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老伴 結果共216筆

  • 【老伴拐老本】阿姑悲問腥夫「到底為什麼不愛我了?」

    本刊爆出獅奶介入周遊與李朝永之間的婚姻,最近她已經掌握輿論,獅子會圈內開始竊竊私語,因為三人都是獅子會多年會友,獅友多半替張獅奶打抱不平,認為許多事都是其來有自,「她(張獅奶)有她的無辜啦!畢竟世俗的眼光是如此,但要是我是男人,一定會選她!」
    2017/09/13 04:59
  • 動人!白髮老翁手持玫瑰 病榻前為昏迷老伴唱歌

    歲月縱使在他們的臉上留下痕跡,但對彼此不滅的是愛意!近來,微博流傳一段動人的影片,一名白髮老翁拿著玫瑰花,到加護病房,為昏迷的老伴清唱歌曲,承諾要一起直奔「鑽石婚」,希望妻子早日康復。超感人的畫面,讓網友紛紛直呼「這就是嫁給愛情的模樣!」
    2017/08/12 18:15
  • 90歲嬤顫抖簽放棄急救…對老伴「最後道別」惹淚

    生老病死,是每個人在人生中無可避免的難題,尤其是即將失去生命中的摯愛…知名急診醫師魏智偉28日深夜有感而發,在臉書分享了一則急診故事;一對將近90歲的老夫妻,爺爺因為摔倒腦出血,最終不幸離世,無法再繼續照顧行動不便的奶奶,奶奶最後握著手向爺爺做喃喃道別,這時已經離世的爺爺,竟然從眼角流下淚來,讓一旁的醫護人員也跟著鼻酸。
    2017/06/29 17:10
  • 婦肉身擋離站公車 憂「心肌梗塞」急去醫院

    台中有民眾拍下,一名60多歲婦人,以肉身阻攔公車,想要求司機讓她上車,最後乾脆蹲在車道上,幸好警方及時趕來,讓公車順利行駛,原來這名婦人接到醫院來電,告訴她因為心肌梗塞需要住院觀察,她不敢自己騎機車,相依為命的老伴又在住院,竟然跑到車道上攔公車,當時不只有乘客,後頭也有許多車輛,全被塞住,按照規定,公車過站,如果讓乘客上車可能會被檢舉,司機無奈,只好揮手示意,讓其他車輛先通過。
    2017/06/27 12:30
  • 9旬長者杏仁茶道謝 消防員感觸PO文

    嘉義縣1名9旬老翁昨天抱著一大箱杏仁茶到民雄消防分隊,感謝隊員日前到住家協助老伴救護就醫,讓隊員蔡宗益在臉書PO文抒發感受「1位長者道謝,社會還是充滿溫情」。
    2017/06/21 10:34
  • 失智爺突喊老伴名 奶奶秒衝進房:想起我了嗎

    你會永遠記得我嗎…大家可曾想過,若是哪天摯愛的另一半忘了你是誰,你會是什麼感覺?網友夏德萱時常在Instagram上分享和爺爺「老夏」和奶奶「脆鵝」的逗趣互動,吸引大批粉絲關注,然而因為爺爺近日失智的症狀逐漸加重,竟然連老伴的名字都忘了,讓奶奶十分傷心,然而日前卻在午睡起床時,突然叫了老伴的名字「雪滑」,讓夏德萱忍不住難過淚崩。
    2017/05/29 15:45
  • 這就是愛啊!老伴想要娃娃 白髮爺認真背影暖哭人

    「只要妳想要的,我都會盡力滿足妳」如果兩老都頭髮斑白,還能保有這般童真和浪漫相伴彼此,無非是世上別無可求的事情了。一名網友在街頭捕捉到,一位白髮爺爺認真操控著夾娃娃機,只為了幫身旁的奶奶夾到喜歡的娃娃,溫馨又動人的一幕,讓不少網友看了也融化。
    2017/05/05 21:01
  • 阿嬤自己搭高鐵買2張票...靠窗位子留給「老伴」

    「阿義,坐車囉!」彰化有位80歲的阿嬤黃玉秀,她自己到高鐵站買了2張票,打算帶著結婚60年的老伴一起坐高鐵一遊高雄,但她口中的老公「阿義」其實已經過世1年多,黃阿嬤讓出靠窗位的位置,把老伴照片放在位置上,要帶著老伴看看高鐵外的美好景色。
    2017/04/03 23:00
  • 這就是愛啊!老伴失智…96歲翁一口口親餵飯

    一生中能遇到一個這樣的另一半,夫復何求…近日國外社群上瘋傳這動人畫面,美國一對年邁的老夫婦被人拍下正在速食店內用餐,已經高齡96歲的老先生,細心的一口一口餵著患有失智的太太吃飯,用時間證明真愛的幸福畫面,讓千萬網友都紅了眼眶。
    2017/03/04 00:35
  • 沒有你我怎麼辦?9旬老翁情書裡的愛情

    中國大陸90歲老翁的太太因重病轉送至加護病房,兒女怕他傷心,暫時瞞著,結果老翁尋遍醫院裡每個病房,情人節當天終於見到老伴,他寫了一封500字情書給老伴,感動病房裡所有人。
    2017/02/19 15:06
  • 讓我拉拉她的手…翁臨終前緊牽老伴 最後道別催淚

    還是想要牽著妳的手,來生再讓我帶你一起走…大陸浙江一位高齡92歲的馮爺爺,因為心臟問題住進醫院,最後引起多重器官衰竭而命危,在出院返家等待死亡前,和老伴見了最後一面,爺爺緊緊拉著奶奶的手,哽咽到說不出話,而奶奶則是流著淚牽著爺爺,許下承諾:「等我好了,我就去找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一幕,讓在場人士都紅了眼眶。
    2016/12/28 11:37
  • 剛失去老伴…家人送他新夥伴 老爺爺崩潰大哭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夥伴」這句話一點也沒錯,今天(27日)網路上傳出一段影片,影片中一位爺爺剛失去妻子心情低落,家人為了不讓他孤單而送了他一隻毛小孩當陪伴,只見爺爺收到這份「禮物」時情緒激動的放聲大哭,畫面令人動容。
    2016/12/27 17:17
  • 「之後去找妳」…老伴臨別告白 瀕死奶奶泛淚點頭

    一名護理師在Dcard分享自己工作時目睹的催淚畫面,一位老奶奶在癌逝前,她的老伴守在一旁叮囑「不痛了不痛了,安心走吧,妳先去,我之後會去找妳的」,心跳幾乎要停止的奶奶,竟輕輕點了一下頭,讓從來沒有因為送走病人而掉淚的她,也忍不住淚水。 
    2016/12/15 12:06
  • 他跌倒了!客運暫停 駕駛乘客助九旬翁返家

    熱心的客運駕駛揹著高齡九旬老翁回家,乘客紛紛叫好!20日中午,住在台北外雙溪的91歲老翁突然跑出門,結果跌倒在馬路上起不來,追上前的80歲妻子,因為扶不起老伴,只能又急又慌的站在一旁,好在路過的客運司機剛好看到,馬上號召車上乘客一起來幫忙,揹老翁回家!
    2016/10/23 18:24
  • 失智爺想不起妻 老伴溫柔安撫「忘記也沒關係」

    最動人的愛莫過於此!網友夏德萱時常在Instagram上記錄爺爺奶奶相處間的趣事,由於95歲的爺爺患有失智症,每天早上起床對他來說都是「全新的一天」,但奶奶和她依舊非常有耐心的陪伴爺爺,不厭其煩的提醒他一切,一家人溫暖又可愛的互動,感動許多人!
    2016/09/11 15:40
  • 忘了世界也想記得你…失智爺疼妻 走半小時為接她

    俗話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夫妻間得來不易的緣分都要好好珍惜。一名居住在台北的95歲失智老爺爺,日前想給老伴一個驚喜,堅持要和孫女走半小時的路去市場接老婆回家,讓奶奶又氣又開心,深厚的感情讓網友深受感動,大呼「有洋蔥!」
    2016/09/11 10:37
  • 冒雨領剩菜的祖孫找到了! 生活清苦

    高雄團膳業者PO出一張祖孫2人在雨中狼狽等著領餐的照片,看了令人心疼,照片中的朱阿公今年67歲了,因為兒子媳婦無力扶養第4個孩子,所以最小不到2歲的孫子就由朱阿公跟老伴一起扶養,因為在夜市賣蚵仔煎的生意收入微薄,他們每天都定時去團膳公司領多出來的飯菜,但他們生活清苦,就連居住環境也雜亂,加上老伴罹患紅斑性狼瘡,祖孫3人,一家未來堪憂。
    2016/06/16 17:33
  • 阿嬤賣瓜撐家計 10歲孫子下課幫叫賣

    花蓮縣鳳林鎮一位71歲的阿嬤,因為兒子早逝,靠著阿公務農養家,2人合力照顧10歲愛孫,但半年前阿公突然病倒,阿嬤只好挑起家中經濟重擔,不只要照顧老伴及孫子,還要到西瓜園中做工,瓜農不忍阿嬤辛苦,提供場地請阿嬤來賣西瓜,讓阿嬤不再那麼辛苦。
    2016/05/25 07:59
  • 結褵70載!亡夫衣做枕頭 失智嬤抱緊大哭

    夫妻結褵70載,失去了另一半,對老阿嬤來說日子一天比一天更難過!想安慰阿嬤孤單的心靈,養老院的志工用阿嬤老伴的襯衫縫製一個抱枕,讓阿嬤能天天和老伴在一起,沒想到已經失智的阿嬤竟然還能認出丈夫的衣服,緊緊將抱枕擁入懷中放聲大哭。
    2016/03/18 14:06
  • 哄妳睡覺好嗎…爺爺撐病體探同院妻 含淚撫老伴

    是多深的情分,才能換得另一半如此細心地呵護?最近有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對已經90歲的老夫妻,爺爺撐著病體,在病床旁溫柔照料著老伴,溫暖人心的畫面,讓網友看了為之動容。
    2015/09/06 14:58
  • 守護老伴壽險廣告催淚 2015最成功廣告

    有網站票選2015年最成功的廣告影片,第一名就是壽險廣告,內容描述老爺爺儘管離開人世,卻始終在老伴身旁守護,搭配金曲歌王謝銘祐的歌聲,果然撼動人心超催淚,讓網友直呼有洋蔥,其他進榜的作品,都是以人為出發點搭配生活化的故事,引起網友共鳴
    2015/04/22 11:24
  • 悲劇!老伴罹阿茲海默症 翁啞鈴擊頭終結妻生命

    ▲圖為阿茲海默症患者,非當事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2015/03/28 13:55
  • 垃圾桶藏30萬嫁妝金飾 老伴大掃除丟了!

    春節大掃除,卻把珍藏幾10年的嫁妝金飾給丟了,彰化一位67歲的老太太,把市值將近30萬元的金項鍊、手鍊等金飾以塑膠袋包裹後,藏在垃圾桶裡,沒想到就在洗澡時,老伴把金飾連同垃圾一起丟了,運到了掩埋場,老太太出動一家大小,在垃圾山裡找了一天,還是找不到,傷心的哭了
    2015/02/15 21:22
  • 因我曾活著而微笑!祖母病逝前 寫下這感人紙條慰老伴…

    ▲(圖片來源:Cliff Sims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2015/01/30 18:19
  • 【翻轉新局新市長】再創高峰背後 陳菊的神秘感情世界

    從黨外的美麗島世代到律師世代,目前在台灣政壇上還能保持一定影響力,還站在政治舞台前的只有陳菊。64歲的陳菊,沒有跟一般女人一樣,有老伴可以鬥鬥嘴,有孫子可以逗弄,不管榮耀還是孤獨,陳菊都自己跟自己分享。外界好奇陳菊神秘的感情世界,其實陳菊也有段論及婚嫁的感情,就在美麗島事件之前,最後是她自已選擇不要的。陳菊說,哪個人不孤單,這是她自己的選擇,沒有好或不好
    2014/12/27 2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