年了,有滿滿的回憶,她說,即便老伴失智,無法與她一起捍衛家園,她還是要跟房子共存亡!
    2020/07/21 13:06
  • 擺攤養家被砸頭!台南爺「全身芒果渣」呆坐地 眾人氣炸

    台南一名至少85歲的老爺爺因為老伴出車禍,只好每天辛苦擺攤賣水果養家,昨(10)日老爺爺好心送了1顆芒果給客人吃,沒想到居然反被對方拿芒果砸頭,甚至還趁亂偷走2顆芒果,導致老爺爺全身上下沾滿了芒果渣,神情落寞地坐在超市門外休息。有網友看不下去將事發過程PO上網,掀起一片撻伐聲浪,目前台南警方也已經主動介入處理。
    2020/07/11 10:15
  • 夫「翻出陽台逼認錯」 妻轉頭出門買菜…下秒尷尬了

    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青山區1對老夫妻為生活瑣事起口角,老翁一氣之下翻出陽台外,想利用危險舉動逼迫老伴認錯,怎料對方沒注意,隨後就出門買菜,老翁也不知老伴不在家,獨自一人掛在陽台外許久,警消獲報後趕緊前來現場,幸好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2020/06/24 20:14
  • 阿嬤過馬路領藥慘遭客運撞死 老伴不知情在對街苦等

    高雄市阿蓮區今(18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5歲婦人到衛生所看診完後,徒步到對面藥局領藥時,突然遭一輛左轉客運公車撞擊,導致其全身嚴重骨折,當場身亡。而當時陪同看病的丈夫,人還在衛生所等著婦人一起回家,渾然不知對方發生車禍意外。
    2020/05/18 15:12
  • 7旬翁確診妻淚崩! 「讓我一起住院」醫護動容

    新冠肺炎目前全台已經有不少人出院,透過護理長回憶起經歷患病惶恐、隔離治療到痊癒,一步步走來戰勝病毒的路程令人動容,因為曾有一對老夫妻,因為丈夫先確診了,太太送丈夫進醫院後淚崩,因為他擔心老伴受苦,卻不能陪在他身邊,沒想到後來夫妻倆都確診,巧合的是還一同出院了。
    2020/05/06 18:21
  • 砸積蓄買房顧老伴 阿公怕浪費...尿布重複用曬到發黃

    高雄市大寮區一名老翁砸下畢生積蓄買房,就為了生病臥床多年的老伴,但兩人經濟拮据,老翁為了省錢,將老伴用過的紙尿布曬在戶外,希望能再次使用以便節省家中支出,如此困頓的生活環境看在愛心人士眼裡相當不捨。
    2020/03/31 16:26
  • 過敏照領!囤藥200片得報銷 藥師嘆健保難撐

    醫生開的藥不合用,你都怎麼處理呢?台南有一名阿嬤,拿了一大紙袋的帕金森氏症貼片到藥局詢問,該怎麼處理,讓女藥師很傻眼!因為阿嬤說她的老伴貼了會過敏所以沒有使用,但總共200片,健保價近2萬元的貼片,無法確認保存的狀況,只能含淚銷毀,女藥師不禁感嘆,這樣浪費藥品,健保怎麼撐得下去?
    2020/03/16 19:35
  • 老伴沒了!買早餐逃死劫 女友命喪火窟

    持續追蹤起火的公寓,因為租金便宜,不少在附近小吃店或是夜市工作的員工都在這裡租房。五名死者都住在同一棟公寓,最年長的是一名70歲婦人,擔任洗碗工,同居男友當時外出買早餐,逃過一劫,只要再晚十分鐘恐怕和女友命喪火場,檢察官也決定在15日相驗,希望趕緊找出起火原因。
    2020/03/15 00:21
  • 老伴沒了!買早餐逃死劫 女友命喪火窟

    持續追蹤,起火的公寓因為租金便宜,不少在附近小吃店或是夜市工作的員工都在這裡租房。五名死者都住在同一棟公寓,最年長的是一名70歲婦人,擔任洗碗工,同居男友當時外出買早餐,逃過一劫,只要再晚十分鐘恐怕和女友命喪火場。另外有陸籍配偶送醫治療,家人從大陸趕回台灣得先居家檢疫十四天,擔心無法照顧家人。
    2020/03/14 22:24
  • 老伴離世8年!103歲爺再娶「小73歲嫩妻」放閃

    自由戀愛的年代,年齡差距早已不是許多人擇偶的必要條件,印尼南蘇拉威西省(South Sulawesi)一名高齡103歲的老先生,日前舉辦婚禮迎娶年僅30歲美嬌娘,兩人相差73歲。雖然年紀差距甚大,但女方家人並不反對,並在極力撮合之下,兩人終於開花結果。
    2020/03/06 15:59
  • 疫情肆虐老愛趴趴走 嬤氣炸狂吼老伴:再亂跑就打斷腳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肆虐,截至今(11)日全球已經確診43115例、1018例死亡,光是大陸就達到42647例確診、1016例死亡。民眾聽聞疫情都聞之色變,大陸不少地方更是出現「封閉式管理」。貴州1名老奶奶見老伴喜歡到處串門子,氣得撂下狠話「再亂跑就給你腳桿打斷!」網友們看到都直呼「好濃烈的愛啊!」
    2020/02/11 16:41
  • 老伴肺炎!駝背嬤賣餅乾籌醫藥費 熱心女號召「下架」

    農曆新年對許多弱勢家庭而言,能簡單吃頓飯就算過了個年,因此在這個團圓的時刻,社會上仍有不少需要大家幫助的人!新北市板橋一名阿嬤,為了老伴的醫藥費,在家門口擺設簡單的零食攤,雖然這些糖果、餅乾等年貨沒有精緻包裝,但份量超多又新鮮,就有暖心的網友看到後,發文希望大家一起幫助阿嬤能好好過年。
    2020/01/08 09:28
  • 因戰爭遲來60年的婚禮 8旬阿公替妻披白紗圓夢

    61年前,詹阿公和詹阿嬤婚禮前夕爆發戰爭,未完的婚禮成為兩人內心最大遺憾。詹阿嬤多年前因車禍癱瘓,詹阿公今天特地選在老伴84歲生日這天,替她披上白紗圓夢。
    2019/09/22 14:55
  • 男闖民宅討兩千 嬤憂老伴安危恐懼掏錢

    趁只有阿公阿嬤在家闖進民宅!這起案件發生在台中市大里區,一名男子中午突然大辣辣走進別人家客廳還坐在沙發上,目測30多歲卻自稱想加入老人會,被阿公拒絕後他又向兩位老人家索討2000元,阿嬤擔心男子就坐在老伴身邊,而且靠得很近,怕不給錢會發生危險,這才拿了2千元給他,事後報案警方目前以詐欺罪偵辦。
    2019/08/13 20:03
  • 爺採「白花朵」替11歲孫治病 他喝下忘記父母見人就打

    陝西一名11歲男童,連日來無故流鼻血,他的奶奶想起民間治療偏方,就請老伴上山採草藥。奶奶將這帖草藥煎煮後讓孫子喝下,沒想到竟出現渾身發抖、亢奮的情況,甚至還產生幻覺見人就打,就連自己的父母是誰都忘得一乾二淨。家人見狀立刻將他送醫,經診斷後是曼陀羅中毒,目前情況已經好轉。
    2019/07/15 15:42
  • 與子偕老…老夫妻相愛68年 緊牽手「隔2小時」同離世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若真能找到相伴一輩子的另一半,此生夫復何求?泰國一對老夫妻,相愛了68年,攜手度過大半人生。日前已99歲的爺爺在迎接生命的最後一刻,緊緊牽著老伴的手,在爺爺斷氣後2小時,奶奶也跟著離世,牽手一生、至死不渝的真摯愛情感動無數人。
    2019/05/30 11:55
  • 老奶奶做這事治好老伴心肌梗塞 醫笑:我到底聽了什麼

    急診室春天真實上演!急診科醫師魏智偉所經營的粉絲頁「急診鋼鐵人Dr.魏」日前發文「我到底聽到了甚麼!」,並表示1位老爺爺胸痛送醫,急診時卻說自己狀況還好,身旁的老奶奶說他「叫我抱他一下,他就會好了」,爺爺也笑著點頭。這溫馨一幕讓繁忙急診室剎那充滿令人動容的溫度。
    2019/05/02 13:26
  • 不捨40年妻猝死…翁伴屍1個月 飄「死老鼠味」鄰報警

    香港一對結婚40年的繆姓夫妻,雖然膝下無子,但十分相愛;不料1個月前,64歲的妻子不幸在家中猝死,68歲的繆先生不捨老伴先走一步,竟將遺體放在床上,伴屍長達1個月,直到鄰居聞到「死老鼠味」報警,事件才曝光。
    2019/04/28 16:21
  • 悲!90歲夫跌倒在地 80歲妻扶不起他

    這對老夫妻的遭遇真的讓人心疼不已啊!高雄市楠梓分局右昌派出所接獲報案,一名80歲的老婦人稱說,自己高齡90歲的先生因為在房間跌倒,結果無法起身,只能躺在地上痛苦地哀哀叫,自己也因為年邁沒力氣拉老伴一把,最後只好報警請求員警協助。
    2019/03/27 20:53
  • 忘了她死掉... 獨居失智爺的家「什麼都是一對的」

    身心障礙清潔服務團隊「阿昌清潔庇護工場」與華山基金會合作,為獨居老人清掃家裡,日前團隊出任務,到苗栗縣謝姓爺爺租住處打掃環境,團隊見到屋內環境髒亂之餘,發現爺爺也不知道自己生病了,所有東西都準備「一對」的,要給已經過世的老伴,讓團隊很感傷。
    2019/03/17 11:30
  • 阿嬤專注吃飯…阿公拍照放閃 網羨慕:情人眼裡出西施

    能和身邊另一半一起相互扶持到老,相信這是許多人的夢想;只是現在離婚率愈來愈高,夫妻倆能維持好感情的實屬難能可貴,也更讓人讚嘆珍惜。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一對老夫妻用餐時,阿嬤吃著食物時,阿公在旁邊用手機拍下她的臉蛋,這暖心的舉動讓不少人網友看了都直呼羨慕外,更有人表示「感動想哭!」
    2019/03/12 15:54
  • 照顧病夫30年!她煮飯突心累 持榔頭砸斃老伴遭起訴

    台北市士林區去年發生1起長照悲歌,1名74歲的陳姓婦人因丈夫臥病在床,平時皆由她負責照顧生活起居,長期下來讓陳婦身心俱疲、不堪重壓,最後趁著對方午睡時,持榔頭朝其頭部狂砸13下,直到老伴失去氣息才報案。事發後,陳婦坦承下手殺人,全案今(7日)偵結,檢方依家暴殺人罪嫌將她起訴。
    2019/03/07 23:34
  • 揪心!她抓狂老伴牽手安慰 癌末嬤:尪來保護我了

    有什麼人能比陪在自己身邊一輩子的老伴還令人安心?日前一名網友在網路發文,表示自己的奶奶因癌症住院,原本一開始都是爺爺在照顧,但醫生覺得爺爺太囉嗦,因此奶奶之後便由外傭來照顧,但就在某天下午奶奶突然午睡驚醒,嘴裡不斷喊著有人要來抓她,外傭立馬前去安撫,但沒想到奶奶卻抓狂似的扯外傭的頭髮,力氣瞬間大到出動多名醫護人員都無法控制,直到爺爺出現並握住奶奶的手安撫後奶奶才慢慢停止掙扎,並說「尪ㄟ(老公)來啊,來保護我了」,揪心的畫面讓在場的所有人都掉下眼淚。
    2019/02/23 2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